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禮拜懷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到南投訓練中心參加TP複訓 因中心在高鐵烏日站備有接駁車接送,所以便搭乘高鐵前往 中心派的是小巴所以其實在下車後並不明顯 正在旁邊尋找小巴時,旁邊的計程車司機就在旁邊說: 【你們中心的車已經開走了,做我們的計程車就好了】 正當在想說明明時間又還沒到9點為啥車子就開走了 所幸有遇到也要搭接駁車的同仁,一起找尋小巴 果真找到小巴旁邊用一張A4紙寫著(消防署訓練中心)字樣 上車後,討論跟其他一起要去訓練同仁才知道也有人被騙 一整個很想下去罵計程車司機 據說從烏日站搭到訓練中心的價錢從1000元-1600元不等,蠻貴的 所以請有要去受訓同仁要多注意詐騙的計程車司機 我想現在訓練中心陸陸續續都有開班訓練, 有些人都是要搭乘接駁車去的,然後又是第一次去 司機就抓準這個點,多少隨口亂說看會不會騙到同仁 所以還是請大家要告訴大家,不要被這種惡劣司機騙了!! PS.南投訓練中心真是有夠大的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127.28 ※ 編輯: david1024 來自: 61.60.127.28 (05/23 09:36)
wolf2195:幸好你夠機伶!!! 05/23 18:00
cat110152:推.. 05/23 18:14
Darefire:訓練完可以順便去紫南宮拜拜=ˇ= 05/23 19:44
marchiagry:可惜網路很慢,害我現在只好用自己的手機接電腦上網= = 05/23 20:51
boijun:TAXI司機也太壞心了吧!! 05/24 21:02
vinita:好壞心...= = 05/25 09:55
kolor:就跟軍營旁邊的計程車司機一樣 聯合起來喊價坑阿兵哥 05/25 13:42
kolor:不理他們還會不爽罵人 05/25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