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只能說你把想發揮的淋漓盡致阿... 話說--板大-是在哪個縣市..可以如此優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17.239
longloveyu:XD 別誤會以為消防人員都很優閒唷!!我不是消防人員 08/17 18:18
longloveyu:只是對消防很有興趣~算半個消防眷屬,男朋友是小義消 08/17 18:19
OoSteve:就是有很多人以為消防員很閒,整天泡茶看報紙。 08/17 21:59
exam0401:整天泡茶看報紙的其實大都是行政人員阿...(不算八卦吧?) 08/17 22:17
longloveyu:其實如果消防人員能夠整天泡茶看報紙沒什麼不好 08/21 22:14
longloveyu:代表沒人需要救護車、沒有火警沒有意外 .這樣的世界太 08/21 22:14
longloveyu:完美了!世界大同XD..... 08/21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