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kuro:不覺得有多大用處,翻了一次就不想再翻了 04/07 23:28
→ spring75679:你要看來正修借你看... 04/07 23:39
→ spring75679:那本書我是跟警消借來的,外面好像找不到=___= 04/07 23:40
→ doctortoo:沒地方可以索取..用借的機會比較大 04/07 23:44
推 shuhao83:去分隊借來影印..... 04/07 23:51
→ rainfox2k3:spring 殺來來一下 話說正修已經有3本了 04/08 00:14
→ rainfox2k3:我是拿吳銜的沒目錄,正在考慮去印一份戰技 04/08 00:14
→ spring75679:同學先截去了...目前不在手上,明天我沒要去正修 04/08 00:53
推 fake12:請問是不是消防署發的那本消防人員戰技手冊?有彩色圖片的 04/09 16:40
推 rainfox2k3:樓上 正解 04/09 17:15
推 fake12:謝謝樓上學長XD~~~ 04/09 17:16
→ fake12:我發現這本比較適用於消防機械耶 04/09 17:17
→ rainfox2k3:是機械阿 因為謝老的圖都很..xx 04/09 17:29
→ rainfox2k3:我不是學長 我也是考生 安全(機械勤務各半)戰技(機械) 04/09 17:30
推 fake12:那為啥原PO會說到勤務概要呢@@害我很快的去翻學長書櫃XD 04/09 17:32
→ fake12:阿阿~~原來如此~~ 04/09 17:33
→ rainfox2k3:因為他沒翻過阿...( ′-`)y-~ 04/09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