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ueberrysun:1.2萬人還好啊~之前不是光台北報名人數就七千多了@@ 05/28 18:37
推 KiddKg5566:我好像報錯地方了= = 我又再一次報台南了 .... 05/28 18:54
→ KiddKg5566:沒想到去年我住的地方雲嘉報的人數好少.... 05/28 18:54
→ KiddKg5566:反正這次也沒真的全心準備 就隨便他了~~ 05/28 18:55
推 KiddKg5566:反而真正在唸的是英文~~ 只為了下個月 能突破平均.. 05/28 18:57
→ KiddKg5566:去年平均20多~~ 反正台銀也要考英文~~ 剛剛好 05/28 18:58
→ KiddKg5566:我說的是下個月3合1經濟部~~ 05/28 18:58
噓 sgoio8john:要是樓上用心準備我想高考金融保險都難不倒您吧 05/28 19:12
→ yanki826:我也抱台南 去年筆試差兩分 但我是兼職 累死我了.. 05/28 19:29
→ yanki826:一起加油 分數考高 才是最重要!.. 05/28 19:30
推 MooonRiver:唔.. 05/28 19:31
推 U1300135:難道k大去年三合一英文沒過平均!? 05/28 19:53
→ pink7954:小聲的問 這間是不是除央行外 最好的銀行啊 :) 05/28 19:59
推 littledrop:土銀、兆豐 相對之下不見得比這間差喔... 05/28 20:01
→ blackdoff:台銀素有小央行之稱~你覺得呢? 05/28 20:01
→ pink7954:呵呵 那我還真想進小央行 ^^ 05/28 20:08
推 lcyeh:lintan的<X銀的那些事>系列可以參考看看 05/28 20:09
推 KiddKg5566:去年沒考阿 但是有做了一下試題才30初 30初和20多 05/28 20:14
→ KiddKg5566:又差沒多少 一不小心就...窘 05/28 20:14
→ KiddKg5566:反正大家加油吧~~ 05/28 20:15
→ KiddKg5566:不知道那聽來的 有人說合庫勝於台銀和土銀 05/28 20:16
→ pinkpp:去好銀行進錯分行照樣生不如死 05/28 20:38
→ nintendose1:就跟當兵一樣吧,爽軍種不一定分到爽單位 05/28 20:41
→ pinkpp:合庫業務類別比較普通,台銀很多很塞的業務 05/28 20:41
→ dreamindance:加油~ 趕快進來,這邊有一堆人等著調走~ 05/28 20:48
推 chuchuu:合庫跟台銀的好壞差在哪呀? 05/28 21:22
推 sn245763:樓上...建議搜尋『哪些事』,算是很豐富的情報。 05/28 21:37
→ sn245763: 更正『那些事』 05/28 21:41
推 yyzomyga422:大家都上榜的話,台銀櫃台都坐部下了 05/28 23:05
推 chrit13:不知道經濟研究那組幾人報考? 05/28 23:13
推 GodKiyoharu:央行要賣基金保險還有坐櫃台嗎? 請告訴小弟我~ 05/29 20:43
→ sn245763:樓上....你是認真的嗎? 05/29 21:54
推 JoanneChung:央行還要推房貸信用卡喔,千萬不要去喔..... 05/30 10:21
推 GodKiyoharu:那自稱小央行的台銀要嗎? XD 05/30 20:34
推 RyuSenMing:台銀真的會推耶,前幾天去才遇到 05/30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