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heBigaku:! 12/25 00:12
推 tsctao:先來推一下 真的很扯 12/25 00:12
→ Hateson:!! 12/25 00:12
推 cccbba:給他爆、讓他紅 12/25 00:12
推 coon182:高調高調 12/25 00:13
推 lucard1129:有八卦 幫你推 12/25 00:13
推 xsk:剛看完新聞 超扯 12/25 00:13
推 haycheese:看到新店客運,似乎是在大坪林北新路一帶 12/25 00:13
→ suio:幹!! 垃圾 12/25 00:13
推 uen:剛剛陰森撥了 12/25 00:13
推 urbunny:剛看到新聞了 好扯 12/25 00:13
推 pololo61201:剛看到新聞 太扯了 ... 12/25 00:13
推 roalan:真 八卦 12/25 00:13
推 machinle:4569-ER 是Smart嗎? 12/25 00:14
推 puput:剛看到新聞了 患者已經死亡了 RIP 混帳駕駛 12/25 00:14
推 toughdick:幹超沒品.... 12/25 00:14
推 WinAVI:未看先高調 12/25 00:14
推 fakgodskings:媽的,有車牌,人肉他啦!!!!!!!!!!!!!!!!!! 12/25 00:14
噓 Fuuuck: 新店-天龍之南 很意外? 緯度比三重還低 12/25 00:14
推 terry1043:總有一天會輪到.. 12/25 00:15
→ kugga:來來來 大家先來猜這駕駛被人肉出來會用什麼鳥理由卸責 12/25 00:15
推 gamertwo:剛才看電視就有新聞重播了 真是太缺德了 12/25 00:15
噓 Raylee0905:難怪國民黨的得票數這麼高 12/25 00:15
推 SAinptt:晚上總有真八卦!!!!!!! 12/25 00:15
噓 searoar:低低 12/25 00:15
推 christofer:新店 不意外 12/25 00:15
推 sohate5566:駕駛日後可以找民代關說,以便脫罪..最後可能判無罪 12/25 00:15
→ haycheese:休旅車,應該不是smart 12/25 00:15
→ kugga:1.沒發現是救護車2.是對別台車比中指3.車子借友人了 12/25 00:15
推 shaotang:中指是哪個時候比出 找不到~ 12/25 00:15
推 tonykingtwo:鞭刑拜託 12/25 00:16
推 keyman62:車牌一清二楚 人肉ING 12/25 00:16
推 liDong:垃圾 希望那個駕駛不會有上救護車的一天 12/25 00:16
→ sohate5566:不只無罪 還可能不會被判刑 12/25 00:16
→ UC93:不知道這個垃圾來不來得及換車牌 12/25 00:16
推 stillsmile:幹..真的很垃圾 12/25 00:16
推 clone198923:kugga推文我大笑XDDDDDD 三選一 車主請選擇! 12/25 00:16
推 TonyAsa:他媽的垃圾 12/25 00:16
推 Hateson:找不到比中指+1 12/25 00:16
推 rockvsy2j:沒看到比中指阿 12/25 00:16
推 ALLEN2:找不到比中指 ˋˊ 不過真的很缺德 12/25 00:16
推 puput:第一段影片的最後 大約55秒後 叭他不讓 就比中指了 12/25 00:16
噓 HDT:第一個片段 56秒左右 比中指 12/25 00:16
推 CDing:先高調 等再蛆 12/25 00:16
推 nopass:請問中指在哪 沒看到 12/25 00:16
推 terry1043:這可以算殺人未遂嗎? 12/25 00:16
推 jacktedrule:空我可以先去處理他~~~ 12/25 00:17
→ CDing: 噓= = 12/25 00:17
→ yehcy:比中指在最後面 12/25 00:17
推 sky65172001:. 12/25 00:17
推 orfan:重罰3000塊 12/25 00:17
→ puput:他故意去擋在大家讓出的車道 叭了還不讓就比中指 12/25 00:17
推 apa9394:幹 12/25 00:17
推 Ctmate:第一個link 56秒 比中指 不容易看到 12/25 00:17
→ nopass:看到樓上推文了= = 12/25 00:17
→ Vac:擋救護車 在法律上會怎麼樣? 12/25 00:17
推 rehtra:有疑似英勇的機車騎士停在垃圾車旁邊耶! 12/25 00:17
推 liusim:4569-ER 這下挫屎挫大了 12/25 00:17
推 kinnsan:太過分了吧 第二段影片還故意緊急剎車 12/25 00:17
→ clone198923:第一段最後最後 那跟中指翹得真高啊~ 12/25 00:17
推 Raylee0905:其實根本就過不去了 一直叭也是很吵 12/25 00:17
推 ou:這種行為真的太不可取了~~真是太過分了 12/25 00:17
推 limphinhian:幫高調 12/25 00:17
※ miaooooooooo:轉錄至看板 EMS 12/25 00:17
噓 gtr9915:56秒!!!!!!! 會有報應的喔 12/25 00:17
推 caku0101:4569-ER 12/25 00:17
推 rxxken:高調推 12/25 00:17
推 SuperMP3:抓出來!! 抓出來!! 抓出來!! 抓出來!! 12/25 00:17
推 lucard1129:在車子左邊比中指 害我一直看右邊= = 12/25 00:17
噓 falchion:純噓垃圾 12/25 00:17
→ Vac:3000... 真假的?! 12/25 00:18
→ apa9394:不管如何都應該讓 屁話一堆 12/25 00:18
推 fakgodskings:在第一段的56秒處,有比中指 12/25 00:18
→ webmay:認錯人了吧 12/25 00:18
推 colyward:不爽!!@@ 12/25 00:18
推 min19892007:可以過去才一直按喇叭的啊 懂不懂啊 12/25 00:18
推 futureland:左手伸出車窗外高舉著中指~ 12/25 00:18
推 yahigh:垃圾!!! 12/25 00:18
→ terry1043:說不定能救活的人 因他而不能救活 12/25 00:18
→ apa9394:這跟蓄意殺人有什麼差別 12/25 00:18
推 Kusovss:畜生! 12/25 00:18
→ nopass:人扎 12/25 00:18
推 hunder:這警察要找他超快的~~= = 幫高調~~ 12/25 00:18
推 p3962260:媽~~ 我在這~~~~~~~~ 今晚好冷喔 12/25 00:18
推 shaotang:掰掰 不送 等著上新聞吧~ 12/25 00:18
推 orz78:就是很危及了 才一直按喇叭 是我就越線讓位給救護車過... 12/25 00:18
推 yehcy:偽直 12/25 00:18
→ caku0101:新聞已經播了 最後在待急救的老人還是往生了... 12/25 00:18
