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] 作者: ccc0527tw (0527) 看板: ChungLi 標題: [揪團]有人要釣蝦嘛 時間: Wed Jun 18 13:14:58 2008 上次找太晚了 所以這次早點找 不過我不會釣 希望來的人可以教我 嫌現在太早的話就晚上10點再去 上次29推文.........肯陪我去的數目是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9.124
jackyshih6:我跟晚上~等等有考試~本來今天想揪的~被你搶先XD 06/18 13:21
jackyshih6:也多一點人來嘛~ 06/18 13:21
jackyshih6:原PO可以轉去釣蝦版揪人~XD 06/18 13:2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29.34
jackyshih6:冷章魚要去嗎~ 06/18 13:29
ntouhr:聽說今晚新東洋母蝦池清池沒開放 只有大池開放而已 06/18 15:45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21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