推 cotton757:想問+1 05/19 22:50
推 Nu:服役中要做出一份簡報..艱難阿 05/19 23:06
→ airways:是都提前通知了嗎?沒收到不就被打槍... 05/19 23:13
→ yamontoya:一直不趕往樓上的想法去想... 05/19 23:31
→ pigsandlegs:到下週一前喔!別擔心:) 05/19 23:31
推 Alicia415:還沒收到擔心+1... > < 05/19 23:40
推 jumperqq:Dont worry, 看來很多人都還沒收到! 05/20 00:19
→ kovaca:請問今天有通知嗎?? 05/20 19:13
→ yamontoya:HR禮拜天應該休息吧... 05/20 21:04
推 CHARLIM:我覺得過第二關機會不大 各位加油吧 05/21 00:25
推 CHARLIM:想問一下 收到通知的大大 是否同時又收到題目? 05/21 09:13
推 shaw21:有人收到題目了嘛!? 我是24日上午的,我還沒收到@@ 05/21 09:34
推 cotton757:還沒有收到題目喔,通知主要是確認面試時間。樓上請問你 05/21 11:19
→ cotton757:回覆參加後,hr有回信確認嗎? 05/21 11:19
推 nightperson:題目再面試前48小時才會通知 05/21 12:25
推 shaw21:1.沒回2.將近十二點都到題目 05/21 13:08
推 CHARLIM:我總算接到感謝信拉 各位加油吧 05/21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