推 qqgirl520o:4569-ER 總有一天輪到你 ^^ 12/25 00:19
推 cadaver:媽 我在這!!! 12/25 00:19
→ gundam0079:到時候上新聞哭哭道歉後法官到底會判多重呢 12/25 00:19
推 emcsy:幫高調 12/25 00:19
推 sky65172001:第一段56秒 放大看 左邊窗戶比出來 12/25 00:19
推 ijtm:這可以開罰單吧 12/25 00:19
噓 KI780804:還故意停勒= = 56秒 12/25 00:19
推 royalsage:廢物 12/25 00:19
推 Raisto:幫高調,真他媽的混帳人渣 12/25 00:19
推 windcaps:過分! 12/25 00:19
推 uno543:4569-ER超過份!!就不要哪天換他媽在車上等送醫過不去!! 12/25 00:19
推 nf7689:真的有夠機掰~還急煞勒 12/25 00:19
推 The5F:影片最後那位騎士 不知道變肉粽了沒 12/25 00:19
推 fisher2:3000元應該是小事吧 12/25 00:19
推 scum5566:燒香跟死者講,有人不讓他活,請死者半夜去拉這人渣的腳 12/25 00:19
推 machinle:看起來像smart forfour,他這樣算不算間接殺人? 12/25 00:19
推 lolikung:從車窗把手伸出來 12/25 00:19
推 snian:垃圾!! 他小心會有報應 12/25 00:19
推 kinnsan:在車陣當中救護車還一直按喇叭就知道很緊急了 那車是怎樣 12/25 00:19
噓 toughdick:旁邊騎機車的忍不住了 探頭看他在搞啥鬼 12/25 00:19
噓 pinkwind:太誇張了 就不要哪天輪到他在救護車上 12/25 00:19
推 Addidas:不管古早現代或是不同地區 年輕人就很不爽被超車 包括救護 12/25 00:19
推 puput:高調 這實在太可惡了 患者 R.I.P 這種人 早晚會有報應 12/25 00:19
推 blightmoon:真的是太過份了!!! 12/25 00:20
推 twfoxy:幫高調,真他媽的混帳人渣 12/25 00:20
推 pttxo:小小一根...中指 看好幾次才發現 12/25 00:20
推 maryvisac:太過分了吧 12/25 00:20
推 danman:頭低一點沉默不語就可以充分展現悔液了喔^^ 12/25 00:20
推 MisterHappy:沒看到比中指! 有圖嗎 ?! 12/25 00:20
推 tsctao:....再繼續推 12/25 00:20
推 MONKEY172:唉~ 12/25 00:20
推 forelance:高調 有啥好低調的??? 12/25 00:20
推 david789321:幹 真的很想打他 12/25 00:20
推 coon182:被爆料後:是救護車一直逼車 關我屁事 12/25 00:20
推 hatvito:幫高調~這種駕駛晚上會被拖走八 12/25 00:20
推 christofer:中指在哪邊? 12/25 00:20
噓 WinAVI:4569-ER 12/25 00:20
推 zincs:這天開4569ER的這位駕駛人,我祝你早日下地獄!!! 12/25 00:20
推 QQ101:我看五六次才看到 = = 12/25 00:20
推 oxygen919:垃圾 救護車以後都不必載這種人了 靈車比較需要這種 !! 12/25 00:20
推 aa255296:... 12/25 00:20
推 apa9394:大家 google 4569-ER 看看 12/25 00:20
→ clone198923:MisterHappy 第一段最後面 左邊駕駛座 12/25 00:20
推 XYZdragon:幹 垃圾 請他去死 12/25 00:20
推 koinic:多時候可以避開讓路 但4569-ER似乎一直堵在救護車前面 12/25 00:20
推 realmeat:有法可辦嗎??? 12/25 00:20
推 gtr9915:56秒 駕駛座 伸手出來比凸 要放大注意看 12/25 00:20
推 a0170801708:4569-ER幫高調!!! 12/25 00:20
噓 SteveSmith:噓比中指的還有那些推文扯政治的 12/25 00:20
推 terry1043:這是什麼社會... 12/25 00:21
推 pa2857:\超誇張 12/25 00:21
推 x12035:幹 垃圾 12/25 00:21
推 koyosai:幹!太扯 12/25 00:21
推 jonse:準備爆了 12/25 00:21
推 yoyodiy:[糾團] 聖誕夜砸車團 12/25 00:21
→ clone198923:大家都避開道路給救護車 而這台車就故意要走 12/25 00:21
→ apa9394:影片已經跑到最前面了 12/25 00:21
推 yehcy:幫高調 12/25 00:21
推 bagacow:幫高調 12/25 00:21
推 Frater:就不要往生的那位是有背景的... 12/25 00:21
推 nicefu:垃圾 12/25 00:21
推 s110269:幹、踹共啦! 12/25 00:21
推 Refauth:有看到他比中指+1 這種的蓄意殺人+違反公眾利益&安全 12/25 00:21
推 yus1114:56秒 左邊車窗 12/25 00:21
推 jintaro:中指在左邊駕駛座窗外 12/25 00:21
推 headcase:記者怎麼不去採訪他 12/25 00:21
推 goodtim:只比中指已經客氣了,如果不是救護車,就拿球棒下來了~ 12/25 00:21
→ scum5566:[糾團] 聖誕夜砸車團 順便砸人 12/25 00:21
推 isotropic:幹 人渣 12/25 00:21
噓 aspring: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12/25 00:21
推 kgis210921:這種人 太過分了 12/25 00:21
推 z9440610:車牌真清楚 顆顆 12/25 00:21
推 sohate5566:T台已經改成新北市報導了 12/25 00:22
推 Bujo:幹 垃圾駕駛 吼系 12/25 00:22
→ apa9394:可以以用蓄意謀殺起訴嗎 12/25 00:22
推 cigaretteass:垃圾 12/25 00:22
推 roalan:英勇的黑道大哥該出動了 12/25 00:22
→ timmy852111:真八卦!! 12/25 00:22
推 ir5:媽的 這個不高調都不行 12/25 00:22
→ pinkwind:後面有救護車 繞道是常識 不爽被逼就自己去撞壁好了 這樣 12/25 00:22
推 yll8223:真的很惡劣耶!!!!!!!!!!!!!! 12/25 00:22
→ sohate5566: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12/25 00:22
噓 undGretyl:畜牲 12/25 00:22
→ jidoufu:等一下又要出來裝後悔道歉了XD 12/25 00:22
→ clone198923:goodtim是在預言車主的說詞嗎XD 12/25 00:22
推 dtlove17:... 12/25 00:22
