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超新手 爬了一下文 有提及嘉義地區的有看到 天心 及 中興釣蝦場 可是沒有說到地點在哪裡 有版大們知道的可以告知嗎? 謝謝 另外請問嘉義有哪幾間是有彩帶蝦的 and 哪幾間是有免費料理的呢? p.s. 今天去了忠孝路上的麗晶 一小時才釣了2隻 有點無言 = =+ 不過旁邊的老杯杯從我們去開始 差不多也只拉了2隻 大概半個多小時 另一個中年男子也是差不多的情況 大家都表情都很囧~~~ 想請問這家釣場的釣況平時都是這樣的嗎? 今天大概是晚上6點半左右開釣的 今天天氣很滿熱的說 麻煩大大們指點一二 >_<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103.81
mm68:麗晶的話 我們一群人大概都5P/hr左右 我覺得常會有空檔期 06/18 22:41
mm68:就是上一小時放的蝦被釣的差不多的時候 大家都停很久 06/18 22:42
mm68:還有你好 我們也是123的學生 有機會一起釣吧XD 06/18 22:43
deader:早期常去麗晶 一小時大約7到8隻 也爆過快20隻的... 06/18 23:55
deader:那一次很誇張 3個人各一小時加起來快60隻 整個是釣瘋了 06/18 23:56
deader:通常都給他處理 奶油蝦強力推薦 反而用烤的我不喜歡 06/18 23:57
deader:因為頭部有種藥水味吃起來怪怪的 不過今年去釣沒這個問題了 06/18 23:58
deader:現在都是去雙喜釣 一小時大概都三四隻 爆發就是九隻上下 06/19 00:00
deader:數量雖然少 但是大小差很多 粉大隻 06/19 00:00
deader:這是超大等級的http://0rz.tw/404iq 06/19 00:04
kiwiforgirl:天哪 兩個半的煙盒... 06/19 00:19
yiang:to 1樓: 有機會的話囉~~ ^^ 06/19 14:11
yiang:麗晶給店家處理要另外收費嗎? 06/19 14:11
yiang:還有 請問雙喜是在哪裡阿? ><~ 不好意思問題很多 06/19 14:16
ufo32:二分局對面那個巷子 進去是天心還是天下 這兩間一直搞不清 06/19 19:36
ufo32:可利亞後面那一間 是上面的某一間 06/19 19:36
lesmay:是天心,計費方式 150 150 150 06/25 11:36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19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