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面提到消防猛男功德無量時說過, 我有一個在日本名古屋讀書的妙咖同學,出國唸書不忘帶猛男月曆飄洋過海 最近這陣子,我們的興趣是郵寄臺灣名產驚嚇名古屋日本人 上次是滿坑滿谷便宜又好喝的臺灣茶葉, 讓一向覺得自己喝過很多中國茶的某位日本人深受震驚 (張協興的冬季波羅蜜是限量的唷~季節限定的限量是殘酷的) 這次大家想到的主題是「臺灣的奇妙沖泡食品」 日本的沖泡食品只有泡麵跟減肥用的沖泡奶昔代餐, 哪像我們臺灣有奇妙的麥片、各類穀粉、堅果飲料、雞絲麵、沖泡粥等等, 不管是種類還是數量,一整個就是樂勝 ﹨(╯▽╰)∕ 其實之前我幫他寄過三次包裹, 一方面是沒寄啥違禁品,一方面日本海關大概覺得這沒啥好查的 但是這次就出了奇妙的意外。 因為我這次太無聊了,想說只包牛皮紙看起來好單調, 既然要嚇日本人,就嚇個徹底,這才是正港的臺灣精神 所以, 我把猛男月曆貼到包裹上。 本來想說拿一到三月的大張月曆拼湊成一大張包裝紙,再把箱子包起來 但是覺得這樣實在是很害羞(誤), 怕郵差先生要蓋郵戳時,都不知道要怎麼蓋,蓋在哪都奇怪 蓋太多還會很像打馬賽克的感覺咧(囧) 所以,乾脆把月曆封面上的十二個小圖剪下來後裝飾牛皮紙包裹 貼的時候有特意避開包裝紙的交界處 也可以避免我同學拆封時,會把猛男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撕破。 然後我就寄出去了。 數天後。我同學拿到郵局的存局候領包裹紙條, 一大早就跑去郵局拿包裹。 根據他的說法是, 郵局的櫃台人員一直用「想笑又不能笑」且「又要表示日式禮貌」的表情看著他 他本人拿到包裹後,就在實驗室對著包裹狂笑很久。 因為,他的包裹被拆封檢查了, 日本海關中部郵局在箱子上貼了一張紙條,告知他們有拆這個包裹進行檢驗 但是,一看就知道日本海關對於臺灣猛男有很深的怨念 怨念到不應該拆開的地方都被撕破了,請看下圖 http://0rz.tw/XHqON 包裹上貼上「基於某種(神秘的)原因我們拆過了這個包裹」 http://0rz.tw/HHNbd 這一面看起來尚稱正常,只是幾位猛男的臉上多了一些大大的馬賽克 目前看起來唯一沒受到荼毒的是廣受歡迎的七月先生 所以大家的喜好都一樣,真是台日友好(誤) http://0rz.tw/ogUHY 這面就很慘了,照理說此面是向上的, 白色部位是原本EMS國際包裹的五連單黏貼處,所以不應該會卡到貨物運送滾輪才對, 到底是為什麼會有被撕破的狀況,呃,我們都不懂 唯一可以解釋的是日本海關嫉妒臺灣消防猛男,所以撕了個痛快(?) 我同學在實驗室拆包裹時,所有人都看著包裝紙一直嘖嘖稱奇 大概是覺得臺灣猛男身材很好,真是一個神奇的寶島之類的(攤手) 等到看到裡面的泡麵、冬粉、十穀粉.....等物品後, 某位日本人說了以下這段話: 「我看到這個包裹外面貼著消防隊猛男,本來覺得意味不明 現在知道了,這個包裹從裡到外都是個『救援包裹』。 你的朋友真的好好喔~好好喔~~」 不過,為了避免造成日本海關的敵意,傷害台日友好情誼(捏鼻) 下次寄包裹時,還是別貼消防猛男,在上面貼滿童顏巨乳殺很大好了, 這樣海關一定捨不得拆包裝,還會好好愛惜這個包裹呢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25.6
longloveyu:XDDDDDD妳真的很故意..哈..... 05/03 01:27
DevilEMT:因為海關沒有六塊肌 XDz 05/03 01:57
honu:是啊,我超故意的,下次的包裹題材是「臺灣獵奇食材」 XD 05/03 08:30
prunus:好浪費喔,我也想要猛男月曆 05/03 08:48
honu:樓上,我早說過了,我把月曆放行哥那兒您去拿啊(甜笑) 05/03 08:58
honu:同學:「你現在害我被日本人當作筋肉兄貴控。」 05/03 09:13
rainfox2k3:得不到的永遠最值錢.. 05/03 09:14
geneabcdef:我只想要日本XX月曆....... 05/03 09:32
prunus:我怎麼有一種我是老鼠,看著補鼠器上的乳酪的感覺...... 05/03 09:36
rainfox2k3:你 準 備 好 被 夾 了 嗎? 05/03 09:46
honu:原來新店分隊的行哥是捕鼠器(筆記) 05/03 10:09
geneabcdef:那我是乳酪XD 05/03 10:16
honu:班長你發霉了!你身上的黴是藍的還是白的呢?(評檢中) 05/03 10:18
geneabcdef:阿呆 沒聽說頂級的乳酪都是要發霉的嗎 05/03 10:19
honu:對啊,不過黴菌的種類跟顏色、熟成程度會影響價錢喔~ 05/03 10:19
geneabcdef:我是那種上面還有X蟲爬的乳酪 05/03 10:20
ad24:我喜歡彩色的黴菌~ 可憐的猛男照~ 05/03 10:24
honu:我喜歡萌菌(掩面),我是二次元愛好者 05/03 10:26
honu:有X蟲爬的,多半是臭豆腐這種比較多... 05/03 10:31
honu:APH灣娘菊郎配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Qvp4WsHEJU 05/03 13:28
honu:現在是農曆七月嗎?照片的點閱率高的好可怕... 05/03 20:28
honu:消防板哪來這麼多人啊啊啊 05/03 20:28
seeseelee:水母不愧是糟糕達人!請多PO糟糕文~(繼續敲碗)XDDD 05/03 21:52
honu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selebch/8477605 同學blog 05/05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