推 homegood:幫高調..記者該上班了 12/25 00:22
推 snake0214:重判一年吧...緩刑或是可易科罰金 12/25 00:22
推 onered:車上老人R.I.P. 記得去找讓你CPR中斷的那個4569-ER駕駛 12/25 00:22
→ kugga:如果不是救護車 你對他比中指或圍毆他都沒人管你 問題是那就 12/25 00:22
推 leecoco:我只想說聲幹!!! 12/25 00:22
推 salonchen:很多新聞台都播報了 12/25 00:22
推 christofer:真的比中指耶!!! 這樣算變相殺人嗎? 12/25 00:22
→ apa9394:一定要裝有悔意 馬的 12/25 00:22
→ pinkwind:4569-ER自己坐上救護車 就不怕被逼了 按 12/25 00:22
推 vertebrae:記者又有業績了 12/25 00:22
推 wilsonno1:機車騎士好有種 還準備去敲窗戶要他讓路 12/25 00:22
推 nowismallki:他媽的這種人不得好死~幹處生!!! 12/25 00:22
推 min19892007:影片這麼清楚 後悔也沒用 12/25 00:22
推 briat2004:缺德 12/25 00:22
推 puput:幫高調 再高調一次 12/25 00:22
推 twfoxy:畜牲我在這 (#‵′)凸 12/25 00:22
→ kugga:是救護車 救人的你擋路? 12/25 00:22
推 whiteluna:什麼"人"都有... 12/25 00:22
→ cashayoung:太過分了!! 12/25 00:22
推 whoops:人肉吧!!壞人就是要把大頭照放到人民面前唾棄!! 12/25 00:22
推 yayagogo:草菅人命 12/25 00:23
推 pass1989:4569-ER 這台垃圾車有點小 12/25 00:23
※ intelb06385:轉錄至看板 HsinTien 12/25 00:23
推 memalina:救護車本來可以過 大家都讓出來路 結果硬是衝出擋在前面 12/25 00:23
推 p3962260: 媽~~~ 我的零用錢花完了 12/25 00:23
噓 toughdick:明明就故意切過去檔 怎麼會有這種廢物 12/25 00:23
推 sasuke604:幫高調 12/25 00:23
推 fdboy:毫無疑問 就只是個人渣 12/25 00:23
推 terry1043:幫高調 人在做 天在看 該還的總有一天是要還的 12/25 00:23
推 boss59334:幫高調!黨人的你就不要坐救護車 12/25 00:23
推 CarlosJR: 壹電視已經報了 12/25 00:23
推 IronWill:聖誕老人今晚會來懲罰你!!! 12/25 00:23
→ apa9394:4569-ER:救護車上是我殺父仇人 12/25 00:23
推 LAKERsBryant:剛剛新聞已經有了....真的是畜生 12/25 00:23
推 Kenta3:哈,愛嗆比中指,好期待後續駕駛的表情 12/25 00:23
→ hunder:那他最好要賠家屬一條命~~ 12/25 00:23
推 naruto1010:不高調對不起自己 這種社會敗類就算死了也沒用 12/25 00:23
推 wts4832:明天車主就會哭著出來道歉求原諒了 12/25 00:23
推 limphinhian:媽我在這在這!! 12/25 00:23
推 scoutyno:幹~混帳一個~ 12/25 00:23
→ puput:有人可以找到4569-ER的資料嗎 12/25 00:23
→ memalina:擋救護車還比中指 還故意突然煞車 真是垃圾 12/25 00:23
推 xavier0802:幫高調!!!!! 12/25 00:23
推 pippenjr:怎會有這種敗類??? 12/25 00:23
→ kugga:救護車應該加裝攻城鎚..擋路的先撞下去再帶上車一起送醫院 12/25 00:24
→ Refauth:我以前聽過有台中海線兄弟痛毆擋到童綜合醫院救護車的白X. 12/25 00:24
推 eshinny:擋人的你就不要家人剛好在救護車車上 12/25 00:24
推 patato2:其他人讓出來的路他故意去擋 12/25 00:24
推 yipy:馬的廢物 12/25 00:24
推 yumcheese:惡有惡報!!!!廢物 12/25 00:24
推 tci:這種拉機之後頂多也是被罰錢了事而已,不會有悔意的 12/25 00:24
推 grandbabe:垃圾 12/25 00:24
→ terry1043:先把他手指剁了吧 12/25 00:24
→ NKTcell:比中指在第一個影片最後面的畫面 12/25 00:24
噓 webmay:那張圖還真清晰 12/25 00:24
推 laukinming:人肉 12/25 00:24
→ puput:快貼資料出來 鄉民在等著看 12/25 00:24
→ piebear:但是我沒有HINET的帳密 12/25 00:24
噓 pinkwind:車上老人的孩子才要說 4569-ER是他的殺父仇人 12/25 00:24
推 salonchen:垃圾 這不適用法律制裁他就能了事 有些人就是要痛過 12/25 00:24

推 nukchin:幹 有人要挫塞了 12/25 00:24
推 clone198923:這種情況最適合人肉搜索 百分之百適合 12/25 00:24
推 heavenmoon:全螢幕看咩... 12/25 00:24
推 misthide:這個人是在幹嘛? 別以為聖誕夜就不會爆 12/25 00:25
推 hide5209:真的沒救了'....媽的...這太誇張了 12/25 00:25
→ salonchen:才知自己錯了 12/25 00:25
推 ares0224:幹! 垃圾 12/25 00:25
推 fourmemory:幹 垃圾 12/25 00:25
→ Refauth:大家等著看警察怎麼辦 都不用出手 這種太明顯了啦 12/25 00:25
推 limphinhian:人肉,這是人肉的味道 12/25 00:25
推 ly4138:白目 想紅讓你紅 12/25 00:25
推 srmember: 人肉他 4569-ER 全家都出來道歉 12/25 00:25
推 husky2:給他爆 人肉他 12/25 00:25
→ yipy:這種敗類最好讓他一次就身敗名裂 12/25 00:25
噓 SteveSmith:紅的明顯 4569-ER 12/25 00:26
推 MONKEY172:可憐 12/25 00:26
推 naruto1010:給他凌遲還差不多 12/25 00:26
推 Hateson:完了 車主要GG了 12/25 00:26
推 irina0629:這樣那個駕駛會有罪嗎 12/25 00:26
推 a0170801708:====================4569-ER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26
推 isotropic:鄉民大軍 出動!!! 12/25 00:26
推 cowboyerkk:這種行為可以判幾年 12/25 00:26
推 lsc047:怎麼會有這種人 真的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抓去關一關啦 12/25 00:26
