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這是一個愚蠢的故事。 絕對不是閃光文(我還真想放閃光但是沒彈藥) 某天我加班下班後,很快樂的先跑去政大張協興茶行那邊玩耍 買了同學交待「要好喝到讓日本人好像被雷劈到一樣」的茶, 幫他寄到名古屋去嚇死日本人。 這位同學也是個妙咖,當初消防猛男月曆加購時, 我幫他買了一本,讓他帶到名古屋去「宣揚國威」, 結果他不敢光明正大的掛在實驗室(怕日本人自卑?),只好掛自己房間 高度救助隊要播的時候,他在日本連線報導。 「又是一部賣熱血的戲劇,不過還是海猿比較好看。」「是喔?」 「海猿有熱血笨蛋啊!而且沒有傑尼斯,都是硬漢。」 「..同意。」 「有一幕就傑尼斯抱著瞄子在跑,我看著傑尼斯,又看著牆上的猛男月曆..」 她的結論只有四個字:「高下立判」。 我拎著茶搭公車時,搭到熊貓公車(...) 這車太妙、太銷魂了,車體內外貼滿熊貓貼紙, 連停車鈴上面都插滿竹枝、黏上貓熊玩偶,司機還要帶貓熊帽(...) 下車時,司機說「我們這邊貓熊糖是外面買不到的喔,多拿幾個。」 在他的堅持下我就拿了三個又拿了兩個, 莫名其妙就拿了一把團團圓圓糖回家。 回公司時,心裡一直想這糖要怎麼辦?我已經過了要吃糖果的年齡 雖然公司裡面有正蘿x2、正太x1,不過他們也不太吃糖。 後來想說: 「如果路上會看到行哥,那就給行哥好了,運動時可以帶著補充。」 結果,我真的就在路上看到高大俊帥(無誤)的八月先生行哥奔跑過來 我正想說太好了,可以把糖果給他了, 結果行哥開了金口說出幾句話,我就囧了 「我剛剛才在前面把一個摔倒的機車騎士扶起來。」 「結果現在遇到你,是我第二次跑步停下來。」 所以這兩句簡短的話,根據我跟我朋友的推理,可能有兩種可能 當然這個絕對不是行哥內心的OS,是推理,是推理。 這個推理來自於我當初在某急診當志工時,眾所皆知的事實 「水母是救護車召喚者」 「水母就算在路上走也會遇到車禍」 「平生不識水母賽,跑遍救護也枉然」 當年威名遠播,以至於過了兩年後我回ER去找某急診R同學玩耍 一踏進去就有救護車衝進急診, 然後就聽到有護士說「是錯覺嗎?我剛剛好像看到水母走過去。」 所以,推論是: 1.「我剛剛遇到車禍」,所以「原來是水母要走過來」 也就是因為A(水母走過來),所以有B(騎士跌倒了)。 2.「遇到車禍」跟「遇到水母」應該是同一個等級的狀況。 也就是A與B可視為同一個事件。 因為已經飄起毛毛雨,跑步跑一半如果停下來身體會冷掉, 所以我迅速跟行哥說掰掰,也沒把糖果給他(現在在我家廚房裡 囧) 然後,我拿起電話跟某個朋友講了這件歡樂的事情。 他在電話那頭笑到前俯後仰,我是不懂他為什麼這麼開心啦 可能是聽到消防猛男的消息他很開心(?) 然後我就繼續苦命的加班、回家、睡覺,一整個忘記這件事情。 隔天傍晚,我朋友才跟我說 其實他昨天因為某些事情心情很低落,活著很無趣,一度又萌生了輕生的念頭 就當他正在低落要死不活的時候,我正好打給他, 然後, 他覺得, 「與其這樣低落的死去,不如繼續在(有行哥的)糟糕的世界裡歡樂的活著。」 他就這樣重新燃起了生命的火花(?) 讓他有希望繼續往(糟糕)的人生道路上前進。 最好笑的是,他前一天還夢見我找他去陽明山玩,然後穿起了打火設備說 「我要跟打火弟兄去打火了,掰掰~再見~再見~再見~」 叫我去打火,不如叫我去抓動物比較快吧 =__= 總之感謝行哥拯救了一條生命(合掌) 行哥功德無量(合掌)、為文感謝(合掌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36.6
longloveyu:閱畢(合掌) 03/31 01:08
heath119:好複雜 我看不懂! 03/31 01:09
honu:那不重要(合掌) 03/31 01:28
DevilEMT:還是看不太懂 (合掌) 03/31 01:33
cat110152:行哥:原來我這麼行~~ 03/31 01:35
honu:這個可能有的笑點要配合我很帶賽的故事一起服用(合掌) 03/31 01:35
好啦我稍微補完一下 ※ 編輯: honu 來自: 118.168.236.6 (03/31 01:39)
firejacy:抱歉字太多所以我按了....END 03/31 01:46
