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xxcel:我看過真的被車下水接下來就是釣蝦場可以用的東西四處亂飛 06/25 05:00
推 cheryb:頭下水真好笑^^ 不過通常聚會的時候 總免不了有人要被丟下 06/25 05:57
→ cheryb:池子 不過頭下水倒是挺新鮮的啊 06/25 05:57
推 kevin52541:老闆:我佈這個局很久了... 再抓嘛... 禾斗禾斗 06/25 10:42
→ MrQQ:有好笑到~XD 06/25 11:23
推 cooltacorz:我笑死了............. 06/25 12:53
→ kiwiforgirl:那位阿伯是想找蝦窟嗎@@ 06/25 12:57
→ mxy805:其實是為了替家裡省水~~~!蝦子不咬又物價高漲~~能省則省 06/25 13:12
→ awooo:科科~~~ 他是想先跟蝦子打招呼啦~~~ XD 06/25 14:10
推 kylinone:釣蝦兼洗頭~其實阿伯頭髮有綁鉤xd 06/25 18:29
推 awooo:霸王勾嗎~ 06/25 18:46
推 nsu004:真的很好笑...剛剛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..XD 06/25 20:52
推 timke:我昨天也差點進蝦池游泳了 同池有阿伯手機掉進去XD 06/25 21:59
推 miumiu8271:心情不好的 看一看真的會笑.. 06/25 22:25
推 marlboro0812:marlboro0812這是討海人的精神.. 06/25 22:37
推 rabbittoofat:今天..在學校再看一次..笑到老師瞪我= =" 06/25 23:15
→ rabbittoofat:這篇太經典..XD 06/25 23:23
推 achentw:這個有好笑到! 06/26 00:21
推 Kniveschou:可以轉笨版的水準了 這太好笑了 06/26 01:11
推 jackal5299:借轉XD 06/27 14:39
※ jackal5299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6/27 14:39
推 ko76910:哈 笑了好久~~~ 06/28 00:57
推 majohn:XDDDD 07/01 01:48