→ yipy: ====================4569-ER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26
推 liar2:爆高調 12/25 00:26
推 a80055power:雜碎麵 12/25 00:26
噓 eshinny:反正擋人的以後還沒坐救護車就直接躺靈車,所以現在先白木 12/25 00:26
推 terry1043:各大報頭版還沒截稿吧 快用 12/25 00:26
推 garnett5414:垃圾 12/25 00:26
推 bobo7426:大夥進攻囉!! 12/25 00:26
推 hchs31705:開好一點的車再來囂張好嗎.... 12/25 00:26
→ fourmemory:用720P看 比中指超清楚 12/25 00:26
推 yuzehy:只好幫高調囉… 12/25 00:26
推 asdfg567:真的敗類 真是可怕的行徑 12/25 00:26
推 timberland:完全不想把"人"字灌在它身上~就是個渣!! 12/25 00:26
推 stomp043:推推推 請強大版友人肉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5 00:27
推 blurish:垃圾 這種垃圾駕照可以永久吊銷了 12/25 00:27
推 hunter1214:垃圾 12/25 00:27
推 benjer6:... 12/25 00:27
推 SuperMP3:====================4569-ER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27
推 Alan0937:高調 12/25 00:27
推 IronWill:車牌很難查... 12/25 00:27
→ alex90236:快點人肉阿 這種人留在社會根本是渣 去死吧廢物 12/25 00:27
→ kugga:說真的 以前大學時有因為要閃救護車騎到停止格外 然後被照闖 12/25 00:27
推 chihhsien:誇張 .... 12/25 00:27
推 apa9394:網友apa9394表示:這根本是蓄意謀殺 12/25 00:27
→ yipy:以後救護車能拒載他嗎 直接幫他打給葬儀社就好了 12/25 00:27
推 zebra01:王八蛋 12/25 00:27
推 yulinmp316:垃圾.... 12/25 00:27
推 forelance:不爆沒公德 12/25 00:27
推 srmember: smart的沒錯 12/25 00:27
推 sam731215:幹,吃屎長大的死垃圾,這種應該要槍斃 12/25 00:27
→ stomp043:真的希望他以後也因為這樣而死在救護車上 12/25 00:27
推 pigyellow:幫高調 12/25 00:27
→ yulinmp316:同意yipy說法..... 12/25 00:27
→ kugga:紅燈..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人命比較重要 12/25 00:27
推 Hateson:=================媽我在這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27
推 bill19911026:王八蛋 12/25 00:27
推 h25282598:紅 12/25 00:27
推 dogs1231992:讓他爆 讓他爆 讓他爆 讓他爆 讓他爆 讓他爆 讓他爆 12/25 00:27
推 pippenjr:幹他媽的 氣死我了 12/25 00:27
推 MONKEY172:誇張 12/25 00:27
推 ian931149:媽~我在這 12/25 00:28
推 login:真的希望他以後也因為這樣而死在救護車上+1 12/25 00:28
推 boyen3:網友boyen3表示:完全沒有聖誕精神 12/25 00:28
推 jackrock:就不要換到你.....4569-ER 12/25 00:28
推 nowismallki:幹 操她媽的畜生~~ 12/25 00:28
推 sosyou29:有車號應該不難查 12/25 00:28
推 uftea:踹共啦!! 惡劣至極 泯滅人性..!! 12/25 00:28
推 rinatwo:不過看影片 為數不少的人還是不懂得禮讓 12/25 00:28
推 storyboy520:這算間接殺人吧! 12/25 00:28
噓 aJan5566:殺人罪 12/25 00:28
推 demonfish:真的不懂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奇怪的人= = 12/25 00:28
推 cobras0325:爆爆爆爆爆爆爆 12/25 00:28
推 headcase:他爸媽好厲害 怎麼教出這種子女 不簡單 12/25 00:28
→ rinatwo:像有些機車還是鑽到救護車的前方.... 12/25 00:28
推 ie0e84:爛人 12/25 00:28
→ Refauth:要是這救護車是有人捐的 那人看到不就要氣到嘔血 12/25 00:28
推 juike:給他爆! 12/25 00:28
推 burrny:====================4569-ER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28
推 ly4138:改天就輪到他了 12/25 00:28
推 sunbiba: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11款...罰鍰600~1800 12/25 00:28
推 tkhunter:快,發動人肉戰術!把這個人渣挖出來!!幹 12/25 00:28
推 undGretyl:畜牲 幹 12/25 00:29
推 tchialen:台北好塞... 12/25 00:29
推 puput:高調 4569-ER 12/25 00:29
推 timberland:人渣!! 快來告我們阿~就是要罵啦~ 12/25 00:29
推 kira1121:幹你娘哪來的人渣 12/25 00:29
推 fisher2:他也許不需要吧!或許已經火燒車,變灰塵了 12/25 00:29
噓 GSHgirl:可惡至極 大家快轉版 12/25 00:29
推 flyevolution:垃圾 12/25 00:29
推 taguchi:吃屎廢物 12/25 00:29
推 scoutyno:幹~~誰可以把他人肉出來~ 12/25 00:29
推 telnet0512:爆 12/25 00:29
推 forelance:噓的人是要怎樣? 有啥好低調的 12/25 00:29
推 luv2pac:高調 4569-ER 12/25 00:29
推 frank123ya:人渣 12/25 00:29
推 yayagogo:一萬八都便宜他了 才600~1800... 12/25 00:29
推 ettt668:RIP 混帳駕駛 12/25 00:29
推 MONKEY172: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了~ 12/25 00:29
