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說好..小朋友不要學喔 純討論 卵類.缺點是 要有好眼力 用剪刀把一顆一顆的卵剪開. 手要巧.要把米粒般大小的卵勾在勾子上 優點 浮標一有動靜 拉就對了 管他正吃歪吃 霸王勾 .強者朋友說的 沒看過 三個勾總比一個勾機率來得大 亂槍打鳥就對了@@ 如果正吃又吃得很深.可能比倒勾還難拔 結論:浪費時間 絲襪 : 就算只是鬚鬚碰到.被纏住拉上來的機率還是很大. 真的有人那麼白目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67.184
ChuckySun:很久以前看過人家用絲襪泡蝦精跟魚粉偽裝成魚腸... 06/18 08:43
ChuckySun:還真的正吃了...到底是蝦子飢不擇食...還是真的是瞎子 06/18 08:44
hijack0204:霸王用單鉤香魚鉤無倒鉤效果最好只要在子線+咬鉛 06/18 11:31
hijack0204:只是咬鉛要壓扁比較不會卡到蝦頭還蠻好挫的 06/18 11:33
nr3819:一般大部份的釣場都會禁所謂的蛋餌及霸王勾原因是啥呢? 06/19 01:38
nr3819:多爬文或是請教前輩囉..... 06/19 01:39
nsu004:卵類不好勾餌 而且易造成全場冷 效果能持續多久又是一問題 06/19 12:40
nsu004:用完手會很臭 霸王鉤挫傷蝦蝦容易造成提早往生 06/19 12:56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21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