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閃光在睡覺 開手電筒摸黑打文章 = =" 小弟是PTT新手,蝦齡三週,一次 如有冒犯請各位鞭小力點,我會自D 看版上好像沒很多料理蝦的文章..不才獻個醜 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 烤的蝦大家應該都吃過 介紹一下啤酒蝦 這種料理其實適合在野外用 但在蝦場使用當然是OK的 先將活蝦用啤酒泡到暈(個人推薦海尼X,有果香+甜甜的,金牌也很不錯) 然後上架火烤,烤到半熟時拿出來再淋泡一次啤酒, 最後烤到九分熟再拿出來再淋泡一次啤酒 再上架收乾液體..就可以收功吃蝦 啤酒都使用同一桶..不用換..當然..不要再喝XD 報告完畢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18.191
summer1105:哦...第一次聽到....改天來試試看...感謝提供 06/09 03:29
neophema:感謝分享^^ 06/09 08:58
sasaya1977:好像很好吃的感覺....感謝分享^^ 06/09 09:34
kiwiforgirl:這樣的話20隻蝦大概需要幾罐啤酒呀@@ 06/09 11:39
iamnotiam:買一罐,然後一隻一隻泡XD 06/09 11:51
iamnotiam:比較窮的就做可樂蝦好了 06/09 11:52
oxdna:試過40隻用二罐易開罐...還是有點多..一瓶就很夠啦!! 06/09 11:57
jiaann:哈~我都直接把蝦泡在啤酒裡面火煮耶!! 平均十支母蝦ㄧ罐!! 06/09 13:33
jiaann:可酒味好像不夠重但可以吃出甜味... 趕天來試試原PO的方法! 06/09 13:34
majohn:我是直接泡ㄟ@@ 06/09 15:31
lingo991:請問吃起來有鹹味嗎?還是只有蝦味跟酒味? 06/10 01:05
oxdna:不加鹽喔~所以只有蝦的微甜+酒的香味 06/10 03:26
nsu004:今天剛好用電鍋蒸一鍋蝦 加了幾片薑還有一罐0.5公升的台啤 06/12 00:11
nsu004:酒沒有滿到淹過蝦子 可是吃起來真的是香香甜甜的 ^^ 06/12 00:13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44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