推 goodtim:=============我們要用愛原諒他(散發光芒)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29
→ one713:這可以算殺人罪嗎? 12/25 00:29
推 colyward:上面連結有資料喔 大家快搜!!! 12/25 00:30
推 wdv297:幹你媽的 廢物 12/25 00:30
噓 gn03620685:罰太少 12/25 00:30
推 christofer:不禮讓救護車算蓄意殺人吧! 12/25 00:30
推 XYZdragon:惡意過失致死 12/25 00:30
推 s110269:幹,判他死刑啦! 12/25 00:30
推 keroro0929:蓄意謀殺 12/25 00:30
推 clone198923:他的行照在12/30就要過期了 上面連結有 12/25 00:30
推 tsctao:還有刻意惡意煞車 罰死他啦 12/25 00:30
推 kgis210921:以後救護車上請配給槍隻..... 12/25 00:30
推 burrny:快點人肉牠!!!!!! 12/25 00:30
噓 ultramanleon:幹!!人渣....... 12/25 00:31
推 pippenjr:這種檢察官一定要想辦法起訴他 不給教訓是不行的 12/25 00:31
推 garnett5414:耶誕夜鄉民不孤單 團結合作人肉廢物 12/25 00:31
推 keyman62:吃餿水長大的 垃圾4569-ER 12/25 00:31
推 tim0922:要出來下跪道歉了~ 12/25 00:31
推 fantasy0972:太過分了這還有人性嗎? 幫高調... 12/25 00:31
→ pinkwind:是100年的12/30... 12/25 00:31
推 DreamHssH:媽我在這 12/25 00:31
噓 orangelounge:這種王八廢物才該死 12/25 00:32
推 clark66:這不給他點教訓 鄉民幹假的阿 12/25 00:32
推 tenderman:真的是垃圾 改天換成救護車上要被救的是那王八駕駛 會怎 12/25 00:32
推 luv2pac:幹 垃圾 人渣絕子絕孫 幹 12/25 00:32
推 demonfish:記者一定有人沒排休 這種的才該抄 快!! 12/25 00:32
推 KKKAO:新店ㄟ= = 12/25 00:32
→ tenderman:樣? 將心比心啊~ 不過很想知道那行車紀錄器是哪牌子的~ 12/25 00:32
推 kobeblack:我在新店看到那台車一定要順手刮一下!!! 12/25 00:32
推 s110269:===================幹,判他死刑啦!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32
推 Jokish:屍塊 12/25 00:32
推 hwuna:畜生!!!! 12/25 00:32
噓 oneal6110891:垃圾 12/25 00:33
推 christofer:要換照了! 該去北區監理所等他來辦換照 12/25 00:33
推 assam0904:其實很多車都沒讓也沒靠邊停...台灣人到底怎麼了? 12/25 00:33
→ starfile:找到後理由:我朋友開的 我以為被挑釁 我被駭客入侵了 12/25 00:33
推 ghostl40809:這種出來洗門風都不為過 12/25 00:33
推 kevin147258:幹 死人渣 保佑他絕子絕孫 12/25 00:33
推 thepower:真難得聖誕夜有獵物上門 12/25 00:33
推 silentocean:非常值得高調,人命關天還這樣囂張擋路,關起來啦 12/25 00:33
→ assam0904:救護車上面的病患要是可以提早四十秒到院生存機率高很多 12/25 00:33
推 season002: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人肉~ 12/25 00:33
推 Norther:XX的XX!! 12/25 00:33
噓 vadng:北區監理所在他換照那天賭她! 12/25 00:33
→ sunluna:把他人肉出來下跪道歉!! 12/25 00:33
推 skylion:4569-ER 12/25 00:33
推 peaceyou:畜生!!!!!!!! 人渣!!!!! 12/25 00:34
推 badboy123:================媽 我再這裡啦=========== 12/25 00:34
推 bb5566: 人渣 12/25 00:34
推 sour0716:人渣..... 12/25 00:34
推 cowboyerkk:快把他人肉出來給黑道做成消波塊 12/25 00:34
→ silentocean:故意煞車跟比中指已經很明顯了,抓去關抓去關! 12/25 00:34
→ assam0904:之前跟我朋友出去朋友也不停問他為什麼他說救護車的警鈴 12/25 00:34
推 twinklestar:泯滅人性!!.. 12/25 00:34
推 bluerain0958:真的很砸碎...... 12/25 00:34
→ assam0904:不都響假的嗎 12/25 00:34
推 open00937:罰款居然只罰一點??? 真想把它扁到上救護車 12/25 00:34
→ silentocean:4569-ER SMART 車主 出來面對! 12/25 00:34
推 otter1205:真的是垃圾... 12/25 00:34
噓 allwinest:貞沒有想到會有這種人耶!!!!!太誇張了 12/25 00:34
推 gowaa:敗類.... 12/25 00:34
推 kuankubank:問一下 救護車遇到這種情形 有公權力強制嗎 12/25 00:34
→ assam0904:真的不是只有他沒讓,其他車道也都沒讓... 12/25 00:35
推 keyman62:這種人連黑道也唾棄!! 渣 12/25 00:35
推 realion:...wtf 12/25 00:35
推 garnett5414:很多車沒讓的原因 綠燈車道車沒停下來 也沒辦法讓啊 12/25 00:35
推 lykewake:幫推~ 12/25 00:35
推 sunofwish:真的是垃圾! 真是可恥 12/25 00:35
推 SuperMP3:檢察官快醒醒啊~~~~~~~~~~ 12/25 00:35
推 behappy0924:不要噓,請高調些記者才會抄,鴿子才會辦 12/25 00:35
推 liao18:哇~我剛才過北新路去買麥當勞 12/25 00:35
推 idaiidai0814:幹人渣 12/25 00:35
推 n7810924:4569-ER出來面對 12/25 00:35
推 st90513:車主:左手自律神經失調 油門暴衝所以急煞 12/25 00:35
→ sohate5566:沒想到第一個新北市報導居然是這種垃圾人 12/25 00:35
→ cowboyerkk:其他人是不能讓 4569-er是故意妨礙 12/25 00:35
推 timberland:人渣~被搜到後 ~明天就說:我是在比旁邊前面的車~ 人渣 12/25 00:35
→ assam0904:因為一個人想說沒人停就不停,大家就都不停啊 12/25 00:36
推 vivi507:我想快看這種人渣是長什麼樣子 12/25 00:36
