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都是整尾留著..不去頭去尾 在釣蝦場一個大哥教我的... 而且頭要朝下... 只要被吃掉沒拉到..餌就換 2H平均能釣到2X隻..1斤多吧 我曾經跟那位大哥兩個人2H2竿拉了快50隻 高雄市吉星公蝦池.... 以上我的經驗~參考看看吧! ※ 引述《dudu28 (嘟嘟)》之銘言: : 最近迷上了釣蝦 : 幾乎一個禮拜跑兩三次釣蝦場 : 一次兩個小時都大約15P左右 : 有些餌的問題想請問 : 我使用的餌是赤尾青 : 到底是應該要去頭去尾只留身體的部份鉤餌 : 還是頭尾都不要切就直接鉤餌呢?? : 因為這兩種方法都有人使用~~ : 不知道哪一種的咬餌率會比較高!!! :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17.169
HALAMA:重點是記得勾法要勾對 不管去頭去尾或整隻都可以 06/18 15:56
jarry0305:勾法怎樣才是對的~有圖可以看嗎~ 06/18 15:59
k7240:想伸圖+1 06/18 16:01
gunlinuu:超強!! 我在吉星最高紀錄三小時15隻 06/18 16:03
kiwiforgirl:UU大是在放假消息嗎 我不相信= = 我也想知道要怎麼勾 06/18 20:32
kiwiforgirl:才正確@@ 06/18 20:32
gunlinuu:真的阿 我剛開始就在吉星釣的 那邊的人都還蠻不錯的 06/18 21:24
gunlinuu:只是蝦子少了點 再加上離家有點遠 所以就換地方玩了 06/18 21:24
kiwiforgirl:及興老闆看到這篇推文應該會有好佳在的感覺 06/19 00:33
marklai82:打 /赤尾青 有圖=.= 那是其中一種勾法 06/19 02:33
marklai82:還是前輩常說過的那句話 ~釣蝦無絕對~推理推~勾法無絕對 06/19 02:34
marklai82: 同 06/19 02:38
marklai82:( 推錯文~"~ ) 本來要推給原PO看的 寫論文寫到發瘋了 06/19 02:47
marklai82:推到回文~ ku大拍謝=.= 06/19 02:47
jarry0305:剛找到勾法~那樣的勾法餌都會斷掉~有點難勾好 06/19 11:11
marklai82:多勾幾次 就駕輕就熟了~ 06/19 13:54
kuasme:勾法喔..好吧~那我下次去釣在拍圖來吧....技巧有差喔 06/19 23:26
kuasme:不是這樣勾就能釣的多...我在那學費也繳了不少勒~呵呵! 06/19 23:27
kuasme:不然等我28口試完..找團去吉興釣..純屬聯誼打屁活動 06/19 23:29
kuasme:蝦池的人數也有關係啦..我習慣吃飯時間去晚上6~8點 06/19 23:32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20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