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shShrimp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uchia0412 (什麼工作好呢)
看板
FishShrimp
標題
[問題]台南新開幕的中天
時間
Wed Jun 11 23:06:02 2008
想請問一下 有人去了新開幕的中天(以前的天上人間)了嗎? 我有去看了一下,感覺蝦池變的超小,而且好像不是很專業的 經營釣蝦場了。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去試過手氣了沒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74.20
→
chenandrew
:星期六有人考慮要一起去是手氣的嗎
06/12 16:27
→
CokeZero
:誰來出個團
06/12 20:31
→
yuchia0412
:那來揪個團好了啦
06/12 23:37
推
chenandrew
:3樓發起?~時間呢?~po文開放報名嗎?
06/13 12:45
→
yuchia0412
:今天晚上想去釣蝦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阿?
06/13 17:15
→
my99
:希望對您有幫助
http://Now.to/1l1
08/25 21:38
→
my99
:希望對您有幫助
http://Now.to/1l1
08/26 0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