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今天去面試新光銀行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今天的面試心得嗎?我是明天要去面試 一整個超緊張的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有英文面試。希望有願意分享的人給我點建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38.150
ptt54:我那間沒有英文面試,會先團體說明再個別面試。 06/09 18:26
qqeetuo:今天去沒有英文面試喔 06/09 18:26
ptt54:沒有耶,高階可能才會有吧?!?! 06/09 18:27
ptt54:自我介紹,問一些相關經驗,我是理財組的 06/09 18:28
jointolove:我是面試一般組的 06/09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