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遠在台南的朋友已經拿到考績表,我到現在還沒看到. 照往例又要過年後才拿的到,每次都用錢來算去年度有沒有 你們拿到了嗎? 昨天的公文,看到隊上申請績優旅遊的同仁,97.98.99年度 考績皆[甲]. 該員98年再前分隊跟小隊長嗆到動手,換個單位還是拿到考績. 99年因勤務跟同仁發生拉扯,換班相處以來..."金拍輪". 讓我好生羨慕,深感作人成功與能力無關. 好想跟主管"喬"給我考績,錢給你.事情我還是照作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39.61
maxine0801:你確定他是甲 我印象中 他在主管眼中是黑人耶 01/15 19:00
OoSteve:說不定主管打乙,上面改甲@@ 01/15 19:25
clone29:齁耶~要不是我看到,哪會這樣憤慨 01/15 20:03
97甲 98甲 99甲,昨天還笑著問主管,今年的還不知道要請主管幫他打, ※ 編輯: clone29 來自: 118.166.139.61 (01/15 20:05)
gtgod:[賣]消防用書,書單:http://ppt.cc/L53I (HINET)請安心下載 12/20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