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替我家大哥PO文的 看版上很多人對釣蝦那麼熱情 也很多人在討論釣蝦的心得 我還真有點意想天開的想開釣蝦教學班 有沒有人會想報名當學生的阿 PS.地點在高雄 可是高雄已經有UU大了耶......烙跑in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38.55
HALAMA:自介先來一篇吧 06/10 17:46
Caranx:服務鄉民...也不錯呀..可以認識一些人.. 06/10 20:55
Caranx:釣蝦基本重點..水深..訊號判斷..浮標浮力調教..訊號判斷 06/10 20:56
Caranx:鉤子...蝦餌...揚竿手法......這些都會...釣不好也難 06/10 20:57
aids5266:我可不可以報名QQ 06/10 22:30
gunlinuu:報名+1 06/10 23:49
HALAMA:樓上兩個在裝嫩... 06/10 23:50
marklai82:高雄太遠了~要不然我也想報名參加當學員~"~ 06/10 23:52
dwmhogvyrn:高雄的都站出來 !!! 06/11 03:04
aids5266:大馬~~~~~你不要在挖了 按我在這邊很新好不好= = 06/11 13:48
aids5266:大馬 我沒有COCO可以賭這邊的博ㄝ 贊助一下嘿嘿^^ 06/11 13:48
rex035:有沒有台北的前輩...我新手想增強功力>"< 06/11 13:59
summer1105:可惜太遠了....不然我一定報名參加...請問是免費的嗎? 06/12 03:12
summer1105:小弟可不想加入神教組織....^^" 06/12 03:14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40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