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暱稱:Alcohols 性別:女 年齡:國家機密 身分:消眷 期數:學長寶貝24期 居住縣市:中台灣 服務縣市或單位:目前在中部學校 工作特長: 揠苗助長 個人相簿或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cohols1213 想說的話: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~ ^^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27.103
longloveyu:真相都鎖住 給→ XD 沒啦是"時間太近, 使用 →加註 " 05/26 19:23
Alcohols:害羞,怕嚇到人 鎖起來好 ^^" 05/26 19:26
longloveyu:我開妳blog,閃光媽剛好看到大頭照說:『這女生好漂亮』 05/26 19:44
Alcohols:>///////////< (害羞跑開) 05/26 19:52
wing740719:歡迎加入消防板~至底有m群歡迎加入~^^ 05/26 20:08
Alcohols:請問w學長 m群是啥? @@? 05/26 20:10
wing740719:簡單說咩~就是一個MSN聊天室~ 05/26 20:10
Alcohols:喔~>0< 05/26 20:11
doctortoo:最近閃光變多了 ●-● 05/26 20:37
rainfox2k3:事吼 有無名相簿可以看不錯阿 05/26 20:41
rainfox2k3:奇怪這臉型 好像哪看過... 05/26 20:45
Alcohols:消防版r大學長認識?! @@a 05/26 20:45
Alcohols:我先承認 我之前有PO過幾篇文章... 05/26 20:46
※ 編輯: Alcohols 來自: 59.126.227.103 (05/26 20:49)
rainfox2k3:似乎看過這張臉 忘了 to A大我也喜歡種盆栽 05/26 20:50
rainfox2k3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ainfox2k3 相簿裡 有許多 05/26 20:51
rainfox2k3:盆栽XD 05/26 20:51
Alcohols:挖~你好厲害喔 ^^b 盆栽很漂亮耶~ 05/26 20:53
Alcohols:我只種成功一次 之後就沒長出來過 囧rz 05/26 20:53
Alcohols:咖啡豆要去哪找阿?@@? 05/26 20:54
rainfox2k3:妳在台中就古坑?每年10月開始到1-2月 果實季 05/26 20:55
rainfox2k3:去撿就好 記得買本林蕙蘭的書 裡面有詳細解說 05/26 20:55
rainfox2k3:或是Y拍有人有賣咖啡豆處理好的 我網址裡面有po栽種過 05/26 20:56
rainfox2k3:程.這些盆栽都還活得好好的喔 放在家裡. 05/26 20:56
Alcohols:我有那本書 v^___^y 05/26 20:56
rainfox2k3:連我爸媽都開始喜歡到處撿東西來種了 家裡一堆綠色的 05/26 20:57
rainfox2k3:^^~一顆一顆種很像對待每一個孩子一樣需要耐心呵護她 05/26 20:57
rainfox2k3:們長大,也可以磨自己的耐性 05/26 20:57
rainfox2k3:馬拉巴栗應該是最好重也最有成就感的 05/26 20:58
Alcohols:我覺得阿 養盆栽是種修養新性的顯示 可以從植物看出主人 05/26 20:58
Alcohols:心情喔~ 05/26 20:58
Alcohols:我之前養過馬拉巴栗 大成功 ^___^b 05/26 20:59
rainfox2k3:恩 看得出我是一個滯銷貨嗎 (缺女友ing XD 05/26 20:59
Alcohols:最近是撿馬拉巴栗果實的季節 ^^ 05/26 20:59
rainfox2k3:馬拉巴栗可以煮來吃 XD 我沒吃過 聽說跟栗子一樣的口感 05/26 21:00
Alcohols:美國土豆~ 不過我不敢吃 XD 05/26 21:00
rainfox2k3:恩 咖啡豆是我一開始種的可是最後才發芽 05/26 21:03
rainfox2k3:馬拉是最後眾發最快 生命就這樣不是按著我的意思去走 05/26 21:03
Alcohols:恩~正看到你網誌紀錄的 ^^ 05/26 21:05
wing740719:是拈花惹草的人比較受歡迎阿(誤) 05/26 21:06
rainfox2k3:你比較好吧 = =閃光好正 我都沒人要(哭泣 05/26 21:07
Alcohols:r學長在有消防大眾愛你 ^^ 05/26 21:16
wing740719:不然~你加入我的外拍行列好了~我推薦給你一個好東西 05/26 21:18
rainfox2k3:等我先存到相機XD總不能拿200萬去.....丟臉 05/26 21:20
rainfox2k3:to A 感謝 ^^~ 05/26 21:20
wing740719:FUJI PIVI MP-70 把妹神器 05/26 21:21
rainfox2k3:W大說的(筆記!!! 05/26 21:21
