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mmer1105:哦...第一次聽到....改天來試試看...感謝提供 06/09 03:29
推 neophema:感謝分享^^ 06/09 08:58
推 sasaya1977:好像很好吃的感覺....感謝分享^^ 06/09 09:34
推 kiwiforgirl:這樣的話20隻蝦大概需要幾罐啤酒呀@@ 06/09 11:39
推 iamnotiam:買一罐,然後一隻一隻泡XD 06/09 11:51
→ iamnotiam:比較窮的就做可樂蝦好了 06/09 11:52
→ oxdna:試過40隻用二罐易開罐...還是有點多..一瓶就很夠啦!! 06/09 11:57
推 jiaann:哈~我都直接把蝦泡在啤酒裡面火煮耶!! 平均十支母蝦ㄧ罐!! 06/09 13:33
→ jiaann:可酒味好像不夠重但可以吃出甜味... 趕天來試試原PO的方法! 06/09 13:34
推 majohn:我是直接泡ㄟ@@ 06/09 15:31
推 lingo991:請問吃起來有鹹味嗎?還是只有蝦味跟酒味? 06/10 01:05
→ oxdna:不加鹽喔~所以只有蝦的微甜+酒的香味 06/10 03:26
推 nsu004:今天剛好用電鍋蒸一鍋蝦 加了幾片薑還有一罐0.5公升的台啤 06/12 00:11
推 nsu004:酒沒有滿到淹過蝦子 可是吃起來真的是香香甜甜的 ^^ 06/12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