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uhao83:北縣的作法...不管是否為中低收入戶..先結案先贏 11/30 01:23
→ shuhao83:現在比較有糾紛的是技術士的複訓...這個計畫瑕疵很多 11/30 01:24
→ dewgrw:現在問題最大的似乎也是這點 11/30 03:05
推 mr119:先遞上完整申請書的先贏 11/30 06:25
推 longloveyu:中低收入應該可以請戶政單位查(話說申請中低收入很難) 11/30 20:02
→ dewgrw:施工前的審查不用把自己人拍進去嗎? @.@/ 12/01 17:00
推 shuhao83:基本上好像也沒有啥中低收入戶申請~補助三千、自己還要出 12/01 19:32
→ rainfox2k3:當作舊換新吧,不過不景氣堪用品換新,刺激消費嗎XD 12/01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