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壹◎釣場名稱:大紅龍(有彩帶蝦) 貳◎釣場地址: 五股鄉成泰路3段649號 參◎池況分類:母蝦 公蝦 還有一個釣螃蟹的池子 肆◎放蝦時間:每小時 伍◎池底高低:50CM 陸◎水深水色:公蝦淺綠 母蝦深綠(以前也是淺綠,昨天去是深綠,櫃檯說是因為 加了葉綠素,我向他反應這樣好像不太好 ,他說那他會請人去稀釋) 柒◎建議竿長:6~7呎(公竿釣不到中間,公竿太多時吃餌很貓,中間沒被釣過的, 地方就比較好釣了) 捌◎建議用餌:赤尾青 魚腸(那裡有提供蝦米和雞竿) 玖◎蝦體大小:母蝦:賴打蝦不多 但體型也不大(但是我釣到的幾隻,  有幾隻可以跟中小型公蝦媲美) 公蝦:很久沒釣了,但是印象中的蝦體不小(一兩年前了...) 拾◎費用環境:母蝦:400/3HR(之後每小時100) 公蝦:700/3HR(這部分我還不太確定,下次去回來會補清楚一點) 拾壹◎釣後心得:   這是我剛開始玩釣蝦的蝦場,以前完全不會釣就覺得這家很難釣,所 以就很少去了,昨天原本要去板南解一下手養,但到了那邊發現竿數還不 少,想說換去快樂,但又想到快樂的蝦子好像比較喜歡魚腸,已經先買的 赤尾青不用會浪費,就跑阿跑的,跑到了五股的大紅龍 這一家的蝦子還滿肯放的,一次是兩桶,目測了一下數量應該算不少 ,剛開始只有4竿的時候很好釣,因為池子大,大家坐得分散,所以還滿 會吃的,照慣例一開始繼續狂放槍,放到隔壁的大哥看不下去說我太早拉 了,於是他教我怎麼判斷揚竿的時機,果真沒錯,自此之後,只要有咬 拉上來的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,這位大哥釣三小時蝦龍裡的蝦子是全滿的 (藍色那種蝦籠,是真的全滿,不是蝦子跑到籠子口讓人以為是全滿), 他老婆也釣了60隻,就這樣,這個晚上他教了我超多東西,真的是受益 匪淺 大紅龍母蝦雙中有兩罐”鋁罐”的津津蘆筍汁,晚上九點會加放彩帶 蝦,黃的送兩罐寶特瓶的飲料,紅的是現金一百元,隔壁那位大哥三個小 時拉了10次雙中和一次黃彩帶,飲料排在地上還滿壯觀的,我拉了一次 雙中,要走的時候就把那兩罐飲料給大哥湊一箱了  因為晚上九點會加放彩帶蝦,昨天八點半突然一堆人進來,原本蝦子 吃餌吃得興高采烈,人一多起來就變得超貓的,人進來的時候我剛好因為 放槍母線纏住,當場重綁母線,綁好的時候再開始釣,完全不咬...,接著 我改釣池邊的就會咬了,不過吃餌很貓,這段時間幾乎就我一個人在釣, 釣到單腳跪下來被大哥笑,大哥也有點傻眼,碎碎唸怎麼蝦米這麼會吃, 這又扯到餌了,大哥常來這釣,用的都是魚腸,他看到我用赤尾青很會咬 有點驚訝,跟我借了一些去釣,滿會咬的.  昨天一進門看到池水還滿驚訝的,因為是深色的,剛好昨天在降龍 會的網站看到一篇有關池水的文章,就在擔心是不是店家生意不好,故意 把池水加些藥劑讓蝦子索餌慾望降低,不過經由昨天的試驗,結果還好, 蝦子還是滿會吃的(除了人多了以後...),不過我還是不太清楚這些葉綠 素還是什麼要藥劑的吃了對身體會不會有害,釣完就把蝦子通通送給大哥 了,總計3HR 33P+3P手抓(這裡的蝦子滿好抓的,都掛在蝦龍外,警戒心 小). 這是篇介紹兼心得文,有空大家不訪可以去釣釣看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94.172
tker:玩過幾次這間的螃蟹池,不是很好搞,機關一大堆 06/18 11:23
kiwiforgirl:沒玩過螃蟹池耶 板上好像很少分享釣螃蟹的資訊@@ 06/18 11:43
neophema:推精闢的介紹 感謝分享^^ 06/18 13:26
rabbittoofat:有人會不計成本加葉綠素下去嗎..多半是土粉吧.. 06/18 13:34
ice33:tker 是專搞紅蟳 龍蝦高手... 06/18 15:43
sheep125:這是我第一次釣蝦的場~"~ 06/18 19:49
kiwiforgirl:池子真的是深綠色 葉子那種綠 不過我不清楚那有什麼 06/18 20:29
kiwiforgirl:效果 只覺得怪怪的 羊大 你也去過阿? 06/18 20:30
kiwiforgirl: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可以分享釣螃蟹的經驗 感覺很好玩耶 06/18 20:30
tker:搞螃蟹是一個錢坑,也算是一種賭博...不要沈迷比較好 06/19 00:19
tker:我不是高手...但是我常常遇到大咬...老闆大咬,唉 06/19 00:20
kiwiforgirl:老闆大咬XDD 把他烤來吃 看他的收費就知道不便宜了 06/19 00:21
kiwiforgirl:只是很好奇釣螃蟹的技巧和樂趣在哪 因為每次看到釣 06/19 00:21
kiwiforgirl:螃蟹的人 眼睛都有種訴殺的氣氛XD 06/19 00:21
tker:簡單來說就是花1300買刮刮樂讓你刮三小時.... 06/19 00:23
tker:那種東西都沒啥拉力的...要拉力的話海釣場的大魚拉力都很強大 06/19 00:24
tker:靠腰,這間我沒釣過啦,我以為是蘆洲那間...這間螃蟹池綠到很怪 06/19 00:27
kiwiforgirl:所以樂趣重在賭博呀...釣起來有錢拿這樣喔?@@ 06/19 00:28
tker:螃蟹大約回30左右 龍蝦看有沒有拉彩金400~上千元不等 06/19 00:36
tker:沙公沙母甚至有的池子還放小鯊魚.... 06/19 00:37
tker:現在不是螃蟹季節,現在比較適合泰國蝦跟海釣場.... 06/19 00:42
kiwiforgirl:螃蟹只回30喔@@ 是跟泰國蝦一樣好釣所以只回30嗎... 06/19 05:41
kiwiforgirl:如果要回本 3小時內要釣2~3次龍蝦才可能回本嘛@@ 06/19 05:42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21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