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爬很多文章 快別的使用都看不是很懂 快別有2端 一端綁母線 另一端綁子線 那這樣怎樣快速拆下呢? 看了很多網站 環轉和快別就是搞不清楚 金害 釣了幾年的蝦 終於想買自己的竿子 但是對於 不插竿子量水深 看網站的圖應該試看的懂 但是實作就不曉得 (拿釣蝦場公竿就管他去死直接插水裡量就好= =) 真不曉得有沒有桃園的釣友可以教學一下 <(_ _)> -- 燒菜燒的好,要飯要到老; 電腦灌的好,好人當到老; 工作做的好,加班加到老; 嘴炮打的好,戰文戰到老。 囧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70.2
kiwiforgirl:應該是橡膠圈拔下來 換另一組子線 是嗎 樓下的前輩們 06/09 23:21
MrQQ:樓上如果是只快別的話,是的!! 06/09 23:24
oxdna:所以快別就是用個別針.準備無數綁好子線的橡皮圈快速替換囉? 06/09 23:41
HALAMA:沒錯 準備個三四組就夠用了 06/09 23:47
sunnymix:我不是高手!單從快別 Oring來說就像是1樓說的一樣... 06/10 00:15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42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