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AV72: 好物推 能轉好讀嗎? 03/12 20:48
轉好讀? OK
但能的話是希望你轉原FB的連結啦 畢竟我也只是轉貼 ( ̄▽ ̄||)
推 qwop8765: 推 但是acg點? 03/12 20:48
孩子 蔡逼八不是罪 圖文創作就是點
而且方便的話請你順手點開FB連結 相信你的疑問可以完全得到解答
→ vincent0728: 漫畫就是ACG點啊 03/12 20:49
推 CoolMonster: ACG點應該是這是篇漫畫? 03/12 20:49
推 MikiSayaka: 但是說起來啊... 改變千頭萬緒, 絕非一朝一夕可成. 03/12 20:49
就只能一步一腳印囉
英國百年工會爭取一個退休年齡也花了四年的抗爭 台灣也只能慢慢來
→ STAV72: acg 不就動畫漫畫遊戲的縮寫?(歪頭) 03/12 20:50
推 shinobunodok: 漫畫:曾幾何時我我沒有ACG點了…這篇真的讚 03/12 20:51
推 STAV72: 但如果是要收費的就不方便轉就是 除非原作者可以通融試讀 03/12 20:51
→ qwop8765: …… 所以我可以想貼任何漫畫都可以貼到版上……?(扶額 03/12 20:52
→ qwop8765: 我上一句沒別的意思 03/12 20:52
事實上就是如此 當然板友們會不會有回應又是另外一回事了
而且真的對內容有疑慮的話 貼之前也可以詢問板主群意見
→ STAV72: 當然啦? 這裡是閒聊版 不要18+或違反中華民國/BBS的法律 03/12 20:53
推 tonyxfg: 只要版權沒問題,本來想貼什麼漫畫都行啊... 03/12 20:53
請轉 總之原作者之後也會出書[火人FEUERWEHR] 希望大家在能力所及內多多支持
推 vincent0728: 板規都有寫 不確定的話張貼前可以問板主 03/12 20:54
→ STAV72: 你最後一張圖沒有修掉關鍵字 應該不會踩到底線 (望龍大) 03/12 20:55
推 yellowgolem: 每次看到蠢羊漫畫都覺得好心酸... 03/12 21:00
※ 編輯: f222051618 (61.57.118.208), 03/12/2016 21:02:44
→ STAV72: 畢竟是貼在C洽而不是八卦版 不過有公眾議題 應該會保留吧? 03/12 21:01
推 s0022: 借轉消防版 03/12 21:1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0022 (36.228.70.114), 03/12/2016 21:15:02
推 ac12131x: 淚推@_@ 03/13 19:00
推 nardus: 推推 03/14 21:58
推 ernienewlife: 推 03/16 13:00
推 koala1112: 推蠢羊 03/17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