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暱稱:redkie 性別:male 年齡:27 身分: 曾經是消防替代役 期數:消防替代役29梯 居住縣市 台北市,現在在紐約 服務縣市或單位:永吉高級救護隊 一開始在大直分隊 後來被吊到局本部 最後再永吉呆了一年 工作特長:純跑救護 個人相簿或blog:http://cid-9c2ed0db993c3571.home.spaces.live.com/ 想說的話:和永吉的學長們相處一年 大大小小也跑了一千多趟 很了解他們的辛苦 也看盡了消防員的心酸甘苦 這是我ㄧ輩子驕傲的回億 也和大家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回台北的時候在路上看到永吉91都會停下來關心一下 沒事也會帶個宵夜去探班 不過僅限深夜勤,因為我是夜貓子 每次回去都很懷念那段聽到鈴聲就往下跑順便幹樵的日子 (對板上的建議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86.214.190
DevilEMT:歡迎 XDz 03/26 08:41
doctortoo:終於有新血了!..M文時我會順便將注音文修掉.. 03/26 08:49
geneabcdef:好久沒有的自介 03/26 12:39
OoSteve:聽到鈴聲就往下跑順便幹樵的日子@@ 03/26 12:47
patrickleeee:現在還是的人推 03/26 12:59
redkie:ㄏㄏ~沒辦法.那時候一天B1要出勤10趟以上,我又從早上八點 03/26 14:00
redkie:一直跑到晚上八點 03/26 14:01
ztoz:學長好! ^^~ 小弟是56的! 不過我不能像你常回去隊上晃... 03/26 14:33
ztoz:我是馬公分隊...@@" 好想念學長們呀~~ 03/26 14:34
stoneJ:學長好!我是64梯的!不過還在服役中 03/26 15:58
doctortoo:我可以說我是57的嗎?XD 03/26 19:10
franktassone:樓上有個位數在說話,不然統統趴下給我五十伏地挺身 03/26 21:32
franktassone:這樣會不會輕易就把我的年紀給說了出來?? 03/26 21:32
franktassone:我絕對不會跟你們說,我上屆學長是002的! 03/26 21:33
rainfox2k3:...樓上 贏了 今晚的older king! 03/26 21:34
longloveyu:一T往後站30公尺XD 03/26 21:36
dhong:那..我是最菜的67T=.=a... 03/26 21:58
longloveyu:那樓上你要站去綠島哦XDDDDDDDDrz 03/26 22:03
dhong:噓...我在新北市啦 03/26 22:08
guemao:嗯~麻煩補一下連結~況謀東西捏~ 03/29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