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ugeney:天龍國:申誡一次!不過老學長教說打報告說火場遺失即可.. 02/28 18:15
→ eugeney:原本以為太瞎了,結果同學有用過Orz 02/28 18:16
→ FireNdsl:申誡 02/28 20:46
推 maxine0801:現在規定要先寫工作紀錄簿萬一沒火警的話稍等一下吧XD 02/28 21:00
推 RobertElvis:以前當兵的班長說過,證在人在,證消人__ 02/28 22:36
推 clone29:火警遺失,萬萬不可承認自己弄丟了 02/28 22:39
推 edleren:那牛角章(職名章)不見會怎樣嗎= =? 我的不見了... 03/02 08:57
→ UWC:職名章就自己去刻ㄧ顆就好啦~ 03/02 09:04
→ henry0618:應該就是申誡吧....我同學是這樣啦 03/12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