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大家有燒到兆豐銀行101年新進人員的書面通知了嗎??? 因為我住的地方算是開放式公寓,所以的地址是寫朋友的公司.... 因此還有些不死心....泣(信啊~希望你被放到郵局去了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89.118
U1300135:朋友的公司應該都會有人代收吧,要不然再等幾天,沒收到 05/30 16:05
U1300135:再打電話去問看看。 05/30 16:05
stanley2010:我是前天傍晚收到的,還是有機會,再等等吧。 05/30 16:19
U1300135:想到要編表跟英文我頭就好痛柯 05/30 16:44
RyuSenMing:昨天掛號通知今天去領 05/30 19:59
dammny:沒收到加一 05/31 21:43
blackdoff:我也沒收到,哈哈,放下好好準備台銀! 05/31 21:45
sai1126:不是想潑大家冷水 此間銀行最喜台政大學生 連筆試都會 06/01 11:00
sai1126:先挑過 才能考試 畢竟是自辦的考試 也莫可奈何 06/01 11:01
sayesvv2:是嗎?我同事台大會計系+會研所幾年前也沒考試資格... 06/01 16:14
sai1126:我在裏頭待五年 別懷疑 06/01 17:40
bm1265:我好像自傳沒有寫完整有收到考試通知耶...小弟私大畢 06/01 20:37
andieschen:其實不一定 要靠運氣 這次板上很多私大的都有考試通知 06/01 20:47
andieschen:若真只挑台政來考 我看錄取人數都比丟履歷的台政還多 06/01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