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eman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天~學長被排公差去抓蛇!! 不過因為當天有太多事情了~所以很心不甘情願的去!! 沒想到返隊後拿起放蛇的袋子一看~ 竟然 蛇不見了 蛇不見了 蛇不見了... 學長找了一下找不到 就跟值班臺說~假設有人被咬到記得送大間一點的醫院... 這樣就默默的上樓了!! 靠腰~我不要在接近12車了!! 話說蛇是黑白相間的雨傘節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88.34
doctortoo:蠻弱的 我們單位有蛇籠破了 內有:眼鏡蛇*3 臭青母*1 06/28 09:37
doctortoo:為啥剩下臭青母呢?因為太肥了出不去 放置點離消防褲很近 06/28 09:37
dewgrw:眼鏡蛇:我們三個出去覓食,順便幫你帶點吃的回來 你把風 06/28 09:54
dewgrw:臭青母:如果被發現,我就吐舌頭通知你們 06/28 09:55
neepa:以前我們分隊有人出勤回來才發現靴子裡有蛇... = = 06/28 13:43
neepa:那陣子 大家的消防鞋都倒掛著放 06/28 13:44
a330691:報告~車頭已掀 並未發現蛇影!! 請"安心上路"= = 06/28 14:31
FireNdsl:車裝檢時應該就會出現了 06/28 21:26
yilen:推樓上...讚! 06/28 23:00
idanny:似乎很多分隊都發生過XD 06/30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