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前面的文章才發現到這問題 量水深時 大部分應該都是用銅錘或是銅柱 使用上面兩種 將浮標調在最適當位置時(母線和浮標角度 越小越好) 這時候將銅柱或是銅錘取下 勾上釣餌開始 那在取下量測水深工具時 不用加上相同的咬鉛嗎? 還是直接取下後 在快別座或短鉤上加上小號咬鉛即可? 另外想請問一下 浮標座這孔太大...浮標插上去有點鬆鬆這樣OK嗎? 還是要再買一個浮標座? 或是拿膠帶貼在針腳地方或是拿賴打燒一下浮標座? (增加黏性) -- 燒菜燒的好,要飯要到老; 電腦灌的好,好人當到老; 工作做的好,加班加到老; 嘴炮打的好,戰文戰到老。 囧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23.77
a959254:一開始就要用適當的鉛重來調浮標 調完之後再調水深 06/12 19:55
a959254:所以你的順序錯了 06/12 19:55
rihlwkin:所以一開始應該是先上咬鉛 看浮標是否有浮在中線後 06/12 19:58
rihlwkin:再使用量水深工具調整水深後 取下工具上再釣餌囉? 06/12 19:59
marklai82:換個浮標插座吧 有小洞的不用燒這麼麻煩一.一 06/12 20:16
a959254:沒錯 這樣的順序就正確了 06/12 22:58
summer1105:調整順序:調教浮標-->量水深-->開始釣蝦 06/13 02:24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35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