→ sohate5566:新北市監理處別讓他換駕照了 12/25 00:36
推 auogs:垃圾 12/25 00:36
推 chihchin0112:一定要人肉!它媽的! 12/25 00:36
噓 forgether68:幹他媽的人渣 畜牲 虧他的車牌還ER 幹! 12/25 00:36
推 season002: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4569-ER 12/25 00:36
推 timeaftime:鄉民最強的人肉搜索 爆吧 12/25 00:36
推 DreamHssH:==================我在這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36
推 blindjerry:這種大抵是事發後父母在身邊鏡頭前聲淚俱下求原諒 12/25 00:36
推 swordmylove:詛咒他不得好_ 12/25 00:36
推 demonfish:人家不讓是一回事 你比中指又是另一回事了 12/25 00:36
噓 pupucar5566:法官:有悔意 罰2000 12/25 00:36
→ season002:怕就快點自殺死一死 免得被人肉出來丟臉啦 12/25 00:36
推 limphinhian:歷史的一刻,第一篇新北市八卦!! 12/25 00:37
推 banrifpb:人渣垃圾敗類!!!! 12/25 00:37
→ nfuman:ER好像是某單字的縮寫 科科 12/25 00:37
推 peaceyou:社會敗類!!!!!! 12/25 00:37
推 ch594086: 人肉就是要用在這種時候 上吧~弟兄們 12/25 00:37
推 Goog1e:太惡劣了吧 這種人為什麼還活著? 12/25 00:37
→ yulinmp316:人渣... 12/25 00:37
推 timberland:真的很想看他長什麼渣樣耶~ 12/25 00:37
推 fish3932000:4569-ER車主快出來道歉好讓鄉民知道你是哪位 12/25 00:37
→ season002:這種敗類就算被逼死也是活該 12/25 00:37
推 fourmemory:幹 對不起他的車牌 ER耶 幹 12/25 00:38
→ KIKICOCOCACA:下班時間 應該就是新店人 留意附近停車 報給記者 12/25 00:38
推 kuankubank:第一段 他不往前面衝 救護車就能跑他前面了吧 12/25 00:38
推 assam0904:說真的我覺得飆車族應該都要判去開救護車勞動 12/25 00:38
推 stomp043:再推一次 記者拍這人渣時不要打馬賽克 拜託!! 12/25 00:38
推 goodsnk:看不太懂 12/25 00:38
→ a3435357:板上記者很多,來抄一抄寫新聞就可以找到人了 12/25 00:38
推 typenephew:敗類就算了 還蠢到對救護車比中指 不知道有錄影嗎? 12/25 00:39
→ christofer:車牌ER是什麼意思? 12/25 00:39
→ assam0904:然後准他們帯隨車武器 12/25 00:39
推 lsc047:今晚大家都沒團跟 這件事就跟引信般 爆吧!! 4569-ER 12/25 00:39
推 apple313118:真是廢物....趕快讓他上新聞 12/25 00:39
推 flamedevil:but 畫質真是好 不知道裝多少的 12/25 00:40
噓 skyandtamako:4569的 以後你家有病人就是現世報! 12/25 00:40
推 durian96:ER急診室? 12/25 00:40
推 coffee777:又是一個混帳 12/25 00:40
推 fallredmaple:唉 這個社會病了 12/25 00:40
推 pippenjr:幹!! 12/25 00:40
推 pee915:幹 12/25 00:40
→ nfuman:比上次踹阿婆的還過份 12/25 00:41
→ heartstrings:放大看終於看到比中指了 12/25 00:41
推 kg0936688415:媽的垃圾 12/25 00:41
→ lykewake:第一次用360p找不到~後來用720p+放大果真看到中指~ 12/25 00:41
噓 forgether68:ER=急診 12/25 00:41
推 IamKUO:幹! 開死罵這種娃娃車也敢飆車 12/25 00:41
→ Jesusboo:一定會出來哭說不知道救護車有配行車紀錄器 早知道有就不 12/25 00:41
→ kuankubank:不要牽拖他家人啦 讓那個開車的自己承擔就好 12/25 00:41
推 EricCH:哪有比中指 那個不是雨滴嗎= = 12/25 00:41
推 fong6033:推 12/25 00:41
推 RolfP:人肉他 12/25 00:41
推 nature1131:推 12/25 00:41
推 kevin79223:死敗類 上新聞車牌不能打馬賽克拉 12/25 00:41
→ kuankubank:伸出左手比中止了.. 12/25 00:41
推 garnett5414:這人渣該不會連行車紀錄器是什麼都不知道吧 12/25 00:41
推 packie:馬的~拎杯要是在現場一定用車頂你 4569-ER 12/25 00:41
→ kuankubank:大家快備份!!!!!!!!!!!! 12/25 00:42
→ Jesusboo:敢這樣玩了 請大家不要在人肉他了 求求放過 12/25 00:42
推 rexagi1988:人家不知道會這麼嚴重阿QQ 我一定是交到壞朋友了 12/25 00:42
→ EricCH:喔我看到了 一直在注意後擋風玻璃 12/25 00:42
→ Jesusboo: 再 12/25 00:42
推 Xtaiwan5566:===========有人要去新店附近的motel堵人嗎========== 12/25 00:42
推 revon:最後是怕了才故意開快點唷...垃圾!被人肉出來下跪謝罪啦 12/25 00:42
推 kgis210921:你敢做敢當 你敢做敢當 你敢做敢當 你敢做敢當 12/25 00:42
推 qtzero:請問 這樣還可以繼續擁有駕照? 12/25 00:43
推 moon0430:推機車騎士見義勇為~~!! 12/25 00:43
→ nfuman:新聞追到人了嗎? 12/25 00:43
推 makimakimaki:早晚有報應 12/25 00:43
推 pippenjr:超想砸他車的 12/25 00:43
推 limphinhian:你敢做敢當 你敢做敢當 你敢做敢當 你敢做敢當 XDDDD 12/25 00:43
→ Jesusboo:然後下次消防局的宣導廣告就可以加入這個梗 12/25 00:43
推 dashi:56秒真的沒看到阿~ 12/25 00:44
→ nfuman:好懷念上次下車幫阿婆嗆聲的那個勇者=.= 12/25 00:44
噓 skyandtamako:不過是SMART 小車還敢這樣 很行麻! 12/25 00:44
→ nfuman:有啦 放大就行了 12/25 00:44
推 yao75317:E04 別的車讓開還開過去擋住 12/25 00:44
→ kuankubank:騎機車的有停下來想要它讓路了 第二段還是.. 12/25 00:44
