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n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ointolove (小欣)
看板
Finance
標題
[請益] 新光銀行面試
時間
Sat Jun 9 18:03:14 2012
請問有今天去面試新光銀行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今天的面試心得嗎?我是明天要去面試 一整個超緊張的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有英文面試。希望有願意分享的人給我點建議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38.150
推
ptt54
:我那間沒有英文面試,會先團體說明再個別面試。
06/09 18:26
推
qqeetuo
:今天去沒有英文面試喔
06/09 18:26
→
ptt54
:沒有耶,高階可能才會有吧?!?!
06/09 18:27
→
ptt54
:自我介紹,問一些相關經驗,我是理財組的
06/09 18:28
→
jointolove
:我是面試一般組的
06/09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