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wooo:母線跟子線綁好的釣組 一般釣具店就有賣了~ 勾子可重複使用 06/10 11:16
→ isaac914:新手釣母蝦 還不是很會起蝦 建議用軟竿.... 06/10 11:55
推 ianclouds:推薦3/7調的竿,QQ的不會太軟太硬比較好上手~ 06/10 12:11
→ ianclouds:2.竿軟硬跟起蝦的手法有關3.線組有仕掛組4.鉤子鈍化再換 06/10 12:14
推 damnien:請問板橋哪邊買釣竿價格比較便宜,謝謝 06/10 12:38
→ h050240092:什麼是3/7調的竿阿!? 去釣具店就說要買3/7調的竿嗎~ 06/10 13:48
推 ccckkk:你講釣蝦的37調他就會拿給你看了 06/10 13:55
→ ccckkk:再看長度大概幾尺 6,7,8尺 可伸縮的 06/10 13:55
推 ianclouds:3/7是指竿彎曲時呈現的比例~比例差越小越軟,反之越硬^^ 06/10 14:09
→ ntouhr:我都是看彎曲的點 越靠近竿頭的越硬 例如2/8 06/10 14:17
→ ice33:硬釣起蝦速度快 軟釣可以享受那個樂去... 06/10 15:43
→ ice33:一般的釣具店 都有賣 榜好一整組的 或是 榜的好的子線 06/10 15:44
→ ice33:建議 母線的可以 自己綁比較好一點 偷懶的話子線用綁好的... 06/10 15:44
→ ice33:至於 勾子可以重複使用...使用到程度??當你發現你揚竿的時候 06/10 15:45
→ ice33:勾子 不易打進去...就是替換勾子的時候 或者銼刀磨一磨.... 06/10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