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ath119:請洽轄區消防隊 04/15 12:33
→ geneabcdef:可以說出你家路名 再去找轄區分隊 04/15 13:47
→ slb23:ㄟ 所以 是隨便找一間消防隊問轄區分隊摟~ 04/15 14:42
→ DevilEMT:去找你家所屬的轄區分隊詢問 XDz 04/15 15:03
→ heath119:樓樓上注音耶 04/15 16:37
推 shuhao83:又要累死人了~上一波差點賠錢 04/15 16:46
→ dewgrw:今天有民眾打來問 我跟他說 我還沒收到通知 04/16 01:47
→ dewgrw:如果說真的還有第二波的話,我要叫責任區自己去弄了, -.- 04/16 01:48
→ slb23:抱歉 我沒注意不能用注音 昨天的報紙跟新聞都在報 04/16 08:48
→ slb23:我打電話去消防局問 對方也是說 還沒看到消息 04/16 08:49
→ hellojames:又有專案了... 04/16 10:15
→ slb23:剛剛接到消防局的來電 要是文章中普查的人 才有能申請 04/16 12:25
→ slb23:其他的人要等 看有沒有額度 消防局效率真好 昨天問今天答 04/16 12:26
推 yuchiao:這是之前針對學生普查的結果 沒普查到的應該沒有 04/16 15:26
→ p020201104:加班費都發不出來還一直撒錢,沒超勤也是會出人命的~ 04/16 18:54
→ crossscar:這兩種預算的編列機關好像不太一樣~ 04/16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