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1300135:朋友的公司應該都會有人代收吧,要不然再等幾天,沒收到 05/30 16:05
→ U1300135:再打電話去問看看。 05/30 16:05
推 stanley2010:我是前天傍晚收到的,還是有機會,再等等吧。 05/30 16:19
推 U1300135:想到要編表跟英文我頭就好痛柯 05/30 16:44
推 RyuSenMing:昨天掛號通知今天去領 05/30 19:59
推 dammny:沒收到加一 05/31 21:43
推 blackdoff:我也沒收到,哈哈,放下好好準備台銀! 05/31 21:45
推 sai1126:不是想潑大家冷水 此間銀行最喜台政大學生 連筆試都會 06/01 11:00
→ sai1126:先挑過 才能考試 畢竟是自辦的考試 也莫可奈何 06/01 11:01
→ sayesvv2:是嗎?我同事台大會計系+會研所幾年前也沒考試資格... 06/01 16:14
→ sai1126:我在裏頭待五年 別懷疑 06/01 17:40
推 bm1265:我好像自傳沒有寫完整有收到考試通知耶...小弟私大畢 06/01 20:37
→ andieschen:其實不一定 要靠運氣 這次板上很多私大的都有考試通知 06/01 20:47
→ andieschen:若真只挑台政來考 我看錄取人數都比丟履歷的台政還多 06/01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