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類型:關於船火搶救~~ 所在縣市:雨都 問題: 一、請問各靠海或靠湖縣市對於船火有沒有責任歸屬界定? 二、搶救船火畢竟與建築物火警不同(船上有一大堆機械跟油料) 請問各位同仁有沒有一套關於搶救船舶火災應該注意事項? 或是大家的經驗分享? 以上問題 謝謝^^ -- 任憑千夫指~我心唯我知!! by 坂本龍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3.191.107
rox119:其實消防隊看到船火會報案請海巡的去XD(誤) 02/15 11:02
cem236321:某前輩:船火事出了名的難打 之前XXX那一條就是打到 02/15 16:10
cem236321:船都沈了火才滅 (囧>) 02/15 16:11
tpcfireman:我學長說多派一些車,把它灌滿就沉了 02/15 20:15
david1024:那天燒了兩台船~我們大隊直接都是用泡沫狂打就搞定了 02/15 21:04
david1024:靠海巡~只有站遠遠的用比尿尿大一點的水慢慢澆! 02/15 21:05
patrickleeee:以前聽港口的分隊講古 去國外受訓問教官怎麼打郵輪船 02/16 02:36
patrickleeee:火 外國教官只說有沒有死人 沒死人就成功了 當時的郵 02/16 02:37
patrickleeee:燒到沉了 是麗星還哪的 忘了 02/16 02:37
jesus6993:我後來發現要將船打沉還相當不容易捏~除非船底鑿洞!!?? 02/17 0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