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 . 橋車麻煩 尤其是交通尖鋒時間不見得橋的出位置禮讓 2 . 後面的橋開了 前面還是塞住 3 . 路口不讓的理由如下 前面有照相機 為了讓救護車被開闖紅燈罰單 即使去監理處申訴 也證明當時真的有救護車出勤經過 但還是敗訴 因為救護車只有"優先"使用道路權 沒有"絕對"使用道路權 意思是告訴駕駛人 你沒有一定要禮讓救護車!!!!! so ... 以上報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42.23 ※ 編輯: firefans 來自: 220.136.42.23 (04/14 11:19)
kolor:救護車上應該可以裝廣播器吧?? 如果碰到擋車的可以說 04/14 11:25
kolor:你們知道現在在救護車上的是可能你們的家人嗎?? 04/14 11:26
FireNdsl:唉 台灣的法律.... 04/14 12:13
moonligirl:囧... 04/14 12:26
geneabcdef:用路人:我以前會讓 被開單後 管你去死 04/14 12:56
UWC:警報器可以轉成廣播器的~ 04/14 13:24
doctortoo:路人:錄音>踢爆救護車亂用廣播,用詞不當...bla.. 04/14 15:21
firejacy:前天早上支援救護遇到不讓路的..我直接開廣播罵三字經... 04/14 16:11
smillangel:"前面車號XXXX-XX,我讓家屬跟你講講話"~家屬爆發了! 04/14 16:52
smillangel:應該是秘技吧~我用這招之後被投訴過一次,照以前的慣例 04/14 16:53
smillangel:被投訴都要先記個劣績之類的~但是這個不會~哈!破關了 04/14 16:53
smillangel:因為家屬有言論免責權!在任何地方!我只是借用器材QQ 04/14 16:55
shuhao83:我記得申訴會過呀.... 04/14 22:00
shuhao83:不禮讓救護車...不是罰兩百嗎??還是改了??? 04/14 22:00
squirrelspy:想問原po第三點 這是有真實案例嗎? 04/14 22:01
squirrelspy:因為這跟我之前弄得一個案件 有相反的結果 04/14 22:01
eugenelu:那要是車上病患因前車不禮讓,死了算是剛好? 04/15 00:02
smillangel:我天天在跑~發現!OHCA有幾件?活動力超強~根本沒事的有 04/15 14:16
smillangel:幾件?因為前車不讓道而掛點的其實是少數耶~ 04/15 14:17
r44086:我有深夜救護遇過改裝車硬是要跟救護車尬掐的死台克 04/15 18:19
owenfirefly:我欣賞樓上的台客....(台客:順便載我一程吧..) 04/16 00:05
hellojames:要是不讓的,之後過去我都會比X指... 04/16 10:20
owenfirefly:樓上這點我有想過... 不過可能會被告公然污辱 ~OO~ 04/16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