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llerG:y拍找找吧 不在意款式的話 500應該找的到 06/17 20:26
→ KillerG:不過還好林北不用忍受台北縣政府的腦殘政策 06/17 20:27
→ KillerG:但是要回高雄忍受高雄政府的腦殘政策..xxx咧 06/17 20:27
→ KillerG:夏天穿泡棉救生衣鐵定熱的啦 充氣式的又超貴 06/17 20:28
→ KillerG:不然就找找看那種只有脖子和胸前的 會比較涼爽 06/17 20:29
推 vul3aup3:充氣式的很貴唷,之前搬家丟了四五件 囧 06/17 20:49
推 KillerG:樓上為什麼不丟給我Q.Q 你丟我撿也好~ 06/17 20:51
→ marklai82:我買3個M那牌的救生背心 老闆算我1X而已~ 06/17 22:29
→ marklai82:單純背心0.6 K以上 救生衣背心1.X K以上 看個人喜好 06/17 22:37
→ a110496:救生衣真貴 政府是不是在圖利廠商啊 在海邊散步要不要穿 06/17 23:10
推 tker:不知道游泳圈會不會被刁 06/17 23:39
→ majohn:就說我有內建游泳圈,在我肚子裡面 06/17 23:43
→ majohn: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過-.- 06/17 23:43
→ MrQQ:那我內建四個XD 06/18 01:16
→ hijack0204:只限磯釣吧港內好像不用說 06/18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