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D5CPTxB ] 作者: turtao (蕅驌袰酼嫢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爆卦] 擋住救護車,還比中指 時間: Sat Dec 25 00:12:11 2010 ※ [本文轉錄自 car 看板 #1D5CMNXz ] 作者: dontplayfire (donotplayfire) 看板: car 標題: [討論] 擋住救護車,還比中指 時間: Sat Dec 25 00:08:53 2010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tEJ1BltRaY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Iiln9q8kRU&feature=mfu_in_order&list=UL
yotube上的影片 車上患者無呼吸無心跳,有記者來採訪了 不知道啥時會上新聞, 應該沒有違反版規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28.184 ※ 編輯: dontplayfire 來自: 118.165.228.184 (12/25 00:10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76.219
TheBigaku:! 12/25 00:12
tsctao:先來推一下 真的很扯 12/25 00:12
Hateson:!! 12/25 00:12
cccbba:給他爆、讓他紅 12/25 00:12
coon182:高調高調 12/25 00:13
lucard1129:有八卦 幫你推 12/25 00:13
xsk:剛看完新聞 超扯 12/25 00:13
haycheese:看到新店客運,似乎是在大坪林北新路一帶 12/25 00:13
suio:幹!! 垃圾 12/25 00:13
uen:剛剛陰森撥了 12/25 00:13
urbunny:剛看到新聞了 好扯 12/25 00:13
pololo61201:剛看到新聞 太扯了 ... 12/25 00:13
roalan:真 八卦 12/25 00:13
machinle:4569-ER 是Smart嗎? 12/25 00:14
puput:剛看到新聞了 患者已經死亡了 RIP 混帳駕駛 12/25 00:14
toughdick:幹超沒品.... 12/25 00:14
WinAVI:未看先高調 12/25 00:14
fakgodskings:媽的,有車牌,人肉他啦!!!!!!!!!!!!!!!!!! 12/25 00:14
Fuuuck: 新店-天龍之南 很意外? 緯度比三重還低 12/25 00:14
terry1043:總有一天會輪到.. 12/25 00:15
kugga:來來來 大家先來猜這駕駛被人肉出來會用什麼鳥理由卸責 12/25 00:15
gamertwo:剛才看電視就有新聞重播了 真是太缺德了 12/25 00:15
Raylee0905:難怪國民黨的得票數這麼高 12/25 00:15
SAinptt:晚上總有真八卦!!!!!!! 12/25 00:15
searoar:低低 12/25 00:15
christofer:新店 不意外 12/25 00:15
sohate5566:駕駛日後可以找民代關說,以便脫罪..最後可能判無罪 12/25 00:15
haycheese:休旅車,應該不是smart 12/25 00:15
kugga:1.沒發現是救護車2.是對別台車比中指3.車子借友人了 12/25 00:15
shaotang:中指是哪個時候比出 找不到~ 12/25 00:15
tonykingtwo:鞭刑拜託 12/25 00:16
keyman62:車牌一清二楚 人肉ING 12/25 00:16
liDong:垃圾 希望那個駕駛不會有上救護車的一天 12/25 00:16
sohate5566:不只無罪 還可能不會被判刑 12/25 00:16
UC93:不知道這個垃圾來不來得及換車牌 12/25 00:16
stillsmile:幹..真的很垃圾 12/25 00:16
clone198923:kugga推文我大笑XDDDDDD 三選一 車主請選擇! 12/25 00:16
TonyAsa:他媽的垃圾 12/25 00:16
Hateson:找不到比中指+1 12/25 00:16
rockvsy2j:沒看到比中指阿 12/25 00:16
ALLEN2:找不到比中指 ˋˊ 不過真的很缺德 12/25 00:16
puput:第一段影片的最後 大約55秒後 叭他不讓 就比中指了 12/25 00:16
HDT:第一個片段 56秒左右 比中指 12/25 00:16
CDing:先高調 等再蛆 12/25 00:16
nopass:請問中指在哪 沒看到 12/25 00:16
terry1043:這可以算殺人未遂嗎? 12/25 00:16
jacktedrule:空我可以先去處理他~~~ 12/25 00:17
CDing: 噓= = 12/25 00:17
yehcy:比中指在最後面 12/25 00:17
sky65172001:. 12/25 00:17
orfan:重罰3000塊 12/25 00:17
puput:他故意去擋在大家讓出的車道 叭了還不讓就比中指 12/25 00:17
apa9394:幹 12/25 00:17
Ctmate:第一個link 56秒 比中指 不容易看到 12/25 00:17
nopass:看到樓上推文了= = 12/25 00:17
Vac:擋救護車 在法律上會怎麼樣? 12/25 00:17
rehtra:有疑似英勇的機車騎士停在垃圾車旁邊耶! 12/25 00:17
liusim:4569-ER 這下挫屎挫大了 12/25 00:17
kinnsan:太過分了吧 第二段影片還故意緊急剎車 12/25 00:17
clone198923:第一段最後最後 那跟中指翹得真高啊~ 12/25 00:17
Raylee0905:其實根本就過不去了 一直叭也是很吵 12/25 00:17
ou:這種行為真的太不可取了~~真是太過分了 12/25 00:17
limphinhian:幫高調 12/25 00:17
miaooooooooo:轉錄至看板 EMS 12/25 00:17
gtr9915:56秒!!!!!!! 會有報應的喔 12/25 00:17
caku0101:4569-ER 12/25 00:17
rxxken:高調推 12/25 00:17
SuperMP3:抓出來!! 抓出來!! 抓出來!! 抓出來!! 12/25 00:17
lucard1129:在車子左邊比中指 害我一直看右邊= = 12/25 00:17
falchion:純噓垃圾 12/25 00:17
Vac:3000... 真假的?! 12/25 00:18
apa9394:不管如何都應該讓 屁話一堆 12/25 00:18
fakgodskings:在第一段的56秒處,有比中指 12/25 00:18
webmay:認錯人了吧 12/25 00:18
colyward:不爽!!@@ 12/25 00:18
