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ongloveyu:QQ" 民眾投訴的話比較麻煩, 連縣政府的工程車都不可以 05/18 11:37
→ longloveyu:使用消防栓的水:Q 05/18 11:38
→ l31929:長愛姊姊回文效率好!!但是不給加感覺又像是我們在刁難. 05/18 11:41
→ dontplayfire:你在幫助他偷水,小心被拍照,本分隊不給水的 05/18 12:42
→ ztoz:不要輕易相信他吧...他說別的分隊給加~你就給加..等會他又說 05/18 13:15
→ ztoz:之前你們值班的人給我加過~這是無限的循環! 如果勤指派再說吧 05/18 13:16
→ ztoz:消防栓的水是自來水公司的~任意私用會被罰錢的! 是"偷竊"喔 05/18 13:17
→ marchiagry:我還是看不出來是哪個分隊說...科科 05/18 14:26
那像這種的奇怪的....應該說是民眾求助事件
該如何表達比較好??說出法令??或是其他方法??
再舉一例
有一次早上上學時間,有學生跑來跟我說:那個你們旁邊巷子有隻狗流很多血
可不可以請你們搶救一下??
我再度無言...我們救人又不救動物
打去問勤指,他給我一個解決的方法
勤指:學長那個可以派貓狗119阿,電話給你。
嗯,心裡想終於有單位可以處理了
打去問,最後得到的答覆是:現在沒有報案人在的話,他們不會派車前往
因為派車出來有可能沒到就取消了,動物是會自己移動的,聽不懂人話。
那我當下又無言了...這時候又一個學生跑進來說旁邊怎樣怎樣
我只能跟他說已經有再請相關單位處理了。
最後有請同仁去看,狗果真不見了,不知道是不是居民自己處理掉了還是..
我想往後應該還會遇到各式各樣的"民眾求助"事件
小弟我想知道的是...各位學長都會怎麼處理??
丟給勤指來解決麻??若得不到適宜的解決民眾困擾方法?
各位學長又是如何處理呢??是努力的想該找什麼單位轉交辦理麻??
或者跟他說明後回到值班台乖乖的坐著??
※ 編輯: l31929 來自: 114.42.131.163 (05/18 15: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