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rklai82:吳大大,注意版規,免的提水桶!!(好心提醒ing....) 06/16 01:37
→ marklai82:版規3. 不限一行文,但字數大於20 雖然這裡很自由 06/16 01:37
→ marklai82:不過多少尊重一下板主~版主人很好= ="不喜歡水桶 06/16 01:38
推 AmekawaKou:我也想只發一句問題 就有高手讓我知道怎輕鬆打一卡車 06/16 01:52
→ AmekawaKou:斤級以上的大魚...... 06/16 01:52
→ Lipice1203:尤其是又這麼沒有誠意的發文 06/16 02:08
→ WU813106:因為是第一次發文所以沒注意到版規 ,對不起以後會注意的. 06/16 02:28
推 neophema:可以用大E修文喔 ^^ 06/16 02:35
噓 sunnymix:釣版頭噓:D 06/16 02:45
→ MrQQ:樓上好狠!但是說真的po文要看一下板龜基本禮貌~~ 06/16 03:23
→ ice33:@@ 孩子 要乖乖喔=ˇ= 06/16 11:26
→ awooo:加油~ 06/16 11:27
推 vandersar:加油,好嗎? 06/16 11:35
→ h1232:大池能釣 不過要釣到什麼魚就要看技巧了... 06/16 12:29
→ lf2000i1:可以釣呀!有些人會拿路亞去釣唷!昨天我也去釣! 06/16 18:56
※ 編輯: WU813106 來自: 59.124.128.93 (06/17 00: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