min19892007:可以過去才一直按喇叭的啊 懂不懂啊 12/25 00:18
futureland:左手伸出車窗外高舉著中指~ 12/25 00:18
yahigh:垃圾!!! 12/25 00:18
terry1043:說不定能救活的人 因他而不能救活 12/25 00:18
apa9394:這跟蓄意殺人有什麼差別 12/25 00:18
Kusovss:畜生! 12/25 00:18
nopass:人扎 12/25 00:18
hunder:這警察要找他超快的~~= = 幫高調~~ 12/25 00:18
p3962260:媽~~ 我在這~~~~~~~~ 今晚好冷喔 12/25 00:18
shaotang:掰掰 不送 等著上新聞吧~ 12/25 00:18
orz78:就是很危及了 才一直按喇叭 是我就越線讓位給救護車過... 12/25 00:18
yehcy:偽直 12/25 00:18
caku0101:新聞已經播了 最後在待急救的老人還是往生了... 12/25 00:18
qqgirl520o:4569-ER 總有一天輪到你 ^^ 12/25 00:19
cadaver:媽 我在這!!! 12/25 00:19
gundam0079:到時候上新聞哭哭道歉後法官到底會判多重呢 12/25 00:19
emcsy:幫高調 12/25 00:19
sky65172001:第一段56秒 放大看 左邊窗戶比出來 12/25 00:19
ijtm:這可以開罰單吧 12/25 00:19
KI780804:還故意停勒= = 56秒 12/25 00:19
royalsage:廢物 12/25 00:19
Raisto:幫高調,真他媽的混帳人渣 12/25 00:19
windcaps:過分! 12/25 00:19
uno543:4569-ER超過份!!就不要哪天換他媽在車上等送醫過不去!! 12/25 00:19
nf7689:真的有夠機掰~還急煞勒 12/25 00:19
The5F:影片最後那位騎士 不知道變肉粽了沒 12/25 00:19
fisher2:3000元應該是小事吧 12/25 00:19
scum5566:燒香跟死者講,有人不讓他活,請死者半夜去拉這人渣的腳 12/25 00:19
machinle:看起來像smart forfour,他這樣算不算間接殺人? 12/25 00:19
lolikung:從車窗把手伸出來 12/25 00:19
snian:垃圾!! 他小心會有報應 12/25 00:19
kinnsan:在車陣當中救護車還一直按喇叭就知道很緊急了 那車是怎樣 12/25 00:19
toughdick:旁邊騎機車的忍不住了 探頭看他在搞啥鬼 12/25 00:19
pinkwind:太誇張了 就不要哪天輪到他在救護車上 12/25 00:19
Addidas:不管古早現代或是不同地區 年輕人就很不爽被超車 包括救護 12/25 00:19
puput:高調 這實在太可惡了 患者 R.I.P 這種人 早晚會有報應 12/25 00:19
blightmoon:真的是太過份了!!! 12/25 00:20
twfoxy:幫高調,真他媽的混帳人渣 12/25 00:20
pttxo:小小一根...中指 看好幾次才發現 12/25 00:20
maryvisac:太過分了吧 12/25 00:20
danman:頭低一點沉默不語就可以充分展現悔液了喔^^ 12/25 00:20
MisterHappy:沒看到比中指! 有圖嗎 ?! 12/25 00:20
tsctao:....再繼續推 12/25 00:20
MONKEY172:唉~ 12/25 00:20
forelance:高調 有啥好低調的??? 12/25 00:20
david789321:幹 真的很想打他 12/25 00:20
coon182:被爆料後:是救護車一直逼車 關我屁事 12/25 00:20
hatvito:幫高調~這種駕駛晚上會被拖走八 12/25 00:20
christofer:中指在哪邊? 12/25 00:20
WinAVI:4569-ER 12/25 00:20
zincs:這天開4569ER的這位駕駛人,我祝你早日下地獄!!! 12/25 00:20
QQ101:我看五六次才看到 = = 12/25 00:20
oxygen919:垃圾 救護車以後都不必載這種人了 靈車比較需要這種 !! 12/25 00:20
aa255296:... 12/25 00:20
apa9394:大家 google 4569-ER 看看 12/25 00:20
clone198923:MisterHappy 第一段最後面 左邊駕駛座 12/25 00:20
XYZdragon:幹 垃圾 請他去死 12/25 00:20
koinic:多時候可以避開讓路 但4569-ER似乎一直堵在救護車前面 12/25 00:20
realmeat:有法可辦嗎??? 12/25 00:20
gtr9915:56秒 駕駛座 伸手出來比凸 要放大注意看 12/25 00:20
a0170801708:4569-ER幫高調!!! 12/25 00:20
SteveSmith:噓比中指的還有那些推文扯政治的 12/25 00:20
terry1043:這是什麼社會... 12/25 00:21
pa2857:\超誇張 12/25 00:21
x12035:幹 垃圾 12/25 00:21
koyosai:幹!太扯 12/25 00:21
jonse:準備爆了 12/25 00:21
yoyodiy:[糾團] 聖誕夜砸車團 12/25 00:21
clone198923:大家都避開道路給救護車 而這台車就故意要走 12/25 00:21
apa9394:影片已經跑到最前面了 12/25 00:21
yehcy:幫高調 12/25 00:21
bagacow:幫高調 12/25 00:21
Frater:就不要往生的那位是有背景的... 12/25 00:21
nicefu:垃圾 12/25 00:21
s110269:幹、踹共啦! 12/25 00:21
Refauth:有看到他比中指+1 這種的蓄意殺人+違反公眾利益&安全 12/25 00:21
yus1114:56秒 左邊車窗 12/25 00:21
jintaro:中指在左邊駕駛座窗外 12/25 00:21
headcase:記者怎麼不去採訪他 12/25 00:21
goodtim:只比中指已經客氣了,如果不是救護車,就拿球棒下來了~ 12/25 00:21
scum5566:[糾團] 聖誕夜砸車團 順便砸人 12/25 00:21
isotropic:幹 人渣 12/25 00:21
aspring: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12/25 00:21
kgis210921:這種人 太過分了 12/25 00:21
z9440610:車牌真清楚 顆顆 12/25 00:21
sohate5566:T台已經改成新北市報導了 12/25 00:22
Bujo:幹 垃圾駕駛 吼系 12/25 00:22
apa9394:可以以用蓄意謀殺起訴嗎 12/25 00:22
cigaretteass:垃圾 12/25 00:22
roalan:英勇的黑道大哥該出動了 12/25 00:22
