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touhr:祝你真的爆桶啦 06/22 02:09
推 marklai82:祝你冰箱爆桶~ 06/22 02:40
推 lu29don:祝你看到桶就爆~~ 06/22 03:05
推 kiwiforgirl:祝你大爆桶~~ 06/22 03:17
推 MrQQ: 祝你忘記帶桶子~~XD 06/22 22:10
→ ccc19522:昨天咬況花花...黑格大概10P 10幾兩到1斤左右 3.4指10幾P 06/23 12:25
→ ccc19522:最後看到2隻變身苦在蚵棚下晃 拔海菜把那2隻處理上來了XD 06/23 12:26
→ ccc19522:從5點多釣到下午5點 累報XD 朋友在隔壁棚的釣比較多Q<>Q 06/23 12:26
→ ccc19522:選錯棚 哭到3點半 然後船費還漲價 船老闆沒先說 棍XD 06/23 12:28
推 awooo:伸圖~~~ po文不附圖~ 此風不可長~ XD 06/23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