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遠久以前到現在對於消防員的工作內容越來越感到納悶 好像舉凡抓蛇、抓蜜蜂都要管 奇怪消防員不是出門打打火就好了嗎? 怎麼現在連歐伊歐伊都要開 越來越納悶到底平常消防員都在忙什麼? 感覺工作項目好像沒有像警察一樣的納悶明確 可是好像有很忙的感覺 害我們上次竟然被消防員直接嗆說 "我知道上頭的規定不是你們的責任,但是平常都快忙死了還要搞線上學習這個鳥東西" "浪費時間,你們直接把我說的話當成建議呈報上去" "我叫XXX在XXX消防分隊服務,直接報上去給大家聽聽" 害我瞬間覺得媽啊現在的消防員壓力是有這麼大嗎? 為什麼每次經過我家這裡的消防隊感覺裡面的人都超優哉的 讓我差ㄆㄧㄚˊ眼的羨慕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73.180
exam0401:人民的為民服務無線上綱造成的阿 05/20 23:28
webber0972:每個單位根據轄區特性地點,本來就會有所差異,如果都 05/20 23:38
firejacy:斷~ 05/20 23:40
webber0972:要以你所說的那種角度來看,那我們再怎麼解釋,你還是 05/20 23:42
webber0972:會覺得我們過得太爽 05/20 23:42
shuhao83:壓力很大是真的....畢竟看到的都是生老病死,我想看久了 05/21 00:49
shuhao83:每個人脾氣都會很不好 05/21 00:49
shuhao83:請看精華區的收錄文章-消防543 你可以知道消防有啥工作 05/21 00:51
dewgrw:閱~ 05/21 08:47
yozochen:最近還多了一個獨居老人訪視......囧 05/21 08:51
yozochen:不是有社會福利這機構嗎 ._.? 05/21 08:52
dewgrw:聽說即將來臨的 身心障礙者訪視 XD 05/21 08:58
rainfox2k3:.......不是吧 = = 05/21 09:00
doctortoo:都叫我們去視察"熱水器違規"的了~你覺得勒 05/21 09:11
OoSteve:我們要挨家挨戶去拜訪查看熱水器有無安裝在安全的地方 05/21 09:44
akizut:昨天晚上因為有狗叫了一個多小時..半夜四點出門為民服務= = 05/21 10:42
pakiandme:當消防隊做最多的事..反而不是消防隊該做的事.. 05/21 11:24
heath119:凌晨路倒遇到我最好乖乖的阿... 05/21 11:48
chenyuanhao:假如是我假路倒真色誘 可以調皮一點嗎 ^.< 05/21 12:08
kolor:樓上調皮可以 可是不行"搗蛋"喔~ 05/21 12:10
dewgrw: 情 也可以玩 05/21 12:43
chenyuanhao:可是我不只想搗蛋 還想握龍耶 >/////< 05/21 13:19
rainfox2k3: 赤壁3 ?! 05/21 13:20
fake12:上次半夜還有人因為家裡附近有怪聲音(類似警報聲)一直要 05/21 16:43
fake12:我們去查看 結果我把他推給派遣人員 05/21 16:45
fake12:局本部後來打來罵XD~Y 05/21 16:45
pominimi:原來工作項目這麼樣的住海邊啊...瞬間覺得上次打來抱怨 05/21 23:34
pominimi:的真是合理 05/21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