timmy852111:真八卦!! 12/25 00:22
ir5:媽的 這個不高調都不行 12/25 00:22
pinkwind:後面有救護車 繞道是常識 不爽被逼就自己去撞壁好了 這樣 12/25 00:22
yll8223:真的很惡劣耶!!!!!!!!!!!!!! 12/25 00:22
sohate5566: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12/25 00:22
undGretyl:畜牲 12/25 00:22
jidoufu:等一下又要出來裝後悔道歉了XD 12/25 00:22
clone198923:goodtim是在預言車主的說詞嗎XD 12/25 00:22
dtlove17:... 12/25 00:22
homegood:幫高調..記者該上班了 12/25 00:22
snake0214:重判一年吧...緩刑或是可易科罰金 12/25 00:22
onered:車上老人R.I.P. 記得去找讓你CPR中斷的那個4569-ER駕駛 12/25 00:22
kugga:如果不是救護車 你對他比中指或圍毆他都沒人管你 問題是那就 12/25 00:22
leecoco:我只想說聲幹!!! 12/25 00:22
salonchen:很多新聞台都播報了 12/25 00:22
christofer:真的比中指耶!!! 這樣算變相殺人嗎? 12/25 00:22
apa9394:一定要裝有悔意 馬的 12/25 00:22
pinkwind:4569-ER自己坐上救護車 就不怕被逼了 按 12/25 00:22
vertebrae:記者又有業績了 12/25 00:22
wilsonno1:機車騎士好有種 還準備去敲窗戶要他讓路 12/25 00:22
nowismallki:他媽的這種人不得好死~幹處生!!! 12/25 00:22
min19892007:影片這麼清楚 後悔也沒用 12/25 00:22
briat2004:缺德 12/25 00:22
puput:幫高調 再高調一次 12/25 00:22
twfoxy:畜牲我在這 (#‵′)凸 12/25 00:22
kugga:是救護車 救人的你擋路? 12/25 00:22
whiteluna:什麼"人"都有... 12/25 00:22
cashayoung:太過分了!! 12/25 00:22
whoops:人肉吧!!壞人就是要把大頭照放到人民面前唾棄!! 12/25 00:22
yayagogo:草菅人命 12/25 00:23
pass1989:4569-ER 這台垃圾車有點小 12/25 00:23
intelb06385:轉錄至看板 HsinTien 12/25 00:23
memalina:救護車本來可以過 大家都讓出來路 結果硬是衝出擋在前面 12/25 00:23
p3962260: 媽~~~ 我的零用錢花完了 12/25 00:23
toughdick:明明就故意切過去檔 怎麼會有這種廢物 12/25 00:23
sasuke604:幫高調 12/25 00:23
fdboy:毫無疑問 就只是個人渣 12/25 00:23
terry1043:幫高調 人在做 天在看 該還的總有一天是要還的 12/25 00:23
boss59334:幫高調!黨人的你就不要坐救護車 12/25 00:23
CarlosJR: 壹電視已經報了 12/25 00:23
IronWill:聖誕老人今晚會來懲罰你!!! 12/25 00:23
apa9394:4569-ER:救護車上是我殺父仇人 12/25 00:23
LAKERsBryant:剛剛新聞已經有了....真的是畜生 12/25 00:23
Kenta3:哈,愛嗆比中指,好期待後續駕駛的表情 12/25 00:23
hunder:那他最好要賠家屬一條命~~ 12/25 00:23
naruto1010:不高調對不起自己 這種社會敗類就算死了也沒用 12/25 00:23
wts4832:明天車主就會哭著出來道歉求原諒了 12/25 00:23
barrypoopoo:http://goo.gl/f0pFE 中指清晰圖 12/25 00:23
limphinhian:媽我在這在這!! 12/25 00:23
scoutyno:幹~混帳一個~ 12/25 00:23
puput:有人可以找到4569-ER的資料嗎 12/25 00:23
piebear:http://0rz.tw/dNkVp 這邊可以查資料 12/25 00:23
memalina:擋救護車還比中指 還故意突然煞車 真是垃圾 12/25 00:23
xavier0802:幫高調!!!!! 12/25 00:23
pippenjr:怎會有這種敗類??? 12/25 00:23
kugga:救護車應該加裝攻城鎚..擋路的先撞下去再帶上車一起送醫院 12/25 00:24
Refauth:我以前聽過有台中海線兄弟痛毆擋到童綜合醫院救護車的白X. 12/25 00:24
eshinny:擋人的你就不要家人剛好在救護車車上 12/25 00:24
patato2:其他人讓出來的路他故意去擋 12/25 00:24
yipy:馬的廢物 12/25 00:24
yumcheese:惡有惡報!!!!廢物 12/25 00:24
tci:這種拉機之後頂多也是被罰錢了事而已,不會有悔意的 12/25 00:24
grandbabe:垃圾 12/25 00:24
terry1043:先把他手指剁了吧 12/25 00:24
NKTcell:比中指在第一個影片最後面的畫面 12/25 00:24
webmay:那張圖還真清晰 12/25 00:24
laukinming:人肉 12/25 00:24
puput:快貼資料出來 鄉民在等著看 12/25 00:24
piebear:但是我沒有HINET的帳密 12/25 00:24
pinkwind:車上老人的孩子才要說 4569-ER是他的殺父仇人 12/25 00:24
salonchen:垃圾 這不適用法律制裁他就能了事 有些人就是要痛過 12/25 00:24
nukchin:幹 有人要挫塞了 12/25 00:24
clone198923:這種情況最適合人肉搜索 百分之百適合 12/25 00:24
heavenmoon:全螢幕看咩... 12/25 00:24
misthide:這個人是在幹嘛? 別以為聖誕夜就不會爆 12/25 00:25
hide5209:真的沒救了'....媽的...這太誇張了 12/25 00:25
salonchen:才知自己錯了 12/25 00:25
ares0224:幹! 垃圾 12/25 00:25
fourmemory:幹 垃圾 12/25 00:25
Refauth:大家等著看警察怎麼辦 都不用出手 這種太明顯了啦 12/25 00:25
limphinhian:人肉,這是人肉的味道 12/25 00:25
ly4138:白目 想紅讓你紅 12/25 00:25
srmember: 人肉他 4569-ER 全家都出來道歉 12/25 00:25
husky2:給他爆 人肉他 12/25 00:25
yipy:這種敗類最好讓他一次就身敗名裂 12/25 00:25
SteveSmith:紅的明顯 4569-ER 12/25 00:26
MONKEY172:可憐 12/25 00:26
