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oldo:推你個有心 應該是沒問題啦 做業務不需要(!? 04/01 06:10
推 firefans:眼殘看成色溺 = = 想說死在黃色慾海幹麼來問 XD 04/01 09:17
→ soothayer:我也看成色溺...Orz 04/01 14:18
推 OnlyLoveMe:樓下 你也看成 色溺 嗎? 04/01 20:24
推 clone29:體檢能過就好,別太擔心 04/01 21:59
推 idanny:正期不行 特考班可以 04/01 23:40
→ idanny:我不曉得現在基特的規定 你可以去抓簡章 04/01 23:40
→ pakiandme:腦殘都能當官了....色弱根本不算什麼!! 04/02 12:33
推 kolor:色弱可以~因為我同事就是 04/02 17:29
→ kolor:我們是特考班的~ 04/02 17:30
→ Yoshitatsu:真的嗎? 我有信心多了! 04/02 18:09
→ Yoshitatsu:希望之後能夠加入大家的行列! 到時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04/02 18:09
※ 編輯: Yoshitatsu 來自: 111.255.29.19 (04/02 20:19)
推 sn7:加油!這麼有心我想你一定做得到 04/03 01:20
推 idanny:pakiandme請不要隨洩漏公務機密XDD 04/04 22:48
推 dapow78:都廢物 04/10 15:35
推 idanny:什麼鬼? 04/11 11:32
→ Yoshitatsu:樓樓上是指...? 04/11 21:54
推 carlyu:請不要攻擊... 04/13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