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晚上11點 揪團衝快樂啦 目前有我跟金奇蝦大大 釣母蝦 3HR 300(必須至少再兩個人@@) 所以... "要跟團的請推文,要吃蝦的請出聲"<---金奇蝦大要我加的XD 歡迎鬥陣來釣蝦和吃蝦唷 用釣蝦魂的熱情嚇死蝦場的蝦子吧 喔耶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48.142
ice33:板橋快樂??? 有開放 打屁團嗎??? 06/23 16:31
kiwiforgirl:對 板橋快樂 歡迎來打屁~~ 06/23 16:55
wexler:一定要11點嗎..?? 還有快樂在哪裡呀?? 06/23 17:14
kiwiforgirl:時間還可以商量呀 快樂在環河路上 縣民大道往後站方向 06/23 17:28
kiwiforgirl:一直走到底 遇到T字路口左轉 左轉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06/23 17:29
kiwiforgirl:又轉後馬上又是一個紅綠燈再右轉 接著直走約3分鐘 06/23 17:29
kiwiforgirl:快樂就在你的左手邊 藍色招牌 06/23 17:29
kiwiforgirl:如果想去 時間沒辦法配合的話 可以商量看看唷@@ 06/23 17:30
wexler:哈哈~~~K大..你說明的很詳細真是感謝你.是在華江橋附近?? 06/23 17:38
wexler:說錯了...不好意思...不是華江橋....^^" 06/23 17:41
kiwiforgirl:如果你在板橋 要去的話 我可以先去和你會合再帶你過去 06/23 17:46
MrQQ:祝大家爆籠~~ 06/23 18:02
kiwiforgirl:QQ要不要一起來呀 06/23 18:17
MrQQ:我明天才能去!今天不行冏...... 06/23 18:49
ice33:因為我記得今天好像是 啥咪之夜吧....@@ 06/23 18:52
MrQQ:學生...我要短裙....(流口水中!!) 06/23 19:41
neio99:想問一下 如果從台北市要怎樣過去阿? 06/23 19:45
MrQQ:走光復橋的話下橋後中山路直走,遇板新路右轉接縣民大道左轉! 06/23 19:50
neio99:喔 感謝^^ 有想去 不過好晚~~@@ 06/23 19:51
MrQQ:遇館前西路右轉直走當經過南雅夜市路口右手邊有一條小路 06/23 19:52
MrQQ:下去後又轉紅綠燈左轉再轉左直走它在南興橋下!! 06/23 19:53
MrQQ:我也想去~~可是我明天要去.... 06/23 19:53
MrQQ:我在想今天去會被殺!! 06/23 19:53
ice33:沒有 PO確定時間= = .... 06/23 20:35
disyou:超級便宜耶...好想跟喔....哭哭 06/23 21:11
kiwiforgirl:改10點了 有人要去嗎 06/23 21:15
kiwiforgirl:想去的人就10點到吧 我穿軍綠色T恤和藍色牛仔褲 06/23 21:18
kiwiforgirl:如果滿四個人一起開單的話 就可以300塊囉 06/23 21:19
neio99:經過QQ大的指點 然後爬QQ大的文MAP了一下距離20520 公尺@@ 06/23 21:26
neio99:真是有點給他遙遠~~@@ 祝各位今晚快樂^^ 06/23 21:27
nsu004:哇..在板橋快樂 可是家人說餌明天準備好才能去 囧 06/23 21:39
ice33:祝爆籠!!!回到家已經11點45了= = 來不及了拉>< 06/23 23:44
pbp:請問快樂要用蝦咪餌比較好釣呀!!! 06/24 00:08
chichi2000:很開心的一天,認識新朋友,咬況還可以一小時約十隻 06/24 01:55
chichi2000:K大得蒜蓉蝦 狂啦^^ 可惜今天他的網子有洞不知道^^ 06/24 01:56
chichi2000:用的餌 建議買它的小青 一包二十很便宜的赤尾青很好用 06/24 01:57
kiwiforgirl:金奇蝦大太誇張啦 狂拉的是金其蝦 拉兩個小時就不想 06/24 02:04
kiwiforgirl:拉了 真的非常感謝金奇蝦的指點 學到了非常多東西 06/24 02:04
kiwiforgirl:金奇蝦是個非常熱情的釣友 大推!!!!!! 06/24 02:05
kiwiforgirl:講到那破掉的網子 現在想到還會笑 都釣一個多小時了 06/24 02:07
kiwiforgirl:才發現往子破掉 把釣上來的蝦子放進聾子裡發現奇怪 06/24 02:07
kiwiforgirl:怎麼馬上就從側邊跑走了 我的首明明有近籠子阿 06/24 02:08
kiwiforgirl:蝦籠拉起來才發現裡面只剩兩隻蝦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 06/24 02:09
kiwiforgirl:後來才跑進來的 06/24 02:09
kiwiforgirl:喔對了 金奇蝦做的胡椒蝦真的太好吃了 ... 06/24 02:13
chichi2000:你到家了唷^^ 夜深了平安到家最重要^^下次在一起玩 06/24 02:14
chichi2000:MRQQ吃過更好吃的奶油蝦^^ 可惜我很久不下廚了 06/24 02:17
MrQQ:你們= ='...是故意的!!沒關係我今天要去釣短裙夜~~哈哈哈哈! 06/24 11:22
kiwiforgirl:有胡椒蝦吃我就很滿足了XD 可惜晚上有事 不然也想去短 06/24 12:00
kiwiforgirl:裙之夜 06/24 12:00
MrQQ:我不一定可以去QQ...我閃光還沒下班!orz.... 06/24 18:43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06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