naruto1010:給他凌遲還差不多 12/25 00:26
Hateson:完了 車主要GG了 12/25 00:26
irina0629:這樣那個駕駛會有罪嗎 12/25 00:26
a0170801708:====================4569-ER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26
isotropic:鄉民大軍 出動!!! 12/25 00:26
cowboyerkk:這種行為可以判幾年 12/25 00:26
lsc047:怎麼會有這種人 真的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抓去關一關啦 12/25 00:26
yipy: ====================4569-ER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26
liar2:爆高調 12/25 00:26
a80055power:雜碎麵 12/25 00:26
eshinny:反正擋人的以後還沒坐救護車就直接躺靈車,所以現在先白木 12/25 00:26
terry1043:各大報頭版還沒截稿吧 快用 12/25 00:26
garnett5414:垃圾 12/25 00:26
bobo7426:大夥進攻囉!! 12/25 00:26
hchs31705:開好一點的車再來囂張好嗎.... 12/25 00:26
fourmemory:用720P看 比中指超清楚 12/25 00:26
yuzehy:只好幫高調囉… 12/25 00:26
asdfg567:真的敗類 真是可怕的行徑 12/25 00:26
timberland:完全不想把"人"字灌在它身上~就是個渣!! 12/25 00:26
stomp043:推推推 請強大版友人肉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5 00:27
blurish:垃圾 這種垃圾駕照可以永久吊銷了 12/25 00:27
hunter1214:垃圾 12/25 00:27
benjer6:... 12/25 00:27
SuperMP3:====================4569-ER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27
Alan0937:高調 12/25 00:27
IronWill:車牌很難查... 12/25 00:27
alex90236:快點人肉阿 這種人留在社會根本是渣 去死吧廢物 12/25 00:27
kugga:說真的 以前大學時有因為要閃救護車騎到停止格外 然後被照闖 12/25 00:27
chihhsien:誇張 .... 12/25 00:27
apa9394:網友apa9394表示:這根本是蓄意謀殺 12/25 00:27
yipy:以後救護車能拒載他嗎 直接幫他打給葬儀社就好了 12/25 00:27
zebra01:王八蛋 12/25 00:27
yulinmp316:垃圾.... 12/25 00:27
forelance:不爆沒公德 12/25 00:27
srmember: smart的沒錯 12/25 00:27
sam731215:幹,吃屎長大的死垃圾,這種應該要槍斃 12/25 00:27
stomp043:真的希望他以後也因為這樣而死在救護車上 12/25 00:27
pigyellow:幫高調 12/25 00:27
yulinmp316:同意yipy說法..... 12/25 00:27
kugga:紅燈..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人命比較重要 12/25 00:27
Hateson:=================媽我在這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27
bill19911026:王八蛋 12/25 00:27
h25282598:紅 12/25 00:27
dogs1231992:讓他爆 讓他爆 讓他爆 讓他爆 讓他爆 讓他爆 讓他爆 12/25 00:27
pippenjr:幹他媽的 氣死我了 12/25 00:27
MONKEY172:誇張 12/25 00:27
ian931149:媽~我在這 12/25 00:28
login:真的希望他以後也因為這樣而死在救護車上+1 12/25 00:28
boyen3:網友boyen3表示:完全沒有聖誕精神 12/25 00:28
jackrock:就不要換到你.....4569-ER 12/25 00:28
nowismallki:幹 操她媽的畜生~~ 12/25 00:28
sosyou29:有車號應該不難查 12/25 00:28
uftea:踹共啦!! 惡劣至極 泯滅人性..!! 12/25 00:28
rinatwo:不過看影片 為數不少的人還是不懂得禮讓 12/25 00:28
storyboy520:這算間接殺人吧! 12/25 00:28
aJan5566:殺人罪 12/25 00:28
demonfish:真的不懂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奇怪的人= = 12/25 00:28
cobras0325:爆爆爆爆爆爆爆 12/25 00:28
headcase:他爸媽好厲害 怎麼教出這種子女 不簡單 12/25 00:28
rinatwo:像有些機車還是鑽到救護車的前方.... 12/25 00:28
ie0e84:爛人 12/25 00:28
Refauth:要是這救護車是有人捐的 那人看到不就要氣到嘔血 12/25 00:28
juike:給他爆! 12/25 00:28
burrny:====================4569-ER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28
ly4138:改天就輪到他了 12/25 00:28
clone198923:http://fumpr.com/share-A8B8_4D14CA33.html 12/25 00:28
sunbiba: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11款...罰鍰600~1800 12/25 00:28
tkhunter:快,發動人肉戰術!把這個人渣挖出來!!幹 12/25 00:28
undGretyl:畜牲 幹 12/25 00:29
tchialen:台北好塞... 12/25 00:29
puput:高調 4569-ER 12/25 00:29
timberland:人渣!! 快來告我們阿~就是要罵啦~ 12/25 00:29
kira1121:幹你娘哪來的人渣 12/25 00:29
fisher2:他也許不需要吧!或許已經火燒車,變灰塵了 12/25 00:29
GSHgirl:可惡至極 大家快轉版 12/25 00:29
flyevolution:垃圾 12/25 00:29
taguchi:吃屎廢物 12/25 00:29
scoutyno:幹~~誰可以把他人肉出來~ 12/25 00:29