limingbalm:我真的挺感謝水母跟行哥的 (合掌) 03/31 01:49
webber0972:看不太懂...,不知所云...(合掌) 03/31 01:53
honu:好啦就當行哥人帥真好好了(合掌) 03/31 01:57
limingbalm:這篇可能必需要了解水母阿姨的"功力"才看得懂(合掌) 03/31 01:58
honu:再講下去,那我大概連新店分隊門口不能走過去了(淚) 03/31 02:00
limingbalm:那這樣阿姨回家要繞很大一圈喔! (灑花) 03/31 02:01
honu:不過我覺得我這幾年來收斂很多,不太常在路上撿到車禍了 03/31 02:02
honu:跟那種「過馬路等公車也會撿到車禍」、「逛夜市遇到打架」 03/31 02:04
honu:每次跟EMTP打電話大概就是大火,害人家隊裡的車都出光 03/31 02:04
honu:我現在已經變成一個普通的溫和老百姓啦 03/31 02:04
limingbalm:剛剛又發生某事... 阿姨確定你是一個普通的溫和老百姓? 03/31 02:12
honu:你說雪梨大停電喔~也對,每次為了工作沒睡覺都會這樣 03/31 02:15
honu:上次是掉兩台飛機... 03/31 02:15
woer:水母合掌= = 03/31 02:18
DevilEMT:終於看懂哩 就是水母大大身上藏鳳梨 = =! 03/31 07:59
prunus:好歡樂喔:D 03/31 09:26
webber0972:哦~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~ 03/31 09:54
longloveyu:海棉寶寶~海棉寶寶~ 03/31 09:59
webber0972: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03/31 09:59
longloveyu:海棉寶寶~海棉寶寶~ 03/31 10:15
geneabcdef:這三小!!??= =a??還是不太懂 03/31 12:27
DevilEMT:有人唱起海綿寶寶的主題曲哩 XDz 03/31 12:35
jiz0828: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~ 03/31 12:47
honu:海。綿。寶。寶~ 03/31 13:03
longloveyu: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03/31 13:23
geneabcdef:海綿體 03/31 13:28
honu:班長果然沒有小孩也沒有童心... 03/31 15:21
JustTony:海。綿。寶。寶~海。綿。寶。寶~ 03/31 16:50
honu:其實我比較喜歡笑笑羊(掩面) 03/31 17:27
rainfox2k3:....女人的心理 比 消防化學難懂 (筆記 03/31 21:10
honu:我大學的化學學得還不算差(笑) 03/31 21:28
chenyuanhao:這篇文是清流噎 (話說我比較喜歡海綿體寶寶 03/31 21:30
rainfox2k3:我大學的有機 分析...全都是低分pass ~"~ 03/31 21:34
DevilEMT:樓上是推錯地方嗎!? 03/31 22:15
honu:沒啊,他在呼應我的話 XD 03/31 22:18
heath119:chenyuanhao:這篇文是清流噎 (話說我比較喜歡海綿體寶寶 03/31 22:19
wing740719:chenyuanhao:這篇文是清流噎 (話說我比較喜歡海綿體寶 03/31 22:36
guemao:原來大家都愛海綿寶寶...XD 喔嗚~派大星~ 04/01 12:36
guemao:原來行哥是八月猛男呀,不是七月猛男就好.再度燃起熊熊鬥志 04/01 12:40
honu:行哥是八月啊,真的啦他本人比照片帥~很~大~~帥不用錢 04/02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