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lor:救護車上應該可以裝廣播器吧?? 如果碰到擋車的可以說 04/14 11:25
→ kolor:你們知道現在在救護車上的是可能你們的家人嗎?? 04/14 11:26
→ FireNdsl:唉 台灣的法律.... 04/14 12:13
→ moonligirl:囧... 04/14 12:26
→ geneabcdef:用路人:我以前會讓 被開單後 管你去死 04/14 12:56
→ UWC:警報器可以轉成廣播器的~ 04/14 13:24
→ doctortoo:路人:錄音>踢爆救護車亂用廣播,用詞不當...bla.. 04/14 15:21
→ firejacy:前天早上支援救護遇到不讓路的..我直接開廣播罵三字經... 04/14 16:11
推 smillangel:"前面車號XXXX-XX,我讓家屬跟你講講話"~家屬爆發了! 04/14 16:52
→ smillangel:應該是秘技吧~我用這招之後被投訴過一次,照以前的慣例 04/14 16:53
→ smillangel:被投訴都要先記個劣績之類的~但是這個不會~哈!破關了 04/14 16:53
→ smillangel:因為家屬有言論免責權!在任何地方!我只是借用器材QQ 04/14 16:55
推 shuhao83:我記得申訴會過呀.... 04/14 22:00
→ shuhao83:不禮讓救護車...不是罰兩百嗎??還是改了??? 04/14 22:00
推 squirrelspy:想問原po第三點 這是有真實案例嗎? 04/14 22:01
→ squirrelspy:因為這跟我之前弄得一個案件 有相反的結果 04/14 22:01
推 eugenelu:那要是車上病患因前車不禮讓,死了算是剛好? 04/15 00:02
推 smillangel:我天天在跑~發現!OHCA有幾件?活動力超強~根本沒事的有 04/15 14:16
→ smillangel:幾件?因為前車不讓道而掛點的其實是少數耶~ 04/15 14:17
推 r44086:我有深夜救護遇過改裝車硬是要跟救護車尬掐的死台克 04/15 18:19
→ owenfirefly:我欣賞樓上的台客....(台客:順便載我一程吧..) 04/16 00:05
推 hellojames:要是不讓的,之後過去我都會比X指... 04/16 10:20
→ owenfirefly:樓上這點我有想過... 不過可能會被告公然污辱 ~OO~ 04/16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