telnet0512:爆 12/25 00:29
forelance:噓的人是要怎樣? 有啥好低調的 12/25 00:29
luv2pac:高調 4569-ER 12/25 00:29
frank123ya:人渣 12/25 00:29
yayagogo:一萬八都便宜他了 才600~1800... 12/25 00:29
ettt668:RIP 混帳駕駛 12/25 00:29
MONKEY172: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了~ 12/25 00:29
goodtim:=============我們要用愛原諒他(散發光芒)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29
one713:這可以算殺人罪嗎? 12/25 00:29
colyward:上面連結有資料喔 大家快搜!!! 12/25 00:30
wdv297:幹你媽的 廢物 12/25 00:30
gn03620685:罰太少 12/25 00:30
christofer:不禮讓救護車算蓄意殺人吧! 12/25 00:30
XYZdragon:惡意過失致死 12/25 00:30
s110269:幹,判他死刑啦! 12/25 00:30
keroro0929:蓄意謀殺 12/25 00:30
clone198923:他的行照在12/30就要過期了 上面連結有 12/25 00:30
tsctao:還有刻意惡意煞車 罰死他啦 12/25 00:30
kgis210921:以後救護車上請配給槍隻..... 12/25 00:30
burrny:快點人肉牠!!!!!! 12/25 00:30
ultramanleon:幹!!人渣....... 12/25 00:31
pippenjr:這種檢察官一定要想辦法起訴他 不給教訓是不行的 12/25 00:31
garnett5414:耶誕夜鄉民不孤單 團結合作人肉廢物 12/25 00:31
keyman62:吃餿水長大的 垃圾4569-ER 12/25 00:31
tim0922:要出來下跪道歉了~ 12/25 00:31
fantasy0972:太過分了這還有人性嗎? 幫高調... 12/25 00:31
pinkwind:是100年的12/30... 12/25 00:31
DreamHssH:媽我在這 12/25 00:31
orangelounge:這種王八廢物才該死 12/25 00:32
clark66:這不給他點教訓 鄉民幹假的阿 12/25 00:32
tenderman:真的是垃圾 改天換成救護車上要被救的是那王八駕駛 會怎 12/25 00:32
luv2pac:幹 垃圾 人渣絕子絕孫 幹 12/25 00:32
demonfish:記者一定有人沒排休 這種的才該抄 快!! 12/25 00:32
KKKAO:新店ㄟ= = 12/25 00:32
tenderman:樣? 將心比心啊~ 不過很想知道那行車紀錄器是哪牌子的~ 12/25 00:32
kobeblack:我在新店看到那台車一定要順手刮一下!!! 12/25 00:32
s110269:===================幹,判他死刑啦!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32
Jokish:屍塊 12/25 00:32
hwuna:畜生!!!! 12/25 00:32
oneal6110891:垃圾 12/25 00:33
christofer:要換照了! 該去北區監理所等他來辦換照 12/25 00:33
assam0904:其實很多車都沒讓也沒靠邊停...台灣人到底怎麼了? 12/25 00:33
starfile:找到後理由:我朋友開的 我以為被挑釁 我被駭客入侵了 12/25 00:33
ghostl40809:這種出來洗門風都不為過 12/25 00:33
kevin147258:幹 死人渣 保佑他絕子絕孫 12/25 00:33
thepower:真難得聖誕夜有獵物上門 12/25 00:33
silentocean:非常值得高調,人命關天還這樣囂張擋路,關起來啦 12/25 00:33
assam0904:救護車上面的病患要是可以提早四十秒到院生存機率高很多 12/25 00:33
season002: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 12/25 00:33
Norther:XX的XX!! 12/25 00:33
vadng:北區監理所在他換照那天賭她! 12/25 00:33
sunluna:把他人肉出來下跪道歉!! 12/25 00:33
skylion:4569-ER 12/25 00:33
peaceyou:畜生!!!!!!!! 人渣!!!!! 12/25 00:34
badboy123:================媽 我再這裡啦=========== 12/25 00:34
bb5566: 人渣 12/25 00:34
sour0716:人渣..... 12/25 00:34
cowboyerkk:快把他人肉出來給黑道做成消波塊 12/25 00:34
silentocean:故意煞車跟比中指已經很明顯了,抓去關抓去關! 12/25 00:34
assam0904:之前跟我朋友出去朋友也不停問他為什麼他說救護車的警鈴 12/25 00:34
twinklestar:泯滅人性!!.. 12/25 00:34
bluerain0958:真的很砸碎...... 12/25 00:34
assam0904:不都響假的嗎 12/25 00:34
open00937:罰款居然只罰一點??? 真想把它扁到上救護車 12/25 00:34
silentocean:4569-ER SMART 車主 出來面對! 12/25 00:34
otter1205:真的是垃圾... 12/25 00:34
allwinest:貞沒有想到會有這種人耶!!!!!太誇張了 12/25 00:34
gowaa:敗類.... 12/25 00:34
kuankubank:問一下 救護車遇到這種情形 有公權力強制嗎 12/25 00:34
assam0904:真的不是只有他沒讓,其他車道也都沒讓... 12/25 00:35
keyman62:這種人連黑道也唾棄!! 渣 12/25 00:35
realion:...wtf 12/25 00:35
garnett5414:很多車沒讓的原因 綠燈車道車沒停下來 也沒辦法讓啊 12/25 00:35
lykewake:幫推~ 12/25 00:35
sunofwish:真的是垃圾! 真是可恥 12/25 00:35
SuperMP3:檢察官快醒醒啊~~~~~~~~~~ 12/25 00:35
behappy0924:不要噓,請高調些記者才會抄,鴿子才會辦 12/25 00:35
liao18:哇~我剛才過北新路去買麥當勞 12/25 00:35
idaiidai0814:幹人渣 12/25 00:35
n7810924:4569-ER出來面對 12/25 00:35
st90513:車主:左手自律神經失調 油門暴衝所以急煞 12/25 00:35
sohate5566:沒想到第一個新北市報導居然是這種垃圾人 12/25 00:35
