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LAMA:重點是記得勾法要勾對 不管去頭去尾或整隻都可以 06/18 15:56
推 jarry0305:勾法怎樣才是對的~有圖可以看嗎~ 06/18 15:59
→ k7240:想伸圖+1 06/18 16:01
推 gunlinuu:超強!! 我在吉星最高紀錄三小時15隻 06/18 16:03
→ kiwiforgirl:UU大是在放假消息嗎 我不相信= = 我也想知道要怎麼勾 06/18 20:32
→ kiwiforgirl:才正確@@ 06/18 20:32
推 gunlinuu:真的阿 我剛開始就在吉星釣的 那邊的人都還蠻不錯的 06/18 21:24
→ gunlinuu:只是蝦子少了點 再加上離家有點遠 所以就換地方玩了 06/18 21:24
推 kiwiforgirl:及興老闆看到這篇推文應該會有好佳在的感覺 06/19 00:33
→ marklai82:打 /赤尾青 有圖=.= 那是其中一種勾法 06/19 02:33
→ marklai82:還是前輩常說過的那句話 ~釣蝦無絕對~推理推~勾法無絕對 06/19 02:34
→ marklai82: 同 06/19 02:38
→ marklai82:( 推錯文~"~ ) 本來要推給原PO看的 寫論文寫到發瘋了 06/19 02:47
→ marklai82:推到回文~ ku大拍謝=.= 06/19 02:47
→ jarry0305:剛找到勾法~那樣的勾法餌都會斷掉~有點難勾好 06/19 11:11
→ marklai82:多勾幾次 就駕輕就熟了~ 06/19 13:54
→ kuasme:勾法喔..好吧~那我下次去釣在拍圖來吧....技巧有差喔 06/19 23:26
→ kuasme:不是這樣勾就能釣的多...我在那學費也繳了不少勒~呵呵! 06/19 23:27
→ kuasme:不然等我28口試完..找團去吉興釣..純屬聯誼打屁活動 06/19 23:29
→ kuasme:蝦池的人數也有關係啦..我習慣吃飯時間去晚上6~8點 06/19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