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shShrim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和閃光半夜跑到一品堂對面的頂好釣蝦場 六隻/hr 感覺釣好爛@@"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一下 就是我昨天在釣的時後 看浮標都沒沈 可是拉起來卻有蝦 感覺是我浮標弄不好 我的配法是下勾沈底 上勾離上勾三公分 這樣對嗎?? 還是下勾也要離底三公分?? 另外還有斗六市還有別家釣蝦場二十四小時的嗎?? 或者便宜的 頂好200 150 100 感覺好貴 我是窮學生 昨天我是用釣蝦場的魚竿 都是軟竿 在拉看有沒有咬的時後 好難感覺 用硬竿應該會比較好吧?? 昨天我也看到別人釣 他浮標是用細長型的 感覺好像比較好看捏@@" 釣蝦場是圓錐短短的 好難看的出來有沒有咬 場地也反光 我是有一隻釣蝦竿 但是不知浮標號數和咬鉛要怎麼配 有大大能提供一下 像幾號的浮標配幾號的咬鉛幾顆嗎?? 我等等想要去買那一種細細長長的浮標 我看那浮標長度大概有十五cm吧 我是新手 所以問題比較多 也請鄉民多多指教@@ P.S 我是來逛這個版後 就一直想去釣蝦 昨天就衝囉 科科....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93.179
gunlinuu:正常是上鉤貼底 因該就有訊號了 如果沒訊號 可以微調 06/24 12:48
gunlinuu:一次0.5公分把鉤子浮起來 剛開始玩短標比較輕鬆喔 06/24 12:48
topxxx68:看要不要衝來虎尾,好岸釣蝦,學生一百/hr,公蝦喔!! 06/24 13:06
kylinone:請問在虎尾的哪裡呢~ 最近小東釣蝦 蝦體蝦量變少 想換場 06/24 13:21
topxxx68:虎科大宿舍區後面~~~不清楚的話,可站內信給我,一起去。 06/24 13:34
Ogesan:虎科後面那間 環境差 水質差 蝦子吃了會噁爛... 06/24 16:36
topxxx68:還好吧,至少他的公蝦還滿健康的,小東的蝦真的太小了。 06/25 01:09
allenhome23:嘿 topxx下學期可以約約 我禮拜四放假就要回台北了 囧 06/25 03:28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5 21:04
my99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Now.to/1l1 08/26 0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