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個週末 有沒有台中人 想釣蝦呢 地點: 只要是台中縣市 都可 像神彩飛揚、漁友、10元、上大隻、京華城、特大尾 百樂、輕鬆、福隆、東明、全家樂、北海岸、、、 以上都去過,所以我不會迷路!!! 有沒有人想釣呀~~~ 不然明天要龜在百樂或是神采飛揚了... 人多比較歡樂,也可以吃蝦蝦(我不能再吃了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4.132
l1218166:想去百樂+1 可是在下雨= =|| 06/14 08:21
SMALLKAI7320:希望今天 天氣不錯 06/14 08:31
ccc19522:今天在上班不能去Q<>Q 06/14 08:54
ccc19522:明天要去金湖筏釣 XDDD 幫新竿開苞XDDDD 06/14 08:55
SMALLKAI7320:那間在哪邊? 還是是條溪 一一" 06/14 08:57
ccc19522:金湖蚵棚..在雲林 是海釣喔XDDD 聽船老闆有黑鯛2斤多的 06/14 09:53
newaok:請問百樂在哪裡呢 06/14 12:33
h050240092:百樂在大里往霧峰那個外環道~還不錯喔~ 06/14 14:41
zellsos:我可以幫你吃!! 06/14 16:48
edward0608:來沙鹿長虹阿~這家感覺上比神采飛揚會咬 06/15 14:08
SMALLKAI7320:神采,他本來就是間不太會咬的店,純粹是環境好XD 06/15 16:28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33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