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釣過蝦 可是很想釣釣看 有人願意現在或晚點去釣蝦嘛 順便教教我 我是男的 中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1.177 ※ 編輯: ccc0527tw 來自: 61.216.11.177 (06/16 22:46)
ntouhr:你問問冷章魚rz看看 06/16 23:04
MrQQ:太遠了~~看有沒有中壢的蝦友... 06/17 01:29
darkdaniel:人在台中..等這禮拜畢業考完在楸團一起玩吧 06/17 01:29
cooltacorz:冷章魚rz是我嗎..囧............ 06/17 02:35
cooltacorz:我也不會 可是我可以帶你去找我師傅:P....... 06/17 02:35
cooltacorz:不過要等我禮拜三考完XDXD 06/17 02:35
MrQQ:樓上原來你叫冷章魚RZ... 06/17 02:41
cooltacorz: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...囧........XDXD 06/17 02:59
isaac914:...MrQQ撲梗...有人跳進去了... 06/17 10:12
jackyshih6:冷章魚你師傅在中壢嗎~ 06/17 10:48
cooltacorz:在中壢新東洋裡 06/17 12:31
h1232:莫非是那髮量有點少的老闆是你師傅 XD 06/17 12:54
jackyshih6:哦哦在我們學校後面阿~XD 06/17 13:36
cooltacorz:不是老闆啦XD 晚班外場的才是:P 06/17 13:55
cooltacorz:j大是中央的?? 06/17 14:08
jackyshih6:我是阿~XD 06/17 21:06
jackyshih6:阿冷章魚在中壢嗎XD 06/17 21:06
cooltacorz:我是中央的啊:P 06/18 05:44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24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