cowboyerkk:其他人是不能讓 4569-er是故意妨礙 12/25 00:35
timberland:人渣~被搜到後 ~明天就說:我是在比旁邊前面的車~ 人渣 12/25 00:35
assam0904:因為一個人想說沒人停就不停,大家就都不停啊 12/25 00:36
vivi507:我想快看這種人渣是長什麼樣子 12/25 00:36
sohate5566:新北市監理處別讓他換駕照了 12/25 00:36
auogs:垃圾 12/25 00:36
chihchin0112:一定要人肉!它媽的! 12/25 00:36
forgether68:幹他媽的人渣 畜牲 虧他的車牌還ER 幹! 12/25 00:36
season002: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12/25 00:36
timeaftime:鄉民最強的人肉搜索 爆吧 12/25 00:36
DreamHssH:==================我在這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36
blindjerry:這種大抵是事發後父母在身邊鏡頭前聲淚俱下求原諒 12/25 00:36
swordmylove:詛咒他不得好_ 12/25 00:36
demonfish:人家不讓是一回事 你比中指又是另一回事了 12/25 00:36
pupucar5566:法官:有悔意 罰2000 12/25 00:36
season002:怕就快點自殺死一死 免得被人肉出來丟臉啦 12/25 00:36
limphinhian:歷史的一刻,第一篇新北市八卦!! 12/25 00:37
banrifpb:人渣垃圾敗類!!!! 12/25 00:37
nfuman:ER好像是某單字的縮寫 科科 12/25 00:37
peaceyou:社會敗類!!!!!! 12/25 00:37
ch594086: 人肉就是要用在這種時候 上吧~弟兄們 12/25 00:37
Goog1e:太惡劣了吧 這種人為什麼還活著? 12/25 00:37
yulinmp316:人渣... 12/25 00:37
timberland:真的很想看他長什麼渣樣耶~ 12/25 00:37
fish3932000:4569-ER車主快出來道歉好讓鄉民知道你是哪位 12/25 00:37
season002:這種敗類就算被逼死也是活該 12/25 00:37
fourmemory:幹 對不起他的車牌 ER耶 幹 12/25 00:38
KIKICOCOCACA:下班時間 應該就是新店人 留意附近停車 報給記者 12/25 00:38
kuankubank:第一段 他不往前面衝 救護車就能跑他前面了吧 12/25 00:38
assam0904:說真的我覺得飆車族應該都要判去開救護車勞動 12/25 00:38
stomp043:再推一次 記者拍這人渣時不要打馬賽克 拜託!! 12/25 00:38
goodsnk:看不太懂 12/25 00:38
a3435357:板上記者很多,來抄一抄寫新聞就可以找到人了 12/25 00:38
typenephew:敗類就算了 還蠢到對救護車比中指 不知道有錄影嗎? 12/25 00:39
christofer:車牌ER是什麼意思? 12/25 00:39
assam0904:然後准他們帯隨車武器 12/25 00:39
lsc047:今晚大家都沒團跟 這件事就跟引信般 爆吧!! 4569-ER 12/25 00:39
apple313118:真是廢物....趕快讓他上新聞 12/25 00:39
flamedevil:but 畫質真是好 不知道裝多少的 12/25 00:40
skyandtamako:4569的 以後你家有病人就是現世報! 12/25 00:40
durian96:ER急診室? 12/25 00:40
coffee777:又是一個混帳 12/25 00:40
fallredmaple:唉 這個社會病了 12/25 00:40
pippenjr:幹!! 12/25 00:40
pee915:幹 12/25 00:40
nfuman:比上次踹阿婆的還過份 12/25 00:41
heartstrings:放大看終於看到比中指了 12/25 00:41
kg0936688415:媽的垃圾 12/25 00:41
lykewake:第一次用360p找不到~後來用720p+放大果真看到中指~ 12/25 00:41
forgether68:ER=急診 12/25 00:41
IamKUO:幹! 開死罵這種娃娃車也敢飆車 12/25 00:41
Jesusboo:一定會出來哭說不知道救護車有配行車紀錄器 早知道有就不 12/25 00:41
kuankubank:不要牽拖他家人啦 讓那個開車的自己承擔就好 12/25 00:41
EricCH:哪有比中指 那個不是雨滴嗎= = 12/25 00:41
fong6033:推 12/25 00:41
RolfP:人肉他 12/25 00:41
nature1131:推 12/25 00:41
kevin79223:死敗類 上新聞車牌不能打馬賽克拉 12/25 00:41
kuankubank:伸出左手比中止了.. 12/25 00:41
garnett5414:這人渣該不會連行車紀錄器是什麼都不知道吧 12/25 00:41
packie:馬的~拎杯要是在現場一定用車頂你 4569-ER 12/25 00:41
kuankubank:大家快備份!!!!!!!!!!!! 12/25 00:42
Jesusboo:敢這樣玩了 請大家不要在人肉他了 求求放過 12/25 00:42
rexagi1988:人家不知道會這麼嚴重阿QQ 我一定是交到壞朋友了 12/25 00:42
EricCH:喔我看到了 一直在注意後擋風玻璃 12/25 00:42
Jesusboo: 再 12/25 00:42
Xtaiwan5566:===========有人要去新店附近的motel堵人嗎========== 12/25 00:42
revon:最後是怕了才故意開快點唷...垃圾!被人肉出來下跪謝罪啦 12/25 00:42
kgis210921:你敢做敢當 你敢做敢當 你敢做敢當 你敢做敢當 12/25 00:42
qtzero:請問 這樣還可以繼續擁有駕照? 12/25 00:43
moon0430:推機車騎士見義勇為~~!! 12/25 00:43
nfuman:新聞追到人了嗎? 12/25 00:43
makimakimaki:早晚有報應 12/25 00:43
pippenjr:超想砸他車的 12/25 00:43
limphinhian:你敢做敢當 你敢做敢當 你敢做敢當 你敢做敢當 XDDDD 12/25 00:43
Jesusboo:然後下次消防局的宣導廣告就可以加入這個梗 12/25 00:43
dashi:56秒真的沒看到阿~ 12/25 00:44
nfuman:好懷念上次下車幫阿婆嗆聲的那個勇者=.= 12/25 00:44
skyandtamako:不過是SMART 小車還敢這樣 很行麻! 12/25 00:44
nfuman:有啦 放大就行了 12/25 00:44
yao75317:E04 別的車讓開還開過去擋住 12/25 00:44