推 rsy:好屌啊!4569-ER 又一個全民公敵 明天要開道歉記者會了嗎? 12/25 00:44
推 amig0123:還比中指耶 zzz 12/25 00:44
推 mazda323:應該跟打警察理由一樣吧 車上有女友想在她面前耍帥展氣魄 12/25 00:44
推 qawsedrf:我媽說:最好他家就不要玉到有人生病~需要急就醫的 12/25 00:45
推 flamedevil:完全看不到比中指 真是好眼力 12/25 00:45
推 jacktedrule:這種急煞對後面的人超危險~甚至翻跟斗都還嫌輕微 12/25 00:45
→ heartstrings:其他車都在讓了 那台車就硬要走人家讓出來的路 12/25 00:45
→ rsy:不禮讓救護車要罰款啊 警察大人記得開罰單給4569-ER 12/25 00:45
推 puput:沒看到中指開720p看 全畫面 然後大約58~影片結束 伸出來比 12/25 00:45
推 garnett5414:幹 這故意的 第一段35秒計程車已經闖紅燈讓出車道了 12/25 00:45
推 SuperMP3:不管有沒有比中指, 在救護車前故意煞車是要讓人翻車嗎? 12/25 00:45
推 NaTaO3:走著瞧~ 鄉 民 的 正 義 會 制 裁 你 的 !! 12/25 00:45
→ nfuman:有人要把車號寄給砂石車公會嗎? 12/25 00:46
推 hsaboy:56秒要放大看就很清楚看到比中指!!!! 12/25 00:46
→ amig0123:我覺得他故意的吧 就是不想讓 阿你喜咩安怎? 再比中指 12/25 00:46
推 revon:光是故意擋路這件事就很白目了... 12/25 00:46
→ garnett5414:他還故意抄過去空的車道停下來當個守法小市民加比中指 12/25 00:46
→ rsy:行車紀錄器無敵 這大概是4569-ER車主當初始料未及的 12/25 00:46
推 sussyak47:有看到伸手 但不確定是否有比中指 因為下雨又反光 12/25 00:46
推 season002:救護車開得快,一急煞後面一定摔成一團 王八蛋 12/25 00:46
推 st90513:新聞來了 病患不治 R.I.P 12/25 00:46
→ nfuman:下面有人貼放大圖啦 12/25 00:47
推 kuankubank:就算沒比中指 光他不讓路 又急煞 就太過份了 12/25 00:47
推 kobeQQQQ:56秒 仔細看左邊車窗外 12/25 00:47
推 tokio01248:幹!人肉他!我要看他跪在地上跟所有人道歉 12/25 00:47
→ rsy:比中指很清楚 看不到的多看幾次 在駕駛座方向 12/25 00:47
推 kim123boy:幫高調 12/25 00:47
→ nfuman:好好的平安夜又要氣到失眠了 幹 12/25 00:48
→ garnett5414:已經有路出來了 他又故意去擋住 王八蛋 12/25 00:48
噓 skyandtamako:保佑他開蘇花公路的時候一路平安(微笑) 12/25 00:48
推 fabledqqman:4569-ER 明天大概全台灣都知道這台車 12/25 00:48
推 jacktedrule:後面的人除了患者~哪個有綁安全帶~救護人員還是用站的 12/25 00:48
推 haycheese:一定要讓它爆的呀!! 12/25 00:48
推 kyogoku: 新聞播說 老太太原本就很危急 結果因而往生了 12/25 00:48
推 koinic: 請 幫 高 調 12/25 00:48
噓 oligoisgood:請問一下 如果故意煞車 救護車碰上去 可以直接走吧? 12/25 00:48
→ finalstream:往生或許跟那個急煞也有點關係 12/25 00:48
推 revon:就是有這種自以為帥氣的白目...明天等著被人肉搜索出來 12/25 00:48
推 lykewake:===================幫高調!!!!!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5 00:49
→ kyogoku: 其中已經讓出一條路了 他還故意開去等紅燈擋住去路 12/25 00:49
→ jacktedrule:逼救護車急煞~危害性大不能同其他車輛 12/25 00:49
推 carlos5978:這個應該法律處理了吧 公然阻礙救護車 12/25 00:49
推 Refauth:真是令人火大 12/25 00:49
→ oligoisgood:碼的真的是垃圾一枚 12/25 00:49
→ kuankubank:第一段 人家都已經讓路了 他還故意去搶納空間 12/25 00:49
推 flamedevil:喔喔開720P看到了 有比中指 12/25 00:49
→ revon:救護車其實很不想撞它吧...如果是我在旁邊看到一定撞 12/25 00:49
推 shlutow:幹 垃圾 12/25 00:50
推 demonfish:影片連結有說明 救護人員從車後飛到車前 就知道有多過份 12/25 00:50
推 islandwalker:幫高調 12/25 00:50
推 christofer:有沒有人晚上睡不著在新店附近走走看有沒這台車!? 12/25 00:50
推 nattier:垃圾 12/25 00:51
→ demonfish:因為急煞只好中斷CPR 不過份嗎?! 12/25 00:51
→ SuperMP3:我要點 youtube 的連結100次! 讓它一直顯示在首頁!!! 12/25 00:51
→ nfuman:明天監理站沒開 應該來不及換牌XDD 12/25 00:51
推 windsnow85:這台車在北市還有兩張停車單沒繳 12/25 00:51
推 h25282598:太可惡了 12/25 00:52
推 huabandd:不知好歹= = 12/25 00:52
推 FSGuitar:馬的垃圾 12/25 00:52
推 allwinest:我真的以為我看錯了 好誇張哦 這社會怎麼了 12/25 00:52
噓 skyandtamako:目前管轄:台北區監理所 出廠年月:200407 12/25 00:52
推 crime2001:垃圾!!!!!!!! 12/25 00:52
→ b19880115:比中指是第一個影片還第二個阿?兩個都有五六秒阿 12/25 00:52
推 spector66:太惡劣了!!! 12/25 00:52
→ nfuman:第一個 12/25 00:53
推 lovelovefree:他是故意的...王X蛋... 12/25 00:53
推 koinic:高調高調 12/25 00:53
→ b19880115:喔手有伸出來比 12/25 00:53
推 Yie: 12/25 00:54
→ miisoo4u:SuperMP3...同電腦點100次還是算1次... 12/25 00:54
→ b19880115:第一個片子五十六秒手往左伸出來比中指(正解). 12/25 00:54
推 beatmen:垃圾畜牲 幹 12/25 00:54
推 shiawasan:幹他媽的死垃圾,他連靈車都不需要直接啦被撞爛掉好了 12/25 00:55
→ b19880115:噓幹麻阿要推才會高調阿,疑?你是東吳的嗎? 12/25 00:55
推 huabandd:母災吼賣 幹林姬掰 逃咖得賽 12/25 00:56
