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evilEMT:歡迎 XDz 03/26 08:41
→ doctortoo:終於有新血了!..M文時我會順便將注音文修掉.. 03/26 08:49
→ geneabcdef:好久沒有的自介 03/26 12:39
推 OoSteve:聽到鈴聲就往下跑順便幹樵的日子@@ 03/26 12:47
推 patrickleeee:現在還是的人推 03/26 12:59
→ redkie:ㄏㄏ~沒辦法.那時候一天B1要出勤10趟以上,我又從早上八點 03/26 14:00
→ redkie:一直跑到晚上八點 03/26 14:01
推 ztoz:學長好! ^^~ 小弟是56的! 不過我不能像你常回去隊上晃... 03/26 14:33
→ ztoz:我是馬公分隊...@@" 好想念學長們呀~~ 03/26 14:34
推 stoneJ:學長好!我是64梯的!不過還在服役中 03/26 15:58
→ doctortoo:我可以說我是57的嗎?XD 03/26 19:10
推 franktassone:樓上有個位數在說話,不然統統趴下給我五十伏地挺身 03/26 21:32
→ franktassone:這樣會不會輕易就把我的年紀給說了出來?? 03/26 21:32
→ franktassone:我絕對不會跟你們說,我上屆學長是002的! 03/26 21:33
→ rainfox2k3:...樓上 贏了 今晚的older king! 03/26 21:34
→ longloveyu:一T往後站30公尺XD 03/26 21:36
推 dhong:那..我是最菜的67T=.=a... 03/26 21:58
→ longloveyu:那樓上你要站去綠島哦XDDDDDDDDrz 03/26 22:03
推 dhong:噓...我在新北市啦 03/26 22:08
推 guemao:嗯~麻煩補一下連結~況謀東西捏~ 03/29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