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6月7日晚上10點 我跟我哥到興達港油槽附近做釣~~~ 釣法是沉底勾秋刀魚跟沉底勾青蟲~~~ 等了一陣子 竟然完全沒有一隻魚來索餌~~~(一隻小魚都沒有歐) 青蟲耶~~~怎麼可能沒魚來吃~~~ 且還有玲仔~~~害我損失不少天平跟鉛塊鉤子 竟然興達港這裡也有玲仔~~~悶~~~~~~ 實在是不行了~~~我起來走一走散步~~~~ 走到另一個海面~~~ 我發現~~有死魚~~~~ 我看他的樣子好像是黑格 魚體發臭翻白~~~ 死狀悽慘~~~~~ 往旁邊看~~靠~~~~不只一條~~是一群~~~ 且一條接一條的 經由港內-->油槽-->防波堤-->外海 飄出去 由於那時天色昏暗~~~我不能看到整個海面的情況 我猜想整個海面一定都是死魚 可是說也奇怪~~~ 我發現死掉的魚種都是清一色都是黑格耶 完全沒有其他魚種~~~ 好奇怪歐~~~ 難怪今天釣不到魚~~~因為完全沒有魚在這片海裏面~~~ 請問有誰可以解釋這一切原委嗎???? 不然興達港的魚 我不敢釣了~~~ 這樣我又少一個地方可以釣魚了~~~ 悶~~~~~~~~~~~~~~~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q2301707&b=1&f=1870909411&p=11 有圖有真相~~~ 天色昏暗 只能免強用閃光燈來照~~~ 拍的不好 請見諒 > 壹◎釣場名稱: 貳◎釣場地址: 參◎池況分類: 肆◎建議用餌: 伍◎費用環境: 陸◎釣後心得: -- 我   日     疋     玄           田    牛生 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64.86
AmekawaKou:你這張圖 我完全分不出來是啥魚... 06/13 16:45
AmekawaKou:不過都丟散尾遠投了 那就朝外海丟吧 06/13 16:48
AmekawaKou: 丟遠投釣散尾 06/13 16:49
neophema:囧rz 真恐怖... 06/13 16:57
marklai82:白天去看看吧~會不會是漏油?還是廢水?= =" (我亂猜的) 06/13 17:15
marklai82:說真的那張圖只看到兩個翻白肚~不過我了解天色昏暗照不 06/13 17:15
marklai82:清楚~ 呵呵 06/13 17:16
disyou:在拍什麼阿....看不到阿 06/13 20:43
sigmalimit:該不會有人毒魚吧 >< 06/13 22:00
sigmalimit:海釣第一隻魚那裡搞的,希望釣場不要爛掉~~ 06/13 22:04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33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