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m68:麗晶的話 我們一群人大概都5P/hr左右 我覺得常會有空檔期 06/18 22:41
→ mm68:就是上一小時放的蝦被釣的差不多的時候 大家都停很久 06/18 22:42
→ mm68:還有你好 我們也是123的學生 有機會一起釣吧XD 06/18 22:43
推 deader:早期常去麗晶 一小時大約7到8隻 也爆過快20隻的... 06/18 23:55
→ deader:那一次很誇張 3個人各一小時加起來快60隻 整個是釣瘋了 06/18 23:56
→ deader:通常都給他處理 奶油蝦強力推薦 反而用烤的我不喜歡 06/18 23:57
→ deader:因為頭部有種藥水味吃起來怪怪的 不過今年去釣沒這個問題了 06/18 23:58
→ deader:現在都是去雙喜釣 一小時大概都三四隻 爆發就是九隻上下 06/19 00:00
→ deader:數量雖然少 但是大小差很多 粉大隻 06/19 00:00
→ kiwiforgirl:天哪 兩個半的煙盒... 06/19 00:19
→ yiang:to 1樓: 有機會的話囉~~ ^^ 06/19 14:11
→ yiang:麗晶給店家處理要另外收費嗎? 06/19 14:11
→ yiang:還有 請問雙喜是在哪裡阿? ><~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 06/19 14:16
推 ufo32:二分局對面那個巷子 進去是天心還是天下 這兩間一直搞不清 06/19 19:36
→ ufo32:可利亞後面那一間 是上面的某一間 06/19 19:36
推 lesmay:是天心,計費方式 150 150 150 06/25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