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MALLKAI7320:有人要去嗎 ?? 06/20 17:47
→ kemn:多多大師要出征了啊,晚上沒事會過去看看 06/20 18:02
推 SMALLKAI7320:想去想去啦~~~~~~~~~~~~~~~~~ 06/20 18:13
推 tnds:真想去..可是我在遙遠的大里屋屋屋 06/20 19:45
推 SMALLKAI7320:今天 釣的如何呢 06/20 23:48
→ marklai82:多多大師越釣越廣了~北斗<=>東海 猛多!! 06/21 00:14
→ mxy805:我不是多多~~你們都是誰阿~~報上名來@@ 06/21 01:13
推 SMALLKAI7320:路人甲 金天釣況如何 本來要去的 06/21 01:33
→ mxy805:我是路人乙@@~~你是哪位蝦友阿? 06/21 01:37
→ mxy805:我終於想起來了@@原來你是~~XD~~你也沒來ㄚKEMN 06/21 01:49
→ mxy805:今天有做到好位置就不錯~不然都不怎麼好 06/21 01:52
推 psandxbox:多多大師 > < 我是小咖 我是小咖 我要釣蝦 06/21 14:17
→ mxy805:......又一個路人甲@_@ 06/22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