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xam0401:很多時候 不是不想專業 是環境不允許你去做 06/13 22:52
→ FireNdsl:天龍國T2到目前連LMA都不能上.... 06/13 23:03
推 eugeney:LMA聽說要30k..醫院肯幫忙消毒嗎?頸圈都不太想交換了... 06/13 23:05
→ loveheyhey:1F點到心痛處 06/13 23:07
→ doctortoo:很多處置想做,結果民眾:還不快送 能說啥 06/13 23:11
→ doctortoo:要求專業但國家又不保障 啥都要基層扛 誰受的了 06/13 23:12
→ yainu04:之前跑過車禍救護 還在上頸圈的時候 被旁邊的阿桑拉起來罵 06/13 23:20
→ yainu04:人都在吐血了還不快送醫院 06/13 23:20
推 ilove77best:先進國家用LMA 落後國家快點送,台灣:快點送 06/13 23:33
推 genius117:怎麼我們這裡是能上一定要上LMA 不上還會被檢討...... 06/14 01:44
→ OoSteve:有沒有拋棄式的用過後要自己消毒後重新使用的八卦? 06/14 01:45
→ ATAT:G大 莫非是胡志強市 06/14 02:21
推 heath119:A:忘記上LMA B:沒關係,備註寫牙關緊閉就好了(大誤) 06/14 07:05
推 ssjun:應該是德安或是東區分隊的學長吧,除非他們換分隊了:P 06/14 10:12
推 syun0711:1F的中肯! 06/14 10:20
推 FireNdsl:EMT CPR中,家屬:要送醫了嗎? 06/15 01:22
→ FireNdsl:EMT貼AED中,家屬:要送醫了嗎? 06/15 01:22
→ FireNdsl:EMT上LMA,家屬:要送醫了嗎? 06/15 01:23
推 carlyu:頸圈...有些學長會拿回來洗一洗... 06/15 20:20
推 kolor:OHCA患者對T2來說上LMA不是基本嗎?? 除非上不了才不上 06/15 21:14
推 loveheyhey:"可樂"我們是到醫院換一個新的(似乎是傷患買單的樣子) 06/16 13:39
推 sheepkiss:Fire大讓我笑了.... 06/17 14:05
推 kidboy619:firendsl大...你的天龍國怎麼跟我的不一樣??沒用LMA會被 06/17 15:33
→ kidboy619:罵吧?新北跟台北市應該都是一定要用LMA 除非是牙關緊閉 06/17 15:34
推 idanny:被罵就不作.....這理由太遷強 06/17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