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類型:消防員資格限制 所在縣市:臺南市 問題:色弱能否擔任消防員? 從以前就一直很嚮往消防員的工作 也一直為了想成為消防員而努力 目前是在準備四等消防特考 然而卻忽略了體檢問題 色弱究竟能不能勝任這項工作? 色弱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若是因此無法成為消防員 那真是令人感到非常遺憾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236.17
Voldo:推你個有心 應該是沒問題啦 做業務不需要(!? 04/01 06:10
firefans:眼殘看成色溺 = = 想說死在黃色慾海幹麼來問 XD 04/01 09:17
soothayer:我也看成色溺...Orz 04/01 14:18
OnlyLoveMe:樓下 你也看成 色溺 嗎? 04/01 20:24
clone29:體檢能過就好,別太擔心 04/01 21:59
idanny:正期不行 特考班可以 04/01 23:40
idanny:我不曉得現在基特的規定 你可以去抓簡章 04/01 23:40
pakiandme:腦殘都能當官了....色弱根本不算什麼!! 04/02 12:33
kolor:色弱可以~因為我同事就是 04/02 17:29
kolor:我們是特考班的~ 04/02 17:30
Yoshitatsu:真的嗎? 我有信心多了! 04/02 18:09
Yoshitatsu:希望之後能夠加入大家的行列! 到時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04/02 18:09
※ 編輯: Yoshitatsu 來自: 111.255.29.19 (04/02 20:19)
sn7:加油!這麼有心我想你一定做得到 04/03 01:20
idanny:pakiandme請不要隨洩漏公務機密XDD 04/04 22:48
jimlexus:http://ppt.cc/Vqsa 特考班可以(只限制色盲) 04/05 19:18
dapow78:都廢物 04/10 15:35
idanny:什麼鬼? 04/11 11:32
Yoshitatsu:樓樓上是指...? 04/11 21:54
carlyu:請不要攻擊... 04/13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