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壹◎釣場名稱:興達港 貳◎釣場地址:這個我不是很清楚吶,路邊可以嗎?? 參◎池況分類:這個嘛!!港口當然是算海魚囉@@ 肆◎建議用餌:青蟲 & 沙蝦 伍◎費用環境:蟲大約買個50~100,看釣的時間長短!! 陸◎釣後心得:基本上我是去消磨時間的,所以,有沒有釣很多,對自己而言,並不是那 要的重要,但,最主要的,還是要有魚的上勾,才會給自己更大的動力繼 續往下等待,不過,昨天也戰了快5個小時,中魚的機率還是蠻小的,不知 道是技術的問題,還是魚的問題,牠總是小小力的吃,我的青蟲,通常最 短也有個6~7公分,每次拉回來,都剩下2~3公分,是怎樣,尾巴比較好吃 的樣子,每次吃到頭就不怎麼感興趣>"< 不過,沙蝦的時候,就蠻刺激了,不過,感覺真是來的快,去的也快,丟 下去,不到5分鐘就咬,不過,過了那5分鐘,我便感覺,我是把蝦子丟下 去練游泳的了,不咬就是不咬,真是夠了~ 昨天釣到快11點,在想要收桿的那一次,竟然感覺,有某種物體,很不想 上來,因為,前幾次有感覺,都是把螃蟹拉上來,這次原本以為應該也是 隻不小的螃蟹,一直到拉上來後,才知道中了一尾黑格,感覺真不錯,不 過也是蠻屎的,在我不想釣的時候,竟然拉到了@@真是~~~~ 釣魚真的很有趣,尤其是跟魚摶鬥的時候,樂趣無窮啊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40.171
MrQQ:這個格式好面熟~~ 06/19 16:11
ccc19522:黑格阿 上星期本來要去金湖筏釣沒去到 去它的大雨特報 06/19 16:43
ccc19522:結果一滴都沒下 這星期要衝了 釣黑格我都用金寶螺拼大隻 06/19 16:44
ccc19522:拉到3斤就可以爽半年了 不過現在都小隻 要等東北風XD 06/19 16:45
ntouhr:興達港不是前幾天才有人說有一堆魚屍嗎?? 06/19 16:47
sheep125:因為你拉太快了...所以都剩一半 06/19 17:05
mask003:原來金寶螺是用來釣黑格的啊@@又讓我學到了,感謝CCC大大 06/20 11:25
mask003:魚屍我沒有看到吶!!應該是晚上看不到吧@@ 06/20 11:28
mask003:S大,拉太慢,會中大隻的,拉都拉不動的大石塊!! 06/20 11:29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18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