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,先感謝 小冰 今天的接送以及蝦窟的指點, 今天3H起33P,小冰抓了3隻,總共36隻 今天有雙弓1次~呵呵!!! 母線:0.8 浮水線 子線:0.6 陶瓷線 鉤子: GAMA 5號鉤 場子水不深,所以中蝦,如果沒迅速脫離底層,蝦窟易散!! 給想去釣的版友做個參考~中蝦要迅速脫離底層= =" 讓我又多知道一家捷運可以到的場子嚕^+++^ 小冰&雞蛋兄~改天有機會再一起釣蝦吧!! 板南母蝦池,滿多校男孝女的!!老闆放蝦量OK!!! 可以列入釣蝦參考的場子!!! 不過,難停車!!!! 以上....報告完畢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63.202
neophema:馬克大南北通吃唷 06/08 23:55
marklai82:我算小咖的= =" 你比我還殺!! 06/08 23:57
marklai82:你梧棲有沒有搞頭阿? 06/08 23:57
ice33:顆顆 3Q 3Q 可惜今天板南之花沒有來ˊˋ 06/08 23:58
neophema:請參考番外篇 沒搞頭啦 >0< 06/08 23:58
marklai82:你這禮拜不是也回彰化?沒再衝喔? 06/08 23:59
neophema:我去嘉義了~~ 06/09 00:01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44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