kuankubank:騎機車的有停下來想要它讓路了 第二段還是.. 12/25 00:44
rsy:好屌啊!4569-ER 又一個全民公敵 明天要開道歉記者會了嗎? 12/25 00:44
amig0123:還比中指耶 zzz 12/25 00:44
mazda323:應該跟打警察理由一樣吧 車上有女友想在她面前耍帥展氣魄 12/25 00:44
qawsedrf:我媽說:最好他家就不要玉到有人生病~需要急就醫的 12/25 00:45
flamedevil:完全看不到比中指 真是好眼力 12/25 00:45
jacktedrule:這種急煞對後面的人超危險~甚至翻跟斗都還嫌輕微 12/25 00:45
heartstrings:其他車都在讓了 那台車就硬要走人家讓出來的路 12/25 00:45
rsy:不禮讓救護車要罰款啊 警察大人記得開罰單給4569-ER 12/25 00:45
puput:沒看到中指開720p看 全畫面 然後大約58~影片結束 伸出來比 12/25 00:45
garnett5414:幹 這故意的 第一段35秒計程車已經闖紅燈讓出車道了 12/25 00:45
SuperMP3:不管有沒有比中指, 在救護車前故意煞車是要讓人翻車嗎? 12/25 00:45
NaTaO3:走著瞧~ 鄉 民 的 正 義 會 制 裁 你 的 !! 12/25 00:45
nfuman:有人要把車號寄給砂石車公會嗎? 12/25 00:46
hsaboy:56秒要放大看就很清楚看到比中指!!!! 12/25 00:46
amig0123:我覺得他故意的吧 就是不想讓 阿你喜咩安怎? 再比中指 12/25 00:46
revon:光是故意擋路這件事就很白目了... 12/25 00:46
garnett5414:他還故意抄過去空的車道停下來當個守法小市民加比中指 12/25 00:46
rsy:行車紀錄器無敵 這大概是4569-ER車主當初始料未及的 12/25 00:46
sussyak47:有看到伸手 但不確定是否有比中指 因為下雨又反光 12/25 00:46
season002:救護車開得快,一急煞後面一定摔成一團 王八蛋 12/25 00:46
st90513:新聞來了 病患不治 R.I.P 12/25 00:46
nfuman:下面有人貼放大圖啦 12/25 00:47
kuankubank:就算沒比中指 光他不讓路 又急煞 就太過份了 12/25 00:47
kobeQQQQ:56秒 仔細看左邊車窗外 12/25 00:47
tokio01248:幹!人肉他!我要看他跪在地上跟所有人道歉 12/25 00:47
rsy:比中指很清楚 看不到的多看幾次 在駕駛座方向 12/25 00:47
kim123boy:幫高調 12/25 00:47
nfuman:好好的平安夜又要氣到失眠了 幹 12/25 00:48
garnett5414:已經有路出來了 他又故意去擋住 王八蛋 12/25 00:48
skyandtamako:保佑他開蘇花公路的時候一路平安(微笑) 12/25 00:48
fabledqqman:4569-ER 明天大概全台灣都知道這台車 12/25 00:48
jacktedrule:後面的人除了患者~哪個有綁安全帶~救護人員還是用站的 12/25 00:48
haycheese:一定要讓它爆的呀!! 12/25 00:48
kyogoku: 新聞播說 老太太原本就很危急 結果因而往生了 12/25 00:48
koinic: 請 幫 高 調 12/25 00:48
oligoisgood:請問一下 如果故意煞車 救護車碰上去 可以直接走吧? 12/25 00:48
finalstream:往生或許跟那個急煞也有點關係 12/25 00:48
revon:就是有這種自以為帥氣的白目...明天等著被人肉搜索出來 12/25 00:48
lykewake:===================幫高調!!!!!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49
kyogoku: 其中已經讓出一條路了 他還故意開去等紅燈擋住去路 12/25 00:49
jacktedrule:逼救護車急煞~危害性大不能同其他車輛 12/25 00:49
carlos5978:這個應該法律處理了吧 公然阻礙救護車 12/25 00:49
Refauth:真是令人火大 12/25 00:49
oligoisgood:碼的真的是垃圾一枚 12/25 00:49
kuankubank:第一段 人家都已經讓路了 他還故意去搶納空間 12/25 00:49
flamedevil:喔喔開720P看到了 有比中指 12/25 00:49
revon:救護車其實很不想撞它吧...如果是我在旁邊看到一定撞 12/25 00:49
shlutow:幹 垃圾 12/25 00:50
demonfish:影片連結有說明 救護人員從車後飛到車前 就知道有多過份 12/25 00:50
islandwalker:幫高調 12/25 00:50
christofer:有沒有人晚上睡不著在新店附近走走看有沒這台車!? 12/25 00:50
nattier:垃圾 12/25 00:51
demonfish:因為急煞只好中斷CPR 不過份嗎?! 12/25 00:51
SuperMP3:我要點 youtube 的連結100次! 讓它一直顯示在首頁!!! 12/25 00:51
nfuman:明天監理站沒開 應該來不及換牌XDD 12/25 00:51
windsnow85:這台車在北市還有兩張停車單沒繳 12/25 00:51
h25282598:太可惡了 12/25 00:52
huabandd:不知好歹= = 12/25 00:52
FSGuitar:馬的垃圾 12/25 00:52
whogotme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tlc2us66wvzcdcd 新聞(已報警 12/25 00:52
allwinest:我真的以為我看錯了 好誇張哦 這社會怎麼了 12/25 00:52
skyandtamako:目前管轄:台北區監理所 出廠年月:200407 12/25 00:52
crime2001:垃圾!!!!!!!! 12/25 00:52
b19880115:比中指是第一個影片還第二個阿?兩個都有五六秒阿 12/25 00:52
spector66:太惡劣了!!! 12/25 00:52
nfuman:第一個 12/25 00:53
lovelovefree:他是故意的...王X蛋... 12/25 00:53
koinic:高調高調 12/25 00:53
b19880115:喔手有伸出來比 12/25 00:53
Yie: 12/25 00:54
miisoo4u:SuperMP3...同電腦點100次還是算1次... 12/25 00:54
b19880115:第一個片子五十六秒手往左伸出來比中指(正解). 12/25 00:54
beatmen:垃圾畜牲 幹 12/25 00:54
shiawasan:幹他媽的死垃圾,他連靈車都不需要直接啦被撞爛掉好了 12/25 00:55
b19880115:噓幹麻阿要推才會高調阿,疑?你是東吳的嗎? 12/25 00:55
huabandd:母災吼賣 幹林姬掰 逃咖得賽 12/25 00:56
