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有人去了新開幕的中天(以前的天上人間)了嗎? 我有去看了一下,感覺蝦池變的超小,而且好像不是很專業的 經營釣蝦場了。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去試過手氣了沒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74.20
chenandrew:星期六有人考慮要一起去是手氣的嗎 06/12 16:27
CokeZero:誰來出個團 06/12 20:31
yuchia0412:那來揪個團好了啦 06/12 23:37
chenandrew:3樓發起?~時間呢?~po文開放報名嗎? 06/13 12:45
yuchia0412:今天晚上想去釣蝦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阿? 06/13 17:15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38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