honu:拈花惹草有受歡迎?那我以前混建國花市時怎麼只受阿伯歡迎? 05/26 21:25
honu:PIVI我覺得不算把妹神器吧,有一台單眼去搞正妹外拍才是王道 05/26 21:27
wing740719:我忘了說~有了PIVI還要有單眼~還有最重要的"好技術" 05/26 21:28
Alcohols:那我也要存錢買PIVI+單眼 (筆記) 05/26 21:29
wing740719:還要鍛鍊好技術...這才是重點 05/26 21:29
honu:技術不難啦,PS裝甲才是王道 05/26 21:30
Alcohols:那 練個三五十年 能有小成嗎? 05/26 21:30
honu:PS去巨匠報一個期馬上就無敵了 05/26 21:31
honu:佛陀嚇普只要會去雜訊、霧面、調整曲線,就成功了一半啊 05/26 21:32
wing740719:只要你拍到班長在MRT XXX~包準你受消防板眾女矚目 05/26 21:32
honu:另外,PIVI主要是搭配有藍牙的手機在使用的,不是搭配單眼 05/26 21:32
wing740719:那我給錯了~有一個新版的~可以用USB連結 05/26 21:33
honu:你說的是PIVI mp-300 05/26 21:36
wing740719:Fujifilm Pivi MP-300 這個才對 05/26 21:36
wing740719:之前有看雜誌介紹過~很好玩的樣子 05/26 21:37
honu:Pivi要吸引妹,買那種超可愛的迪士尼相紙保證所向無敵 05/26 21:39
honu:我同事有買(但是同事是女的),然後熱潮過了也沒在玩了 05/26 21:39
wing740719:不過我想想..我這種很悶騷的人~不太適合這種玩具 05/26 21:41
honu:其實所謂的技術,就是熟悉你手上這台相機的能力而已 05/26 21:52
rainfox2k3:水母跟W大開個班好了= = 05/26 21:53
rainfox2k3:霧煞煞XD... 05/26 21:53
rainfox2k3:我先去爬dcview好了... 05/26 21:53
rainfox2k3:水母你混建國花市賣什麼阿? 05/26 21:55
honu:我覺得有興趣的可以看荒木經惟的「寫真的話」 05/26 21:56
honu:基本上我是不太贊同大家都去上什麼攝影班,拍出來都一樣 05/26 21:57
honu:我沒賣啥啊,只是每個人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過去(誤很大 05/26 21:59
rainfox2k3:拍拍....不為人知的過去 茶花女水母..(誤 05/26 22:01
wing740719:我不建議去拍寫真..都是一樣的構圖換不同的人而已 05/26 22:11
wing740719:而且拍出來的人一點也不像自己..偏偏一大堆人吵著去.. 05/26 22:12
honu:那些人的目的本來就不是構圖,是正妹!是正妹啊! 05/26 22:13
wing740719:原來水母也有不為人知的過去(筆記) 05/26 22:13
honu:我看錯了,原來W說的是女生去拍寫真啊,那要看功力啦 05/26 22:13
wing740719:不然拍風景照可以把妹嗎?~ 05/26 22:15
rainfox2k3:拍寫真的都是去看正妹阿XD 05/26 22:16
rainfox2k3:可以喔 可以把 原住民妹... 05/26 22:17
rainfox2k3:對了家裡一台 D80可以拿來練習八? 05/26 22:20
rainfox2k3:是沒有水母跟W大的專業 = = 05/26 22:21
honu:拍風景照也可以把妹啊,每次都會被妹說「可以幫我照張相嗎」 05/26 22:26
honu:D80的比我還貴咧,我是D40X,我弟是D90.. 05/26 22:26
wing740719:我就是用D80...不過我想換D3X(誤很大) 05/26 22:28
wing740719:不過我有點後悔我當初應該直上D90才對... 05/26 22:31
honu:換機身的錢省下來買小黑系列的鏡皇才是王道啊(無誤 05/26 22:33
honu:而且我不專業啊,我哪裡專業,我連相機都多麼的不專業(ㄎ 05/26 22:35
wing740719:我崇尚~技術取景派~~~~~(因為窮) 05/26 22:38
rainfox2k3:嗯 那我要去拿D80來玩XD上面一堆看不懂只好在爬文了 05/26 23:39
iwantu:D90好機 買了不會後悔的 05/26 23:56
chenyuanhao:我發現原PO刪我推文...~"~ 05/27 02:02
chenyuanhao:不對 我看錯了 哈哈哈哈哈 沒事沒事 我來耍笨的 05/27 02:03
geneabcdef:碼的 還好我有認真看推文 躺著都中槍 05/27 08:15
longloveyu:大家都期待mrt ooo的實況轉撥~唉~ 05/27 09:14
honu:其實我覺得現在的消費型DC已經很強了,可以拿來多拍多練 05/27 12:26
honu:尤其是構圖、取景。這個真的要多練才能找到自己的風格 05/27 1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