推 spector66:第一個連結56秒 比中指 他媽敗類 12/25 00:57
推 RoadPeople:道德敗壞...4569ER踹共 12/25 00:58
推 SuperMP3:.........才算一次啊? 白點了... 12/25 00:58
推 garnett5414:其他車能讓都盡量讓了 smart還故意去擋讓出來的車道 12/25 00:59
推 Cervelo1995:混仗啊!!! 明天車主就會紅囉! 12/25 00:59
推 panadols:看了影片超不爽的 幹 12/25 01:01
→ tzongyao:這個一定是遮著臉然後不發一語,等過了一個月,就沒事了 12/25 01:02
→ Verse:馬的,那天他出事直接丟垃圾車。 12/25 01:02
→ tzongyao:以後希望牠全家都是坐著救護車,然後大塞車..再慢慢死掉 12/25 01:02
推 larry310145:肏你媽的死垃圾 12/25 01:02
推 ffiva:管見認為,這個可能會有殺人的未必故意,因為救護車受到阻礙 12/25 01:03
→ ffiva:可能會導致車上的病患來不及得到急救而發生生命危險 12/25 01:03
推 REALLYLIFE:老爺爺R.I.P 腦殘駕駛最好去死 12/25 01:04
→ ffiva:行為人是有可能認識到這個事實的,卻還讓結果發生不違本意 12/25 01:04
→ Verse:b19880115 去看第一篇把畫質調成720P才看的到 12/25 01:05
推 longloveyu:4568-ER 下次進ER 12/25 01:05
→ longloveyu:打錯數字..4569-ER 12/25 01:05
推 anniejoy:是老奶奶 12/25 01:05
推 wewe123:跟殺人沒兩樣 12/25 01:06
→ b19880115:喔謝謝我已經看到了. 12/25 01:06
推 ted40905:就在北新路上...新店人幫高調 12/25 01:10
→ ted40905:我想網友不用再罵了 車牌這麼清楚一定馬上就抓到了 12/25 01:11
→ ted40905:這個人渣一定會付出代價的 12/25 01:11
推 kis28519:駕照是買來的嗎? 廢物 12/25 01:11
推 modjo:只能說好在有行車紀錄器 而且畫質超好 證據確鑿 12/25 01:13
推 lovehermes19:幫忙高調~ 12/25 01:13
噓 williebom:這社會病了喔 連讓救護車都不會你是小學沒畢業喔!!!!!! 12/25 01:13
推 garnett5414:在台灣駕照幾乎等同於是買來的 這應該是無誤 12/25 01:13
推 chenyitsung:幹太扯了 垃圾車還敢這麼唱秋 12/25 01:14
推 ilovedandan:讓他爆 12/25 01:14
推 haycheese:爆 12/25 01:15
→ chihchin0112:等著看駕駛上新聞哭!幹 12/25 01:16
推 osiriss:幹 社會敗類 12/25 01:16
推 WWWZZZXXXMMM:旁邊機車騎士很好心還過去看!! 12/25 01:16
→ james41015:垃圾 12/25 01:16
推 keyman62:這社會怎麼了....?病了 而且很嚴重 12/25 01:18
推 f204137:他馬的垃圾 12/25 01:18
推 ByronX:幹 機歪洨拉 12/25 01:20
噓 piercingX:如果能證實患者在救護車上還有呼吸心跳的話,他就吃不完 12/25 01:22
推 itoh:台灣之恥 12/25 01:23
噓 ihashi:馬的b 這個如果沒報應就沒天理了 叫他出來面對 12/25 01:23
推 a12375111:幹 濫人 垃圾 踹共啦 幹 12/25 01:23
推 biup2:這個人以後重病就最好X在救護車塞在車陣中 12/25 01:24
噓 zong2:幹你娘 12/25 01:25
推 DENNYMOUSE:幹 我看到他一定給他撞下去 12/25 01:25
推 halfnk:... 12/25 01:27
→ piercingX:兜著走了...似乎可以討論殺人罪喔 去死吧 幹 垃圾 12/25 01:27
推 kougentei:沒看過那麼惡劣的駕駛人 12/25 01:27
推 dspswen:給他爆 媒體全部給這個垃圾紅到底 12/25 01:27
推 qazieru:第一次覺得人肉是應該的 12/25 01:28
→ qazieru:其他車都已經讓出條路出來了,他故意擋在那不給紅燈過 12/25 01:30
推 avrilrock:把這種人渣揪出來 讓他跪著道歉! 可惡至極 12/25 01:30
噓 skyandtamako:幾歲了還不知輕重 還是說4569駕駛是未成年開車喔!? 12/25 01:38
推 ses2:有夠缺德的... 12/25 01:41
推 ilace:幫高調 12/25 01:41
推 diefox: 12/25 01:43
推 Q4:如果死因跟這幾十秒有關 那他就慘囉... 12/25 01:44
推 carlos5978:這個不處理就太沒天良了 12/25 01:50
推 Subaudition:不用小學畢業都知道要讓救護車... 12/25 01:50
→ diefox: 4 5 6 9- E R 12/25 01:51
噓 svchost6:我等著看這龜兒子跪在媒體前痛哭求饒 12/25 01:52
推 Elmore:哇 FOR FOUR 耶 好野人 12/25 01:52
推 yobradyo:凌遲吧 12/25 01:53
推 Seikan:活膩了這車主 台灣記者搶新聞比啥都快都狠 踹共一定很難堪 12/25 01:58
推 snowrain: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這人渣 12/25 01:58
噓 fj91118:垃圾就他媽是垃圾 12/25 01:59
推 wonbin815:爆 12/25 02:00
推 HydeTseng:缺德 太扯了 12/25 02:00
推 fj91118:補推 12/25 02: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27.28
推 ssagesw:人肉鹹鹹 12/25 04:00
推 ilove77best:我想,利用這次推絕對優先路權應該沒人會反對喔? 12/25 16:51
→ ilove77best:雖然對受害家屬會感到抱歉,不過在台灣似乎不流血流淚 12/25 16:52
→ ilove77best:就沒辦法推動新思想一樣... 12/25 16:52
推 ssagesw:絕對開火權擋路者死 12/25 17:22
推 sheepkiss:看完覺得好生氣!!! 12/25 19:39
推 and2:告死牠啦..真幹.氣死.駕駛真該死! 12/25 22:23
推 and2:光緊急煞車這點就已經夠機掰了! 12/25 22:25
推 storycall:我可以問行車紀錄器型號嗎^^"...想買!我是消防這邊的 12/25 22:50
推 and2:都猜錯...說是精神官能症 12/26 11:32
推 winsonchang:樓樓上,請搜尋<目擊者>,台中縣是用這一款的~~ 12/26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