spector66:第一個連結56秒 比中指 他媽敗類 12/25 00:57
RoadPeople:道德敗壞...4569ER踹共 12/25 00:58
SuperMP3:.........才算一次啊? 白點了... 12/25 00:58
garnett5414:其他車能讓都盡量讓了 smart還故意去擋讓出來的車道 12/25 00:59
Cervelo1995:混仗啊!!! 明天車主就會紅囉! 12/25 00:59
panadols:看了影片超不爽的 幹 12/25 01:01
tzongyao:這個一定是遮著臉然後不發一語,等過了一個月,就沒事了 12/25 01:02
Verse:馬的,那天他出事直接丟垃圾車。 12/25 01:02
tzongyao:以後希望牠全家都是坐著救護車,然後大塞車..再慢慢死掉 12/25 01:02
larry310145:肏你媽的死垃圾 12/25 01:02
ffiva:管見認為,這個可能會有殺人的未必故意,因為救護車受到阻礙 12/25 01:03
ffiva:可能會導致車上的病患來不及得到急救而發生生命危險 12/25 01:03
REALLYLIFE:老爺爺R.I.P 腦殘駕駛最好去死 12/25 01:04
ffiva:行為人是有可能認識到這個事實的,卻還讓結果發生不違本意 12/25 01:04
Verse:b19880115 去看第一篇把畫質調成720P才看的到 12/25 01:05
longloveyu:4568-ER 下次進ER 12/25 01:05
longloveyu:打錯數字..4569-ER 12/25 01:05
anniejoy:是老奶奶 12/25 01:05
wewe123:跟殺人沒兩樣 12/25 01:06
b19880115:喔謝謝我已經看到了. 12/25 01:06
Ctmate:http://ppt.cc/gU0z 中指圖 這應該比較清楚 12/25 01:09
ted40905:就在北新路上...新店人幫高調 12/25 01:10
ted40905:我想網友不用再罵了 車牌這麼清楚一定馬上就抓到了 12/25 01:11
ted40905:這個人渣一定會付出代價的 12/25 01:11
kis28519:駕照是買來的嗎? 廢物 12/25 01:11
modjo:只能說好在有行車紀錄器 而且畫質超好 證據確鑿 12/25 01:13
lovehermes19:幫忙高調~ 12/25 01:13
williebom:這社會病了喔 連讓救護車都不會你是小學沒畢業喔!!!!!! 12/25 01:13
garnett5414:在台灣駕照幾乎等同於是買來的 這應該是無誤 12/25 01:13
chenyitsung:幹太扯了 垃圾車還敢這麼唱秋 12/25 01:14
ilovedandan:讓他爆 12/25 01:14
haycheese:爆 12/25 01:15
chihchin0112:等著看駕駛上新聞哭!幹 12/25 01:16
osiriss:幹 社會敗類 12/25 01:16
WWWZZZXXXMMM:旁邊機車騎士很好心還過去看!! 12/25 01:16
james41015:垃圾 12/25 01:16
keyman62:這社會怎麼了....?病了 而且很嚴重 12/25 01:18
f204137:他馬的垃圾 12/25 01:18
ByronX:幹 機歪洨拉 12/25 01:20
piercingX:如果能證實患者在救護車上還有呼吸心跳的話,他就吃不完 12/25 01:22
itoh:台灣之恥 12/25 01:23
ihashi:馬的b 這個如果沒報應就沒天理了 叫他出來面對 12/25 01:23
a12375111:幹 濫人 垃圾 踹共啦 幹 12/25 01:23
biup2:這個人以後重病就最好X在救護車塞在車陣中 12/25 01:24
zong2:幹你娘 12/25 01:25
DENNYMOUSE:幹 我看到他一定給他撞下去 12/25 01:25
halfnk:... 12/25 01:27
piercingX:兜著走了...似乎可以討論殺人罪喔 去死吧 幹 垃圾 12/25 01:27
kougentei:沒看過那麼惡劣的駕駛人 12/25 01:27
dspswen:給他爆 媒體全部給這個垃圾紅到底 12/25 01:27
qazieru:第一次覺得人肉是應該的 12/25 01:28
Alan0937:中指圖 http://0rz.tw/Je30d 兩張 12/25 01:29
qazieru:其他車都已經讓出條路出來了,他故意擋在那不給紅燈過 12/25 01:30
avrilrock:把這種人渣揪出來 讓他跪著道歉! 可惡至極 12/25 01:30
skyandtamako:幾歲了還不知輕重 還是說4569駕駛是未成年開車喔!? 12/25 01:38
ses2:有夠缺德的... 12/25 01:41
ilace:幫高調 12/25 01:41
diefox: 12/25 01:43
Q4:如果死因跟這幾十秒有關 那他就慘囉... 12/25 01:44
carlos5978:這個不處理就太沒天良了 12/25 01:50
Subaudition:不用小學畢業都知道要讓救護車... 12/25 01:50
diefox: 4 5 6 9- E R 12/25 01:51
svchost6:我等著看這龜兒子跪在媒體前痛哭求饒 12/25 01:52
Elmore:哇 FOR FOUR 耶 好野人 12/25 01:52
yobradyo:凌遲吧 12/25 01:53
Seikan:活膩了這車主 台灣記者搶新聞比啥都快都狠 踹共一定很難堪 12/25 01:58
snowrain: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這人渣 12/25 01:58
fj91118:垃圾就他媽是垃圾 12/25 01:59
wonbin815:爆 12/25 02:00
HydeTseng:缺德 太扯了 12/25 02:00
fj91118:補推 12/25 02:0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127.28
ssagesw:人肉鹹鹹 12/25 04:00
ilove77best:我想,利用這次推絕對優先路權應該沒人會反對喔? 12/25 16:51
ilove77best:雖然對受害家屬會感到抱歉,不過在台灣似乎不流血流淚 12/25 16:52
ilove77best:就沒辦法推動新思想一樣... 12/25 16:52
ssagesw:絕對開火權擋路者死 12/25 17:22
sheepkiss:看完覺得好生氣!!! 12/25 19:39
and2:告死牠啦..真幹.氣死.駕駛真該死! 12/25 22:23
and2:光緊急煞車這點就已經夠機掰了! 12/25 22:25
storycall:我可以問行車紀錄器型號嗎^^"...想買!我是消防這邊的 12/25 22:50
and2:都猜錯...說是精神官能症 12/26 11:32
winsonchang:樓樓上,請搜尋<目擊者>,台中縣是用這一款的~~ 12/26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