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北縣海邊釣魚8/1開始要強制穿救生衣 我想問的是應該穿哪種救生衣啊? 今天有去釣具店看過 我看到的是類似坐船的那種 覺得那種硬式救生衣不太方便 而且要900大洋 不知有哪位大大能告訴我 有沒有那種很簡便又很便宜的救生衣 我只是不想被罰錢 應付橘子兵或警察而已 請給我真正可行的答案 如果沒有 請問穿來釣魚用的救生衣最便宜的要多少錢啊?(新的) 感謝回答的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92.15
KillerG:y拍找找吧 不在意款式的話 500應該找的到 06/17 20:26
KillerG:不過還好林北不用忍受台北縣政府的腦殘政策 06/17 20:27
KillerG:但是要回高雄忍受高雄政府的腦殘政策..xxx咧 06/17 20:27
KillerG:夏天穿泡棉救生衣鐵定熱的啦 充氣式的又超貴 06/17 20:28
KillerG:不然就找找看那種只有脖子和胸前的 會比較涼爽 06/17 20:29
vul3aup3:充氣式的很貴唷,之前搬家丟了四五件 囧 06/17 20:49
KillerG:樓上為什麼不丟給我Q.Q 你丟我撿也好~ 06/17 20:51
marklai82:我買3個M那牌的救生背心 老闆算我1X而已~ 06/17 22:29
marklai82:圖片:http://0rz.tw/e94eu 06/17 22:36
marklai82:單純背心0.6 K以上 救生衣背心1.X K以上 看個人喜好 06/17 22:37
a110496:救生衣真貴 政府是不是在圖利廠商啊 在海邊散步要不要穿 06/17 23:10
tker:不知道游泳圈會不會被刁 06/17 23:39
majohn:就說我有內建游泳圈,在我肚子裡面 06/17 23:43
majohn: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過-.- 06/17 23:43
MrQQ:那我內建四個XD 06/18 01:16
hijack0204:只限磯釣吧港內好像不用說 06/18 12:03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23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