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真是充滿歡樂的一天 早上 4:30 mrqq的中正橋海鰱仔團 因為再接下來是跟同事的6:30 風櫃嘴單車團所以六點就先走了 不過有看到有人拉到海鰱仔@@ 太久沒騎車了差點掛到山上 還好有稱到頂點@@ 回來後直接昏迷再床上 睡到十二點接到電話 又被拉去微風釣魚 今天換上昨天去猩猩花敗的2g 湯匙 一下桿吉利吳郭魚 就咬上了 雖然只有二指寬但還是很高興 因為同事說我如果用路亞拉上來一條 他就當生魚片吞下去 今天吳郭魚很棒場 拉上來十多條左右 最大有五指寬 不過為什麼微風這有曲腰哥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7.75
amadisyeh:...那 生魚片的事? 06/21 22:54
rabbittoofat:我也很期待樓上說的那件事...XD 06/21 22:57
simontpp:四十歲的男人只剩一張嘴吶!!說說而以XD不可能吞下去的 06/22 00:43
pttjames:哈 吳郭魚不要生吞好了 寄生蟲多巴 06/22 01:08
a0181:快吞~~~~!!! 06/22 11:30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10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