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等等3點出發 等我回來釣況吧XD 期待爆桶吧(被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5.170
ntouhr:祝你真的爆桶啦 06/22 02:09
marklai82:祝你冰箱爆桶~ 06/22 02:40
lu29don:祝你看到桶就爆~~ 06/22 03:05
kiwiforgirl:祝你大爆桶~~ 06/22 03:17
MrQQ: 祝你忘記帶桶子~~XD 06/22 22:10
ccc19522:昨天咬況花花...黑格大概10P 10幾兩到1斤左右 3.4指10幾P 06/23 12:25
ccc19522:最後看到2隻變身苦在蚵棚下晃 拔海菜把那2隻處理上來了XD 06/23 12:26
ccc19522:從5點多釣到下午5點 累報XD 朋友在隔壁棚的釣比較多Q<>Q 06/23 12:26
ccc19522:選錯棚 哭到3點半 然後船費還漲價 船老闆沒先說 棍XD 06/23 12:28
awooo:伸圖~~~ po文不附圖~ 此風不可長~ XD 06/23 13:45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09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