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x119:其實消防隊看到船火會報案請海巡的去XD(誤) 02/15 11:02
推 cem236321:某前輩:船火事出了名的難打 之前XXX那一條就是打到 02/15 16:10
→ cem236321:船都沈了火才滅 (囧>) 02/15 16:11
推 tpcfireman:我學長說多派一些車,把它灌滿就沉了 02/15 20:15
推 david1024:那天燒了兩台船~我們大隊直接都是用泡沫狂打就搞定了 02/15 21:04
→ david1024:靠海巡~只有站遠遠的用比尿尿大一點的水慢慢澆! 02/15 21:05
推 patrickleeee:以前聽港口的分隊講古 去國外受訓問教官怎麼打郵輪船 02/16 02:36
→ patrickleeee:火 外國教官只說有沒有死人 沒死人就成功了 當時的郵 02/16 02:37
→ patrickleeee:燒到沉了 是麗星還哪的 忘了 02/16 02:37
→ jesus6993:我後來發現要將船打沉還相當不容易捏~除非船底鑿洞!!?? 02/17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