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坐坐唷! 我們總共四個人 可以找工具盒有賤兔的或者竿子後面是白鐵尾塞的 如果有疑問可以交流一下唷!! 就這樣~~~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47.128
SMALLKAI7320:有人要去嗎 ?? 06/20 17:47
kemn:多多大師要出征了啊,晚上沒事會過去看看 06/20 18:02
SMALLKAI7320:想去想去啦~~~~~~~~~~~~~~~~~ 06/20 18:13
tnds:真想去..可是我在遙遠的大里屋屋屋 06/20 19:45
SMALLKAI7320:今天 釣的如何呢 06/20 23:48
marklai82:多多大師越釣越廣了~北斗<=>東海 猛多!! 06/21 00:14
mxy805:我不是多多~~你們都是誰阿~~報上名來@@ 06/21 01:13
SMALLKAI7320:路人甲 金天釣況如何 本來要去的 06/21 01:33
mxy805:我是路人乙@@~~你是哪位蝦友阿? 06/21 01:37
mxy805:我終於想起來了@@原來你是~~XD~~你也沒來ㄚKEMN 06/21 01:49
mxy805:今天有做到好位置就不錯~不然都不怎麼好 06/21 01:52
psandxbox:多多大師 > < 我是小咖 我是小咖 我要釣蝦 06/21 14:17
mxy805:......又一個路人甲@_@ 06/22 22:29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14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