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學長承辦這項業務的? 發現有一個問題 裡面有一項是中低收入戶優先辦理 然後又說按申請順序辦理補助 如果說分配到5個名額 剛好又不是中低收入戶 又那麼剛好這5家通通都需要改善 又又那麼剛好第6家申請的是中低收入戶 那要怎麼辦啊? 中低收入戶要怎麼認定? 請戶政單位開證明?(我不知道是不是戶政單位管這項) 請學長指導一下.... =,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56.220 ※ 編輯: dewgrw 來自: 122.122.156.220 (11/30 01:10)
shuhao83:北縣的作法...不管是否為中低收入戶..先結案先贏 11/30 01:23
shuhao83:現在比較有糾紛的是技術士的複訓...這個計畫瑕疵很多 11/30 01:24
dewgrw:現在問題最大的似乎也是這點 11/30 03:05
mr119:先遞上完整申請書的先贏 11/30 06:25
rainfox2k3:完整報導如下http://kuso.cc/fire081130a01 11/30 12:14
rainfox2k3:實際安裝http://kuso.cc/fire081130a02 11/30 12:15
longloveyu:中低收入應該可以請戶政單位查(話說申請中低收入很難) 11/30 20:02
dewgrw:施工前的審查不用把自己人拍進去嗎? @.@/ 12/01 17:00
shuhao83:基本上好像也沒有啥中低收入戶申請~補助三千、自己還要出 12/01 19:32
rainfox2k3:當作舊換新吧,不過不景氣堪用品換新,刺激消費嗎XD 12/01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