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端午節大家都去看龍舟了,只有我跑去釣魚, 可能因為天氣太熱吧,釣況很不好,釣了一下午都是小吳郭魚 跟旁邊的釣客閒聊,聽聞一奇人軼事: 台北中興橋下,傳聞有一獨臂釣魚高手,專釣呆阿(鯉魚), 令人驚奇之處,在於此人不用浮標也不用釣餌 一竿一勾已足夠矣,見鯉魚浮於水面,馬上手起鉤落,手到擒來 上鉤每尾至少都有7.8斤重。五斤以下的還不屑要,放回去 釣到的魚就放在網子裡面,需要的人自行拿取, 一條一律一百元,遇大物或超大物者,為一百五或兩百 每次均有釣獲,釣到5.6條算當天釣得很差 真的假的?這樣常常敲龜的我,比差還要差....... -- 凍豆腐會發抖... 百頁豆腐會擺YA... ﹋﹌ ﹋﹌ ya ◤▏ ◤▏ ┬ ┬ ^ ^ 百頁 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0.190
Uliclo:他好像是釣(挫)塘虱才對...不是釣鯉魚... 06/10 13:34
ntouhr:我只聽說過有趴幣達人(甩鱉達人) 06/10 14:01
devilash:台北市河裡的魚還有人敢買回去吃唷>< 06/10 14:10
ntouhr:^ __^跟好冰冰不是說淡水河變乾淨了 連魚都變大了 06/10 14:16
marklai82:水變乾淨了~那請好冰冰先來個500暢飲吧~順便現場吃個魚 06/10 14:40
marklai82:讓我們市民"眼見為憑"... 06/10 14:40
mmoa:所以真有其人!?不過是挫塘虱?我聽了還半信半疑說... 06/10 14:41
awooo:這個人 我們之前在忠孝橋下有看過 ^^ 06/10 15:09
awooo:忠孝橋? 中興橋?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~ 他是用挫的啦! 06/10 15:09
awooo:7~8斤重~ 噗! 好個謠言放大效應~ XD 06/10 15:10
a959254:傳到下一個人會變成7~8斤的吳郭或是海鰱 06/10 17:40
topxxx68:根據專業的判斷,應該是7~8斤的苦花。 06/10 18:45
ntouhr:淡水河有苦花 縣市長帶頭暢飲河水 慶賀整治成功 06/10 18:57
suzki:說不定會有7~8斤的..溪哥=.= 06/10 19:04
topxxx68:下層樓應該會出現7~8斤的吻仔魚 = =。 06/10 19:10
awooo:再來就會有780斤的鮪魚~ 06/10 20:15
qoo3535:這獨臂老伯,因該就是阿吾大說的那個。 06/10 22:54
qoo3535:我在忠孝橋也看過。但太小的魚放回,整個魚被他拉飛到空中 06/10 22:56
qoo3535:再摔落地面,不死也半條命了吧。 06/10 22:56
qoo3535:但他獨臂,唉,算了 06/10 22:57
MrQQ:好狠..... 06/11 16:34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41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