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國文簡直是考中文系的 未免也太廣了吧@@ 英文考阿基師真是貼近平民 扣漏字當單字字在考 專業部份……票據法選項落落長 貨銀滿簡單的 至於會計嘛 觀念題變好少 幾乎都要計算 大家考得如何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37.181
jamupme:感想都被你打完了 06/09 17:50
RyuSenMing:重點是要幾分進面試... 06/09 17:51
karmenyu:國英決勝負了! 06/09 17:54
U1300135:票據法算還好,還有更漏漏長的咧 06/09 17:55
monkeyh17:每年都是國英決勝負(哭哭)~~今年國文也太難了吧!!!!! 06/09 17:55
crazywater:你把我想說的都說完了..... 06/09 17:55
monkeyh17:雞姊,來碗"黯然銷魂"飯前,先告訴我出處好嗎!!!!! 06/09 17:56
U1300135:我第一堂下課就開始查國文了 06/09 17:58
U1300135:枕中記跟江掩,猜對一個=.= 06/09 17:59
RyuSenMing:其實難點對國文不好的才好,可以把大家距離拉近XD 06/09 17:59
U1300135:今天熱爆,94試場,36缺12。 06/09 18:00
monkeyh17:樓上中肯 06/09 18:00
monkeyh17:我是說RYU中肯 = = 06/09 18:00
monkeyh17:我43考場~也缺13個考生耶 @@ 06/09 18:01
U1300135:哈,不好意思不小心就在你樓下了 06/09 18:02
U1300135:我覺得專業是4場下來最簡單的一次 06/09 18:03
see75:專業還是合庫最簡單吧 06/09 18:05
see75:國文有夠難 06/09 18:06
monkeyh17:之前考試正妹都很多...這次沒看到幾個 ~_~ 06/09 18:09
karmenyu:專業跟共同合庫最簡單無誤 不過這次台銀專業也還好 06/09 18:19
karmenyu:共同就.... 06/09 18:20
RyuSenMing: 射了 06/09 18:23
monkeyh17: 一地都是 06/09 18:26
l1111111: 害樓下他媽滑倒 06/09 18:40
lincheyi:我那卷的第一題考哪個賀詞不是出自詩經,傻眼 06/09 19:16
U1300135:我的考卷也是第一題是詩經,超傻眼!!! 06/09 19:18
U1300135:痾...我合庫專業考70幾,其他都80幾...難道我是異類.... 06/09 19:18
kidofphantom:國文超難啊!!!!!!!! 06/09 19:27
U1300135: 國文超難!!!!!!!! 06/09 19:38
KiddKg5566:36缺12.... 我在台中考台南考區 到考率超高阿 06/09 19:49
KiddKg5566:台中的台南考區約100人 只有10個人不來考 06/09 19:50
Thief73:國文難 英文普通 會計簡單 票據複雜 貨銀簡單 ~.~ 06/09 19:50
KiddKg5566:是台南人特別愛考試嗎= = 很可怕的到考率耶 06/09 19:50
Thief73:話說我寫完票據法題目後面剩不到15分鐘 他X的咧!!! 06/09 19:51
KiddKg5566:我怎麼覺的今年英文 比去年難= = 雖然我去年錯了6-7題 06/09 19:51
KiddKg5566:馬的 我考完就有預敢 besides 還是beside那題錯了 06/09 19:52
KiddKg5566:真的錯了 ~~ 06/09 19:52
sking:我覺得專業題目很簡單~~~關鍵又在國英了~~~哀~我的弱點 06/09 19:53
KiddKg5566:stir fry 原來是'炒' 看來我猜對了 我想說stir是翻攪 06/09 19:54
KiddKg5566:的意思 就猜是不是炒東西~~ 06/09 19:54
KiddKg5566:閱讀冊驗 有1題 如果enrage看不懂 我覺的就選不出來了 06/09 19:55
U1300135:也不會選不出來吧~我就看不懂! 頂多不是Angry就是worry, 06/09 19:58
U1300135:然後後面又出現爸爸後來贊成,所以我就猜是生氣XDDDD 06/09 19:59
KiddKg5566:看來是我語感太差了= = 06/09 19:59
KiddKg5566:我是因為enrage有背過 不然我這一題就送他了~~ 06/09 19:59
yaoj:這次的國文感覺像高中段考題目 都是課本上的東西 但偏偏沒唸 06/09 19:59
krejj:5566合庫可以面試嗎? 06/09 19:59
yaoj:過就是不會 專業可能會有很多人滿分吧..... 06/09 20:00
KiddKg5566:沒阿 我合庫超慘的XD 差超過5分XD 06/09 20:00
KiddKg5566:當大家說國英很簡單時 就是我差更多的時後了~~ 06/09 20:02
KiddKg5566:所以我聽到大家說合庫國英簡單 我就知道很慘了 加上專 06/09 20:03
KiddKg5566:業又沒讀很熟~~ 窘 所以不意外~~ 06/09 20:03
krejj:是唷,這次頭髮有濕嗎?感覺大家都流很多汗 06/09 20:03
U1300135:滿分.........也不至於到很多人.... 06/09 20:03
U1300135:熱炸了!!!!!!!!!我的捲毛都亂了!!!! 06/09 20:04
KiddKg5566:為什麼台中的 台南考區到考率那麼高阿- - 06/09 20:04
KiddKg5566:看到前面講什麼36缺12 一個考區缺=我的3個考區缺~~ 06/09 20:05
U1300135:不知道耶~湊巧吧!!!台北應該有些試場到考率很高吧XDDDDDD 06/09 20:09
yaoj:我在江翠國中 本來31缺9 考共同的時候有個女生手機響了..... 06/09 21:15
yaoj:就變成31缺10了 還真是第一次目擊這種狀況發生啊.... 06/09 21:16
peter1988:樓上XDDDDDDDDD 06/09 21:23
yanki826:心得:正妹變少了.... 06/09 21:54
RyuSenMing: 都躺在... 06/09 22:04
yanki826:會熱嗎?! 台南高雄整天幾乎都在飆雨 國文大爆炸 拜了.. 06/09 22:10
meteor05:考台南..高雄考區,44缺7 我同學那間缺10..缺考率好低>"< 06/09 22:45
yanki826:缺十那間 我那間也是.... 06/09 22:50
yanki826:台南 高雄考區 一直飆雨 超討厭啦... 06/09 22:50
peter1988:樓樓樓上我們同間耶XD 開始認親 XDDDDDDDDDD 06/09 22:51
yanki826:三信一考完 整間都是人 我那間 我看到有人滿滿考古題 06/09 22:54
yanki826:那個人應該會上 太認真了!~ 厚厚一疊 06/09 22:54
yanki826:(三信一考完 三多一路 交通大打結 06/09 22:55
yanki826:我都沒有這麼認真 做這摩多年考古題~"~ 06/09 22:55
peter1988:我都沒做...當砲灰的心理準備 06/09 22:56
MermaidAriel:考完走出三信發現沒半台小黃嚇了一跳 走超久才找到QQ 06/09 22:56
U1300135:痾...我也都沒做考古題 06/09 23:04
pigboy225:我台中考試,桃園考區有三間都36人缺7人 06/09 23:52
coisa:我也是在三信考然後走超遠才找到小黃!!不過還好考完剛好雨停 06/09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